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個月沒演戲!明道跨足電商 5天賣2億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4:37

明道過去常在偶像劇中演出霸氣總裁,如今跨足電商繼續當霸總,他10月推出自創保養品牌,短短5天營業額突破2億台幣,相當驚人,記者會上好友汪東城、吳克群站台,王心凌、鍾麗緹也極力推薦,可見好人緣。

圖/翻攝自mingdao instagram

 
主持人:「三位像不像一個,全新的男團組合。」

主持人vs.明道:「如果是一個團體的話要叫什麼。」

主持人vs.汪東城:「瑞陽哥上來組一個新F4好了。」

 
打趣邀請林瑞陽,一起組新的F4,藝人明道出席自創保養品牌上海發布會,找來好友吳克群、汪東城站台。

主持人vs.藝人明道:「當初為什麼會創這個品牌的想法,我希望能夠真正的用一些,真正最快速最簡短的時間,就能夠達到大家想要的效果。」

明道跨足電商,10月推出保養品牌,短短5天,營業額就破2億台幣,數字驚人,鍾麗緹、王心凌都極力推薦。

藝人明道:「擁有了妳的美顏養護情人,大家好我是明道,和我們一起感受,海洋女神的護膚奇蹟。」

明道今年7月就飛到上海,隔離完後,親力親為,從品牌Logo設計到保養品研發,拿自己的臉當實驗室,試了千次,一一檢視研發、包裝過程和試香,他過去演過不少膾炙人口偶像劇,近年卻碰到瓶頸。

藝人明道:「剛才我演的,是我今年演的第一場戲,前一陣子有一個朋友,有一天我跟他喝酒,明道,我覺得你可能沒有辦法,再演男一號了,我大概15年沒有試過戲,就是有機會在凱哥導演面前試戲,我非常榮幸15年來第一次獻給你。」

透露已經有10個月沒演戲,在比賽被淘汰時,明道更一度落淚,直呼有點看不起自己,過去他總是演出霸氣總裁角色,如今跨足電商繼續當霸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明道#保養品牌#發布會#電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75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