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青年局 結果共105筆

  • 爆持高端9.6萬股被酸炒股 高市前青年局長火速回應

    本土疫情爆發,民眾關心疫苗何時到位,但中央向高端採購國產疫苗,遭外界質疑是在炒股,對此,總統蔡英文今(31)強調絕無此事,相關財產申報資料都是公開透明,且已查明政務人員中無人炒股,若有證據依法嚴查。不過,網紅小商人卻在臉書驚爆曾任國民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特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持有9.6萬股高端疫苗股票。對此,林鼎超給予回應。
    2021/05/31 22:26
  • 結合青年創意永續發展 桃青能學校啟動

    推廣青年返鄉、深耕地方,進而推動永續發展,桃園青年局啟動桃青能學校,希望透過這個平台協助桃園青年,結合他們的創意,帶動地方商機,促成永續發展。
    2021/05/07 21:07
  • 桃園青年局提供校園社團最強指南 專人陪你玩社團玩出新高峰

    桃園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在蓬勃發展下已有超過2,000個社團及學生組織,青年局對於社團青年的需求一直以來都相當重視,109年更獨步全台首創社團單一服務窗口「社團專案辦公室」(以下簡稱社辦),整合同學最在意的經費補助、場地借用、培訓課程及交流活動等,提供最強資源指南及一條龍式專人服務,讓社團學生輕鬆揮灑創意不再受限。
    2021/03/20 09:00
  • 鳳辦市長室讓青年局進駐 陳其邁:我用不到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計畫遷入鳳山行政中心市長室,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我用不到」,讓出辦公處所給較遠的青年局使用,並交代「市長的規格就留給青年局使用,盡量用沒關係」。
    2020/11/11 13:12
  • 韓國瑜神祕市長室曝光 將改由青年局進駐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2018年當選後,把市長室從四維中心搬到了鳳山行政中心,總共花了136萬多元裝修,過去十分神祕的市長室內部首度曝光!不僅有指紋門禁電梯直達,裡頭還有隱藏在書櫃後頭的小房間,雙人床、浴缸一應俱全,由於陳其邁搬回了四維中心辦公,韓國瑜的市長室,將由青年局整修進駐。
    2020/11/11 13:00
  • 陳其邁小內閣嬌點原民會阿布斯 張以理掌青年局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小內閣已敲定林欽榮等3名副市長,今天再確定延攬水利局代理局長蔡長展,另相中原住民背景媒體人阿布斯任原住民事務委員會主委、幕僚張以理掌青年局。
    2020/08/21 09:42
  • 歌喉戰!李眉蓁酸「紅豆2.0」 陳:我歌路很廣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團隊終於在昨天(29日)成軍,其中前高雄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以及前青年局長林鼎超分別擔任發言人和青年團長,被質疑有韓國瑜的影子,李眉蓁回應,他們當初也是被借去幫韓國瑜的,另外她喊話,請陳其邁不要老是唱紅豆,因為陳其邁到中央公園拜票,應婆婆媽媽要求,學跳恰恰又唱歌,陳其邁回應,他歌路很廣。
    2020/06/30 13:19
  • 韓家軍要去哪? 鄭照新暫留高雄幫補選

    韓國瑜被解職之後,韓國瑜政治任命的政務官也跟著離開,其中前新聞局長鄭照新還會留在高雄到補選結束,協助選舉事務,而前副市長李四川則是逼休息邊掌握市政進度,從旁幫忙,另外,前青年局長林鼎超坦言,目前沒有從政打算。
    2020/06/16 20:20
  • 敏感話題打太極 韓國瑜送橘:問題太多喔

    高雄市長韓國瑜,重要的路平政績,近期獲得中央肯定,在六都中總成績拿下優等,其中交通工程項目,位居第一名,而他上午市政會議前,特地推了一籃橘子,發給現場媒體,不過面對媒體提問,他還是一概不答。
    2020/01/21 21:14
  • 20億非捐市庫! 青年局:3廠承諾助韓青創

    高雄市長韓國瑜設置青年局,重視青創,但針對當初喊出的100億青創基金,實際達成率受到檢視,綠營議員質疑,目前籌到的20億外部資金,並非捐給市庫,就怕看得到卻吃不到。青年局長強調,儘管投資者沒有把錢捐給市政府,但仍會配合相關青創的計畫,已有3家廠商承諾,能配合市府運用。
    2019/10/03 20:00
  • 綠批老人健保補助砍1.8億 高市府:會籌足

    高雄市青年局風光開幕,韓國瑜要幫年輕人發大財,不過現在卻傳出,市府編列65歲以上人口的健保補助,109年預算大砍1.8億元,讓議員痛批不要拿老人開刀,社會局則解釋,因為收入盈餘減少,他們才會減列預算,不過實際補助金額和對象不會變,不足的部分會拿其他經費補足。
    2019/10/01 21:16
  • 青年局成立被唱衰 韓動怒:雞蛋裡挑鋼筋

    高雄市政府10月1日正式成立青年局,也是韓國瑜兌現選舉政見,不過Wecare高雄團體,一早就在臉書貼文質疑市府的百億資金根本沒有到位,另外對新任局長林鼎超出身富貴人家背景也提出質疑,甚至還有人一度來陳情引起騷動,也讓韓國瑜受訪時忍不住動氣,認為對手已經在雞蛋裡不是挑骨頭,而是在挑鋼筋。
    2019/10/01 17:16
  • 青年局長家世好引質疑 林鼎超:專業能力助創業

    高市府青年局今天掛牌成立,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初步會有30億元的基金規模協助青年創業,至於首任局長被質疑出身無法苦民所苦,林鼎超說,專業及能力可以幫助青年創業。
    2019/10/01 13:50
  • 青年局百億元基金到位否? 韓國瑜批外界一再唱衰

    高雄市今天掛牌成青年局,被問到青年創業基金百億元何時到位一事,市長韓國瑜面帶慍色,還跳針批評為何要一再的「唱衰、唱衰」、「抹黑潑糞、非常非常的無聊」。
    2019/10/01 11:41
  • 首映缺席挨轟 韓國瑜與大學生共賞「返校」

    高雄市府投資拍攝電影「返校」,市長韓國瑜首映會沒出席挨轟,這個週末韓國瑜留在高雄,特地安排與大學生一起看電影,要大家跟即將成立的青年局一起成長;另外,韓市長也邀請寶可夢電玩賽兒童組冠軍,擔任十月觀光代言人,力拚年輕族群選票!
    2019/09/28 19:06
  • 青年局設址世運場館 遭質疑交通不方便

    高雄市青年局,10月1日正式營運,可是辦公地點選在世運主場館,引起外界疑慮,認為離市區太遠,附近交通也不方便,而且原定8月辦公室就該完工,最後延到10月才收尾,對此青年局長澄清,整體工程都有按照進度走,而設在世運主場館,也是經過多方考慮才決定。
    2019/09/24 19:53
  • 日本官員空等25分鐘 韓國瑜公布行程解釋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預定22日早上10點30分,和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眾議員佐佐木紀開會,不過到了約定時間,韓國瑜卻遲遲未到,讓現場90位貴賓在現場空等,直到會議開始後25分鐘,韓國瑜才一臉歉意走進會議室,並解釋自己是到美濃、大樹參加官員家長的告別式。
    2019/08/22 18:40
  • 美、日團接連參訪 韓國瑜:這代表對高雄重視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見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局長佐佐木紀眾議員率國會及地方議員,他於會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美、日接連來訪代表對高雄的重視。
    2019/08/22 14:16
  • 年輕支持降 韓國瑜用政策翻轉頹勢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年在輕人的支持度不斷下滑,不過其實韓國瑜的政策裡面,青年政策一直都是施政主軸,而韓國瑜也透過成立青年局,以及青創政策,展現他對年輕人的重視,韓國瑜強調,年輕人要發財的關鍵,在於「創業」政府要給協助,而就業則是要靠大量投資。
    2019/06/17 20:07
  • 搶攻年輕票 韓國瑜跟風玩IG「眨眼跳水管」

    表態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每周都有造勢活動,前兩場看得出來人氣未減,但普遍支持者年臨層偏高,也讓韓國瑜決心要搶攻日益流失的年輕票,不僅跟風大玩年輕人最愛的IG遊戲眨眼跳水管,還全力推動青年局,希望鼓勵青年返鄉。
    2019/06/11 20:19
  • 左右手加入韓市府 連勝文po合照獻祝福

    高雄市首位青年局長將由連勝文的左右林鼎超任職!連勝文今晚(3日)po文祝福,林鼎超十月接任高雄市青年局長,連勝文自嘲當初聽到時除了驚訝也只能苦笑,並希望他保持積極工作態度,全力協助韓國瑜。
    2019/06/03 23:37
  • 走訪鼓山洞軍事遺址 韓:可挖到金銀珠寶嗎

    高雄推軍事觀光,第一個曝光的鼓山洞軍事遺址,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自走一趟,他開玩笑的說,裡面能找到金銀珠寶嗎,滿腦子想著賺錢,也在市府接見來自日本,自由民主黨的青年局長,但雙方卻沒談到青年創業,而是希望未來可進一步合作影視藝文和體育訓練,希望日本選手或影星到高雄冬訓和開拍,不過據了解日本的來賓,表達看好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回應,這只是想拉近距離的客套話,至於郭董說,領導人格局要了解全世界,不單只是台灣,韓國瑜說不要對號入座。
    2019/05/02 22:36
  • 拚經濟被說充滿銅臭味 韓國瑜:我俗又有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相當重視青年創業和新創產業,前往駁二倉庫參加新創中心開幕,他對手作小玩意,非常感興趣,不斷測試手作軌道車,他也提到會在澄清湖附近,成立青年局當作基地,協助有夢青年創業,滿腦子想著拚經濟,他說,他就是俗氣只講錢,滿身充滿銅臭味,但他就是要替高雄賺錢,二月底出訪星馬,就是要談訂單,但班機會不會受到華航罷工影響,他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2019/02/13 18:44
  • 韓國瑜學川普? 欲開實境節目選青創人才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施政報告提出,為了幫年輕人找出路,將在青年局成立後,規劃開闢一個真人實境秀,主持人就是韓國瑜本人,透過節目找企業家篩選人才,進而有創業資金,讓外界聯想到美國總統川普,過去擔任企業總裁也有一個實境節目,議員批評市長想當「川普韓」嗎?
    2019/01/18 13:51
  • 不只要會賣海鮮 林智鴻:韓市長知道嗎

    朱挺玗先前曾是韓國瑜青年局長的熱門人選,後來被網羅擔任海洋局長,但過去經歷卻被拿出來討論,就有準議員林智鴻在臉書上評論,認為朱挺玗儘管有水產業的背景,但對於龐大的海洋局,不只賣海鮮,還要有許多專業領域要顧及,不只家族黑歷史,就連能力也備受質疑。
    2018/12/2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