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小農、電商媒合 助在地農特產數位轉型


發佈時間:2022/09/02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22:17

為了增加小農在地農產品的曝光與銷售通路,高市府農業局與青年局,舉辦了小農電商媒合會,協助小農數位轉型,請平台業者指導,如何經營品牌到產品上架,希望透過電商平台,把高雄在地農特產行銷出去。

圖/TVBS

 
仔細的喬好角度,幫自家農產品拍照取景,產品外包裝的設計也很重要,由專人指導在地小農,如何透過電商平台行銷

電商平台業者曾逸峰:「幫消費者把關,在為了這個環境而努力,所以我們希望能夠找到一些,友善環境又能夠吃的安心的農產品。」

圖/TVBS

高市府農業局,2日在高雄軟體園區,舉辦高雄小農電商媒合會,邀請小農加入高雄首選電商平台之外,也邀請五大食品農產品相關的電商平台業者參與,協助小農數位轉型
 

在地小農陳家瑋:「藉由這個機會可以認識很多電商,然後也歡迎農民朋友一定要善加利用,跟電商合作,把我們小農辛苦的農產品賣出去。」

圖/TVBS

除了小農電商媒合,14日也將在台灣文創訓練中心,舉辦高雄小農電商工作坊,開設免費電商輔導課程,從零開始,指導小農如何經營品牌,傳授定價策略、經營模式,上架修圖技巧,讓高雄優質的農特產,可以透過網路行銷,增加曝光度與銷售通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農#電商#數位化#媒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080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