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首購「黑鯊5Pro」 電商出貨順序烏龍「遲1個月」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9:42

黑鯊5Pro主打電競手機,鐵粉手刀在預購第一天下訂,沒想到後來發現原訂日期沒出貨,甚至延到1個月後,但第二批有些人卻到貨了,才發現是電商順序出錯,讓民眾傻眼搶首購反而晚收到,PChome回應這是單一事件,已經致電給消費者致歉,並提供500點現金積點,品牌端也在研擬額外補償。

圖/TVBS

 
手機也能狂打Game,號稱最高遊戲效能,電競迷終於等到,黑鯊5PRO搶到首批預購,沒想到等一個月,連貨都還沒出。

首批預購民眾陳先生:「上面就是進了280支,(這是首批的貨),對然後也蓋章了也有單子。」

原廠給證明,出貨單7/11已經到台灣,但電商出貨順序搞烏龍,把部分首批貨,發給原訂8月出的第二批,主要是天宮白系列,6/17第一批預購,7/15會出貨,但PChome回覆是原廠延遲到貨,延到8/8,但看看第二批晚5天下訂,7/18貨已經送出,早早卡位的人很難接受。

 
圖/TVBS

首批預購消費者陳先生:「50到60個人(沒收到貨)吧,其實有些人也有在想說,我是不是退貨乾脆不要買,因為我浪費時間等這幹嘛,我第一批預購,我第一天晚上11、12點在搶這個,現在你跟我講要多等一個月。」

質疑通路寄錯批次,該拿到手的黑鯊,苦等不到實體機。

首批預購消費者陳先生:「(PChome)他們只說我們盡快,有可能8/1可以出貨,(黑鯊)客服就說基本上很難,不太可能啊,因為我們是7月底才會過來(台灣)。」

圖/TVBS

PChome回應,這次是單一事件,第一時間致電給首批預購消費者致歉,並提供500點現金積點,也和原廠爭取最快到貨時間,代理商米客邦也說明,誤寄商品即使追回,可能被拆封,將在下一批到貨後補寄,品牌也在研擬額外補償方案,只不過鐵粉興奮下訂,貨一延再延,收包裹的期待難免打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鯊5Pro#電競手機#電商#出貨#延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95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