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經濟被說充滿銅臭味 韓國瑜:我俗又有力

記者 黃筱淇 哀招賢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20:03

高雄市長韓國瑜,相當重視青年創業和新創產業,前往駁二倉庫參加新創中心開幕,他對手作小玩意,非常感興趣,不斷測試手作軌道車,他也提到會在澄清湖附近,成立青年局當作基地,協助有夢青年創業,滿腦子想著拚經濟,他說,他就是俗氣只講錢,滿身充滿銅臭味,但他就是要替高雄賺錢,二月底出訪星馬,就是要談訂單,但班機會不會受到華航罷工影響,他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手作家:「2、1,哇。」

駁二的新創中心啟用,手作軌道車。讓韓國瑜特別感興趣,第一次衝出軌道,韓市長要求再試一次。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手作家:「go,哇,失敗。」

 
籌備三年的新創中心,三個月前試營運,一開始只有兩名創作家,如今已有兩百位會員,重視青年創業和新創產業的韓市長,眼前的這些小物件,也勾起他的好奇心。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新創中心人員:「邀請市長寫下金句,我們在十分鐘之內,就可以將你的金句,印到上面去。」

呼應愛情產業鏈,手搖摩天輪,原創家為韓市長特製,他題字勿忘影中人,十分鐘內雷射印刷完成,他也提到將成立青年局協助創業,而行程馬不停蹄的他,又趕場到社會局舉辦的感恩茶會,韓國瑜感謝在座企業家,對社會慷慨解囊,但談到拚經濟,他說最近高雄常被說充滿銅臭味。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到選後,好像我這個人非常的銅臭味很重,非常的俗又有力,每天講發大財發大財,賺錢賺錢。」

提到拚經濟,二月底將訪星馬行銷農產,但預計搭華航班機,可能會因為罷工事件,而改航班。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有機會能坐華航,當然我們也覺得,真的他們如果罷工持續,不能夠滿足我們的需要的話,我們不能排除換別的航空公司,國民黨六月要徵召你選總統,沒有開玩笑,六月我是雙子座,生日在六月,可能是故意開玩笑的。」

 
至於有人建議,六月份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聽到這問題,韓國瑜四兩撥千金,用自己生日月,一語帶過,仍舊沒有正面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機師怒罷工

#經濟#韓國瑜#創業#青年局#華航#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629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