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映缺席挨轟 韓國瑜與大學生共賞「返校」


發佈時間:2019/09/2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9:06

高雄市府投資拍攝電影「返校」,市長韓國瑜首映會沒出席挨轟,這個週末韓國瑜留在高雄,特地安排與大學生一起看電影,要大家跟即將成立的青年局一起成長;另外,韓市長也邀請寶可夢電玩賽兒童組冠軍,擔任十月觀光代言人,力拚年輕族群選票!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部電影很多在我們高雄取景,也有我們高雄市文化局所注入的資源跟心血!」

繼「出發」、「下半場」之後,市長韓國瑜參加第三場文化局主辦的包場看電影,支持國片,看的是最夯的「返校」,由於片子19日在高雄首映時,韓市長缺席挨轟,這一次與大學生共同觀賞。

高雄市長韓國瑜:「跟我們青年局一起來共同成長,讓我一起來欣賞這部好電影,而且現在目前最夯的返校!」

 
圖/TVBS

不過票房破億的「返校」,市長週六親自出馬支持,現場卻出現不少空位。

拉攏年輕選票,韓國瑜上午還邀請寶可夢世界電玩賽的兒童組冠軍吳比擔任高雄10月觀光代言人,卻一度出現尷尬對話!

寶可夢冠軍吳比vs.市長韓國瑜:「嗯?你是誰?我,我,我從小生下來就姓韓!」

跳針問話,讓韓市長頓時不知說什麼才好,原來年僅9歲的他太緊張了!在一旁提詞的哥哥還幫忙澄清。

主持人vs.吳比哥哥:「他看到這麼多媒體有點緊張,第一題的題目其實是,市長知不知道你是誰?我是誰!當初彩排的時候不是這樣彩排的!他想說他是鋼鐵韓粉!」

圖/TVBS

上午的祭孔大典,典禮開始沒多久,一名正妹女老師疑似因為日曬暈眩,眾目睽睽下當場昏倒,還好工作人員緊急將她攙扶到一旁休息,沒有大礙。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整個中華民族的文化,所有中華民族每一個小老百姓的所有思想,生活上的影響,教育影響太大了,所以祭孔一向是歷朝歷代的重要大事!」

休假日,韓市長留在高雄拚市政,全力爭取年輕選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國片#返校#首映#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77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