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青年局 結果共105筆

  • 快訊/基隆市府第二位「小內閣」誕生!林鼎超將任產業發展處長

    今(2)日,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公布基隆市府第二位「小內閣」名單,邀請前高雄市政府青年局長林鼎超,擔任未來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長。謝國樑肯定表示,林鼎超處長不論在國內外都有非常豐富的產業經驗,尤其對於在地青年創業更有實際的經驗。
    2022/12/02 10:21
  • 桃市青年局8週年! 6大城市區亮點展魅力

    桃園市青年局8週年博覽會登場,以青年航廈為主題,用出境的方式推出觀展新體驗,並規劃六大展區,展現青年局8年來對於青年的輔導與陪伴,在創新創業與社會參與等各項領域,展現出桃園青年的獨特魅力。
    2022/11/14 00:16
  • 看見青年設計能量! 「2022桃園設計獎」得獎揭曉

    桃園市府青年局舉辦第四屆的桃園設計獎,今年邀請在地企業參與,總獎金高達60萬元,吸引366組作品投稿,最後選出26件入圍作品,13日舉行頒獎典禮,希望透過產官學合作,讓更多青年新銳設計師被看見。
    2022/11/14 00:08
  • 青年局變機場! 創虛擬城市「沉浸式」出境

    桃園市青年局,今年首度以博覽會方式開展,以機場航廈為主題,跟上「沉浸式」體驗熱潮,打造多樣化虛擬城市。超過100組創新團隊進駐,打造車流監測系統、以及熱感應空拍,用科學展現成果。
    2022/11/11 21:07
  • 高雄時尚大賞出爐! 黃子佼:挑好跨年衣服了

    高雄青年局主辦的「高雄時尚大賞」,今年邁入第3屆,決賽今天(11/5)登場,從130多件設計師作品,精選出最後10件,力拼抱走最大獎30萬!身為評審的黃子佼還開玩笑,這次來就是為了挑選跨年主持的衣服。
    2022/11/05 22:06
  • 蔡英文想當「國際局局長」被打槍! 陳時中:想要找年輕的

    九合一選舉投票逼近,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1日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到廟口拉票,「廟口開講」活動上,蔡英文笑說,陳時中的第一個政見就是成立國際事務局,「我如果不做總統,我就去做你(陳時中)的青年局局長跟國際局局長」。對於蔡英文稱想要當他的國際事務局局長或青年局局長,陳時中今(2)日開玩笑說,如果她來,自己做市長會很難做,而且可能要找「比較年輕的」,透過年輕想法為城市注入強心針。
    2022/11/02 21:28
  • 台灣饒舌新人唱大陸抖音神曲 「點閱破10萬」被青年局關切了

    饒舌新人A.Roll(曹建皓)推出首支單曲〈YAKUZA家〉,創作靈感來自製作人Ken年少輕狂的故事,MV耗時3個月製作完成,從故事題材到選景全部講究「真實呈現」,講述誤入歧途的少年家,遇上室內設計師真愛,男主角兩度入獄,共被關了3年,女友始終不離不棄守候,也不斷地失望,最後當男生因奶奶的眼淚迷途知返,但家中的紅顏卻已離去,至今毫無音訊,成為金盆洗手的他最大的遺憾。
    2022/10/15 19:33
  • 文字也能創業? 名作家傳授撇步用文字抒發和創業

    文字也能創業,有影謀?曾獲師鐸獎的知名作家蔡淇華說,先用生活經驗實例去累積自己的故事,然後提昇文字創能能力技巧,接下來要用文字創業真的不是問題。
    2022/10/02 17:55
  • 聚集百位青年設計師 「青設夜泊」為2022台灣設計展揭幕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29日於設計中島「棧五庫」舉辦「青設夜泊」青年設計師之夜,該局指出,該活動以不設限的夢想城市為出發點,為睽違十年再度回到高雄、全國最具規模的「台灣設計展」拉開序幕,邀請本屆參展青年展區的百位青年設計師、本市青創團隊及商會代表共同出席,跨域交流共同創造屬於新世代的創意文化。
    2022/09/30 10:51
  • 台灣設計展高雄青年加入! 金屬機械水母搶先看

    202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青年局展區搶先曝光,在地青年設計師,用金屬打造機械水母,還運用機車回收廢料,製成比人還高的大型萬花筒。
    2022/09/26 22:13
  • 看了都想結婚了!台灣設計展推"結婚書約禮盒"

    2022台灣設計展,10月將在高雄登場,高市青年局力邀知名設計師李君慈操刀,推出超浪漫的「獨家限量結婚書約禮盒」,首波100份秒殺,民眾敲碗詢問喊加碼。
    2022/09/25 21:00
  • 高雄改造「最美結婚背板」 準新人打卡抽大獎

    2022台灣設計展將在高雄舉辦,青年局響應活動,和設計師改造20處戶政事務所,打造「最美結婚背板」,拍照打卡還能抽獎。先前限量100份的「結婚書約禮盒」,首波秒殺,也預告第二波活動即將登場。
    2022/09/25 20:06
  • 國定古蹟內辦趴! 高市嘻哈饒舌派對嗨翻

    高雄市青年局舉辦一場不一樣的嘻哈潮流派對,地點就選在歷史地標「中都唐榮磚窯場」舉辦,除了邀請知名DJ、嘻哈饒舌歌手之外,還有在地潮牌服飾,要透過饒舌音樂,讓更多人認識、支持在地青年品牌。
    2022/09/17 23:16
  • 陳其邁親下廚!包肉圓、灌糯米腸 四代目老闆讚挺青創

    高雄市長陳其邁這次在官方YouTube頻道「緊來看邁」,化身美食總裁,到鼓山區的「日腸小室古早味專門店」,體驗包肉圓、灌糯米腸,大啖古早小吃,和店長聊高雄創業心路歷程。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表示,青年局提供各項資源給在地年輕人,民眾也可加入青年局的官方LINE帳號,讓青年創業路走更順。
    2022/09/15 14:57
  • 高市小農、電商媒合 助在地農特產數位轉型

    為了增加小農在地農產品的曝光與銷售通路,高市府農業局與青年局,舉辦了小農電商媒合會,協助小農數位轉型,請平台業者指導,如何經營品牌到產品上架,希望透過電商平台,把高雄在地農特產行銷出去。
    2022/09/02 22:17
  • 深化台日友好!日華懇會長今率團訪台

    日本國會跨黨派友台團體「日華議員懇談會」會長古屋圭司,今(22)日偕日華懇事務局長木原稔訪台,目前一行人已經從松山機場入境到台灣,預計在台停留三天,除了晉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外,還會拜會行政院長蘇昌等。今(22)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近期不只台美國會議員交流頻繁,日本跟台灣的層級交流也在不斷地進行中,現任日本內閣的少子化大臣、前自民黨青年局長小倉將信就曾在5月份的時候率團訪問台灣,現任的防衛大臣濱田靖一和前防衛大臣石破茂也在7個月時率團訪台,甚至民進黨立委也在月初到訪日本,與日本國會議員進行交流。」
    2022/08/22 15:57
  • 盧秀燕破除台中連任魔咒?蔡其昌狂K市政 開撕媽媽市長形象

    10幾年前台中市升格後,從胡志強到林佳龍都無法連任成功,藍綠基本盤並非鐵板一塊的選民特性,讓台中被視為搖擺選區,也因此爭取中間選民和年輕族群的認同至關重要。代表民進黨挑戰藍營的蔡其昌,在距離投票日倒數100天的記者會上,宣布當選後將成立青年局,並祭出一連串幫助青年成家創業的利多政策;而現任市長盧秀燕由於民調大幅超前,外界普遍認為,今年盧秀燕將可望破除台中市長難以連任的魔咒。
    2022/08/18 22:58
  • 桃青年局推職涯4部曲 助青年入企業培訓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與人力銀行、企業合作,首推「職涯四部曲」全方位職能養成計畫,透過課程、體驗及職場培訓,強化青年職場競爭力。其中,6大主題、近百家企業提供600個職缺培訓,青年完成150小時培訓後,經評估有機會轉任正職工作。
    2022/08/11 21:22
  • 桃園青年局Podcast「首發電車」全新開播! 人生列車邀你上車搶聽好故事

    聲音新媒體強勢襲來,Podcast成為時下年輕人通勤、等待時的熱門選擇,停下滑不停的手機頁面讓眼睛與雙手休息,只用耳朵聽故事。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開播全新Podcast頻道「首發電車」,邀請包含金馬導演、斜槓青年、青創團隊、社創青年等各領域人才擔任專屬故事駕駛員,開來一輛又一輛的人生列車,大談自身人生關鍵選擇,歡迎各方聽眾隨時上車,聆聽曲折又奇幻的故事。
    2022/07/30 19:00
  • 佛心!首創免費青年保險 「這縣市」職災+意外各理賠30萬

    受到疫情影響,現在應屆畢業生的待業期拉長,在找不到正職工作的期間,不少人會打工兼職,從事非典型工作來增加收入,但這類工作的保障較少,甚至有將近3成的勞工都沒有勞健保。為了讓新鮮人安心就業,新北市青年局最新推出青年保險試辦計畫,只要設籍新北市、是初次尋職的應屆畢業生,政府都會免費幫忙投保傷害險、醫療險和職災險,如果不幸發生意外,也不至於求助無門。
    2022/07/06 23:09
  • 沒跟上接見! 確診日本議員周五與總統視訊會晤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訪團因為其中一位議員確診,因此部分訪團無法會晤蔡總統,6日改用視訊見面。但總統府也嚴防染疫可能,因為總統府內確診人數截至星期五累計25人,其中國安會副秘書長因為是密切接觸者,啟動3+4居隔!
    2022/05/07 19:52
  • 日相關注台海穩定 蔡英文:台日共同捍衛和平

    總統蔡英文昨天視訊日本自民黨青年局訪團,對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關注台海和平穩定談話,表達歡迎。她表示,台日在戰略和地緣政治都具有關鍵重要性,區域安全必須以整體的視野來考量,相信台日會繼續共同捍衛印太區域和平。
    2022/05/07 11:40
  • 日自民黨訪團確診、剛見完行政院長 蘇貞昌曝身體狀況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小倉將信眾議員率領的訪問團,今(5日)傳出有訪團成員陽性確診;由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接見訪團時,確診者也有與會。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表示,蘇院長昨天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目前身體無異狀,也會持續注意健康狀況。
    2022/05/05 12:37
  • 日本自民黨青年團今會總統 蔡英文爆「訪團中有確診者」

    總統蔡英文今(5)日上午接見日本自民黨青年局眾議員訪團,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歡迎訪賓來訪,受到國際疫情影響,這是自民黨青年局睽違近3年再度組團訪台,不過也接獲通知,訪團中有出現確診案例,所以有幾位議員沒辦法來到現場。對此,外交部也指出,今天上午PCR檢測,確認1名眾議員陽性。
    2022/05/05 11:47
  • 蘇揆接見日自民黨青年局訪團 盼支持台灣入CPTPP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接見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小倉將信。蘇貞昌致詞時表示,台灣政府用盡最大決心跟力量,放寬日本食品進口,展現遵守國際組織規範的決心,若日本政府大力支持台灣加入CPTPP經貿組織,有利於彼此互惠互利。小倉將信則回應,他個人衷心期盼台灣加入更多國際組織,尤其是CPTPP,他會協同自民黨青年局議員給予台灣最大協助。
    2022/05/0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