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幻術師大仙演出遭拆台 扶輪社長2次鞠躬歉:做了不好示範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8:07
圖/翻攝自幻術師大仙臉書
圖/翻攝自幻術師大仙臉書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昨到南投表演,卻遭草屯新世代扶輪社2名男子當眾拆台,引起譁然。該社社長今在3-1區助理總監、民眾黨南投縣議員簡千翔陪同下,出面2次鞠躬道歉。

「幻術師大仙」昨深夜在臉書發文,指他接了南投某場扶輪社演出,表演過程一切順利,直到演出結束,已在和大家說再見時,有2名男子衝上台,將他的道具當眾翻出,秘密盡收全場觀眾眼底,上一秒歡樂的氛圍瞬間變成尷尬加嘲弄,「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

 

簡千翔今天陪同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洪昭銘出面致歉,並將畫面上傳臉書。簡千翔說,他是扶輪社3-1區助理總監,南投的扶輪社是他管轄範圍,他為「班長」、代表人,對昨天的事情感到抱歉,「我們做一個非常不好的示範」,雖然他沒有與會參與,但造成社會紛擾,深深鞠躬向大家致歉,同時也會將此案傳回中央進行更多討論,希望類似事件不要再發生。
 

洪昭銘說,昨天是他們籌劃已久的活動,從台北邀請知名魔術表演藝術工作者「幻術師大仙」,表演過程非常精彩,「幻術師大仙」同意加碼表演之後,中間發生一段小插曲,他深表歉意,昨天有多次當面向「幻術師大仙」致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扶輪社#簡千翔#草屯新世代#拆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3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