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霸氣總裁 結果共27筆

  • 台中40歲霸氣總裁「刮中百萬獎」!大方喊獎金分紅給員工

    農曆春節將至,每年這時台彩都會推出限定「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對此,台彩今(6日)就公布刮中「2,000萬超級紅包」100萬元的幸運兒,據了解,是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平常就有買彩券的習慣,當下刮中後開心地表示要把獎金拿回去分紅給員工。
    2024/02/06 19:13
  • 影音/樂天最正MC秀「犯規弧線」 接受閃婚曝:愛霸氣總裁!

    2023/12/10 14:59
  • 最正MC胸前挖空「形狀看光」徵友! 72歲爸車禍腦出血她泛淚曝病況

    樂天女孩「最正MC」林艾融身材姣好、外型甜美,她今(9)日穿上胸前挖空禮服出席寫真書《艾在你身邊》簽書會,開心分享籌備1年來的心得,笑說因為有許多粉絲從各地來支持,所以要端出滿滿誠意,「有特別做防護措施,平常蠻會擠的,剛剛喬奶喬了一下!」單身的林艾融也現場徵友,接受閃婚,希望可以遇到大她10歲的霸氣總裁。
    2023/12/09 15:18
  • 江俊翰送「紅寶石鑽戒」霸氣寵妻 人設大轉變喊:滿足女人幻想

    民視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主視覺曝光後引發討論,劇中江俊漢、潘奕如飾演恩愛夫妻,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默契十足,江俊翰更說這次化身「霸氣總裁」,是絕對滿足所有女人幻想的角色,也很開心能跟潘奕如搭檔演出。
    2023/10/18 13:12
  • 特稿/郭台銘「霸總式」以戰逼和 三隻小豬咖啡還喝得下去?

    力促「主流民意大聯盟」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大陣仗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位,9月中展開獨立連署,霸氣總裁先前力邀藍白陣營喝「和解咖啡」,看似先禮後兵,實際卻是以戰逼和。只是失信紀錄連連的郭台銘,能否晉升「大哥」讓侯、柯雙雙信服?獨立參選的結果最終會否便宜了綠營賴清德?選民都在看「三隻小豬」究竟能否打敗「大野狼」。
    2023/08/28 18:38
  • 消失台灣演藝圈!49歲花系列小生「驚吐我沒錢」經濟狀況曝

    90年代因演出「花系列」電視劇走紅的49歲演員王耀慶,自2011年起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長期在對岸發展,經常演出霸氣總裁和舅舅的角色,受封為「總裁專業戶」、「國民舅舅」。近日王耀慶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3季,受訪時一句「我沒有錢」揭超反差近況。
    2023/08/21 10:01
  • 金鐘影后曾遭老闆言語性騷擾 開價50萬台幣:跟我上床!

    影集《因為你如此耀眼》今(8)日舉辦首映會,主演群范少勳、郭雪芙、柯淑勤、鍾承翰、唐振剛、袁子芸也來到現場受訪,在片中飾演繼承人的范少勳表示,自己過去比較少有演出霸氣總裁的機會,還特別向雪芙請教如何做出帥氣動作;另外,郭雪芙更自爆當時身材有略為發福,讓劇中要背郭雪芙的范少勳瞬間噴笑。
    2023/06/08 17:15
  • 分析/「霸總」鞠躬道歉!郭台銘爭提名拚總統 起手式給足黨誠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訪美結束後,回台立刻投下震撼彈,今(5)日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選總統。不過,有別於以往霸氣總裁的形象,郭台銘今日從舉行記者,一上台就讓媒體「拍到飽」並幾度鞠躬致意,並對於四年前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處處可見郭台銘謙卑、柔軟態度,而郭致詞稿內容更著重強調「經濟面」,此場華麗起手式,除了給足誠意盼撕下「拋棄國民黨」標籤,更放大自身經濟、國際觀優勢,爭取與國民黨談判籌碼。
    2023/04/05 16:48
  • 收斂脾氣! 蔡正元酸郭:霸氣總裁怎選總統

    2024要不要再戰一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鬆口願意等國民黨的提名辦法;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卻嗆他,應該先向藍營支持者道歉,還提醒他,「霸氣總裁沒辦法選總統」。
    2023/02/12 20:20
  • 2022上半年韓劇7男神 南柱赫、安孝燮、孫錫久人氣輪飆

    2022年上半年度多檔韓劇引熱潮,無論是《社內相親》中的霸氣總裁安孝燮;《二十五,二十一》中深情溫柔的南柱赫,許多影迷紛紛被劇中的歐巴迷倒,《TVBS新聞網》整理上半年韓劇7大熱門男神。
    2022/06/27 17:31
  • 臉紅心跳!趙露思遇霸氣總裁哄睡 一張嘴就「親親」懲罰

    七夕情人節將至,不少甜到掉牙的戲劇更是觀眾首選,不管是看男女主角互撒狗糧,還是讓人甜到蛀牙的愛情劇,都讓人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大陸女星趙露思,近期和演員劉特合作,再次化身被霸氣總裁攻略的女主角,享受被男友寵愛、哄睡的幸福。
    2021/08/10 13:03
  • 余祥銓好事將近!6位數飛了聽「女友一句話」成霸氣總裁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憑藉幽默的說話風格,和抗壓性超強的正能量受到觀眾喜愛,他近期透露和交往4年的女友「柔柔」有結婚共識,如今適逢疫情期間,女友的美睫工作室無法營業,房租卻得照繳,余祥銓霸氣全包了。
    2021/06/24 15:22
  • 新片女追男! 艾蜜莉布朗特苦戀「格雷總裁」

    以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霸氣總裁一角走紅的北愛爾蘭男星「傑米道南」,這回在新片裡挑戰演出一位木訥農夫,角色反差極大;而許久沒拍愛情喜劇片的女主角艾蜜莉布朗特,則在片中上演女追男情節,不過她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私底下的她可沒這麼大膽。
    2020/12/27 15:33
  • 離婚1年爆新歡!梁靜茹「港邊法式深吻總裁」甜蜜過夜

    42歲「情歌天后」梁靜茹去年底簽字和Tony趙元同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兒子由兩人共同監護撫養。恢單一年後,日前她才開心表示準備好迎接新戀情,豈料如今就被拍到和一名長髮霸氣總裁甜蜜過夜,兩人還被直擊在港邊深吻,隔著鏡頭都能感受濃濃愛意。
    2020/11/04 07:56
  • 10個月沒演戲!明道跨足電商 5天賣2億

    明道過去常在偶像劇中演出霸氣總裁,如今跨足電商繼續當霸總,他10月推出自創保養品牌,短短5天營業額突破2億台幣,相當驚人,記者會上好友汪東城、吳克群站台,王心凌、鍾麗緹也極力推薦,可見好人緣。
    2020/11/03 14:37
  • 學生提問霸氣總裁 郭台銘:爭取大位會謹言慎行

    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科技集團總裁郭台銘今天到花蓮與大學生座談。學生提問,「霸氣總裁」面臨藍營總統初選是否有壓力,他回,自己口才不好,但心地好,爭取大位會謹言慎行。
    2019/05/17 16:06
  • 郭董「綁鞋帶」是國王的仁慈!記者:鞋子供起來或網拍

    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9日前往台北內湖花市掃街時,竟當眾蹲下幫記者綁鞋帶,昔日的霸氣總裁將身段放軟,讓不少人驚呆。不過,這個舉動看在部分記者眼裡卻都非正面評價,資深媒體人尚毅夫直指「反常必是妖」,狠酸這種反差行為只會讓人覺得又是條「娛樂新聞」。
    2019/05/11 11:41
  • 【觀點】老子都不老子了

    稱霸四海、橫掃國際的富士康總裁郭台銘,在媽祖廟霸氣宣布要競逐2020中華民國總統,此話一出,各方諸侯為之震動,連原本鋒頭最健的南方超新星韓國瑜市長光芒都黯淡了,就算演足了司馬昭之心的五點聲明戲碼,但民眾擁戴的還是霸氣總裁。
    2019/04/26 13:30
  • 郭董「有霸氣」圈政治粉 爭大位尬韓學「接地氣」

    國民黨由誰來代表選總統?韓國瑜還沒鬆口,郭台銘當仁不讓,面對2020,誰更有贏面?過去半年襲捲台灣政壇,成功翻轉高雄的韓流,最被人稱道的就是很「接地氣」,韓國瑜從語言到施政都擄獲一批韓粉的心,而人稱霸氣總裁的郭台銘,長期觀察他的資深媒體人說,郭董也有接地氣的一面。
    2019/04/20 22:00
  • 農民不收退款!拿來「做這事」正能量噴發 郭董秒感動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近日賣力行銷台灣水果,不僅在旗下富士康龍華廠區當起「賣果郎」,事後還把收入全數退回給農民,被網友大讚是「霸氣總裁」。不過,郭台銘在臉書透露,農民並未收下退款,而是考慮成立公基金,用來提昇設備或當成行銷經費,讓他聽了相當感動,直呼「原來這就是正向循環」。
    2019/03/28 19:04
  • 霸氣總裁早晚問候 郭台銘新開LINE帳號

    鴻海集團日前和高雄簽署備忘錄後,霸氣購買上百箱的燕巢芭樂,運往大陸富士康公司後,如今郭董又有新動作,他個人臉書專頁,今天(25日)傍晚再度po文,公告推出LINE的官方帳號,並且粉絲專頁追蹤人數破10萬人,還要加碼送出600頂的鴻海國旗帽。
    2019/03/25 23:55
  • 郭董菜單霸氣米粉代工廠 遭竊賊入侵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個星期才說出7天菜單都吃米粉,這米粉被稱為霸氣總裁米粉,不過前天凌晨這家米粉代工廠就被3名有心人士闖入,1人在外把風,另外2人拿著螺絲起子撬收銀機,最後沒有得逞而遭竊店家也笑說,這些小偷可能是要來吃霸氣米粉的!
    2019/03/13 16:37
  • 女粉患敗血病急需200萬 男神全額付清幫集氣暖炸

    大陸男星張翰2007年出道,今年和張鈞甯主演電視劇《溫暖的弦》,讓他的演藝生涯攀上高峰,成為當紅男神代表;有別於劇中的霸氣總裁形象,私底下的他對粉絲關愛有加,日前得知一名女粉絲患敗血症急需醫藥費,立刻透過工作室發文,表示願全額負擔200多萬,展現霸氣溫柔。
    2018/09/19 11:07
  • 高雲翔再被爆「二婚」!霸氣總裁前妻背景超硬

    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因和王晶涉嫌在澳洲性侵張姓女編導被捕,雖形象全毀,但妻子董璇仍對高雲翔不離不棄,舉家搬到澳洲只為讓老公交保。不過現在又爆出案外案!外傳高雲翔和董璇這段其實是「二婚」,在此之前他曾和一位名叫方華的影視高層有過1年的短暫婚姻,然而消息仍未獲證實。
    2018/08/08 14:50
  • 泰隆艾格頓演羅賓漢 連續拉弓發射帥翻

    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最近主演《羅賓漢崛起》,重新詮釋帥氣弓箭手形象,新片卡司陣容堅強,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當監製,還有《格雷的50道陰影》裡的「霸氣總裁」傑米道南飾演羅賓漢的黨羽。
    2018/07/24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