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震撼 結果共5,475筆

  • 10個月動刀4次!《X戰警》女星「切乳續命」 躺床痛哭近況曝

    深受觀眾喜愛的美籍越南華裔混血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以「X戰警:天啟」、「終極戰士:掠奪者」等電影聞名,近日公開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震撼全球影迷。穆恩透露,已經接受了4次手術並切除乳房,並呼籲大眾重視身體健康,她說「我很幸運,我們及時發現它,讓我有了選擇的餘地。」
    2024/03/15 17:29
  • 女星外景怒摔枕頭火爆畫面外流! 吳心緹慘哭成淚人兒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播出「畢業旅行」震撼教育篇,24位女孩還正在夢鄉慵懶趴床時,一早卻被總召集人錢姐錢薇娟宏亮的起床號驚醒,還沒睡飽的莊錠欣忍不住怒吼:「說好的11點集合?我要發洩一下!」怒氣未消的氣到狂摔枕頭。
    2024/03/15 11:30
  • 快訊/大谷翔平情人節放閃!首曝愛妻長相 網驚:是田中真美子

    白色情人節驚喜!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29歲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震撼宣布結婚喜訊,網友狂猜老婆身分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他14日準備搭機到南韓首爾前,特地在IG限動曬出合照,旁邊的女子似乎就是妻子,網友認出就是盛傳的田中真美子。
    2024/03/15 07:17
  • 國民黨北市3連霸議員突遭搜索!「廉政署直搗辦公室」氣氛詭譎

    國民黨籍三連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今遭搜索約談,消息傳來,震撼政壇。本刊直擊廉政署一早派人低調前往陳重文辦公室搜索,引起議會人員議論紛紛,由於陳重文也現身議會辦公室,稍晚是否被回約談,引起矚目。
    2024/03/14 10:49
  • 00940爆開戶潮!元大證突拋震撼彈:開戶「難保證申購」

    元大投信發行的「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引起市場熱烈追捧,資金流動達千億。然而同一集團的元大證券於13日深夜宣布,「3月14日起新開戶申請」無法保證在ETF募集申購截止日前完成。此舉成為繼玉山證券停止受理00940申購、富邦證公告開戶審核「至少要5工作天」無法在申購期限內達成之後,第3家出現申購變數的通路。
    2024/03/14 09:34
  • 日本保養品牌「驚傳全面撤台」!7專櫃陸續關閉 網哀號:今年最震撼

    由東方美集團代理的日本植萃保養品牌THREE,來台深耕10年口碑深植人心,怎料今(13)無預警傳出全面撤台的消息,將於5月19日起陸續結束所有台灣專櫃的經營,並於8月31日後完全結束品牌代理。消息一出,引發不少愛用者哀號:「今年最震撼!」
    2024/03/13 14:17
  • 韓瑞希傳選妃A咖男偶像! 約跑黃鉉辰「嫌他智障」驚爆車銀優1事

    韓國「最毒女練習生」韓瑞希(音譯)又出招了!雖然她並非公眾人物,但前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李善均的江南夜店涉毒案中都有她的身影,日前還自爆跟《社內相親》演員安孝燮約炮。沒想到昨(11)天再爆震撼彈,韓瑞希與一位女性朋友的聊天截圖被公開,她不僅指定要跟多位當紅男團認識,最後也真的成功「約跑」到Stray Kids黃鉉辰,然而事後她卻瘋狂嫌棄男方。不僅如此,就連車銀優也在對話截圖中被爆是「素人KILLER」。
    2024/03/12 12:32
  • 韓女星才認愛3個月!驚爆閃婚身障男友 震撼喜訊曝光

    南韓演藝圈傳出好消息!33歲前女團SECRET成員宋枝恩,退團後轉戰戲劇圈,曾以韓劇《焦急的羅曼史》走紅,去(2023)年年底認愛身障YouTuber朴偉,沒想到昨(11)日遭爆喜訊,將在10月結婚,震撼演藝圈。
    2024/03/12 11:35
  • 古天樂重磅出擊!攜手彭于晏、劉冠廷 旗下新作震撼曝光 

    《香港國際影視展2024》11日正式揭幕,天下一電影率先公開將於未來推出的電影片單,當中除了早前成為這屆香港國際電影首映作品,由何妙祺編劇及執導,吳君如和張天賦主演的《我談的那場戀愛》外,還有唐唯瀚編劇及執導,古天樂和彭于晏主演的《守闕者》;梁國輝執導,林敏驄、柯煒林和陳穎欣主演的《觸電》;以及鄭保瑞監製,李子俊和周汶儒執導,古天樂、周秀娜和劉冠廷主演的《尾隨》等。
    2024/03/12 09:36
  • 達美樂震撼宣布「2經典口味披薩」掰了!老粉崩潰:唯一必點沒了

    知名披薩店達美樂昨(11)日晚間無預警宣布,兩大經典披薩,將「進入餅生最後階段」,預告3月17日即將壽終正寢,前往披薩仙界修行了。消息一出,粉絲們紛紛崩潰哀號。
    2024/03/12 08:36
  • 觀點/《七龍珠》紅遍世界!全球體壇運動員致敬鳥山明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在3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去世,消息在一周後才正式對外發布,引發全球各領域大震撼,運動圈也不例外,歐洲足球、美國大聯盟、NBA,當然還有日本職棒,各大職業聯賽中都有著相當多鳥山明及其代表作《七龍珠》的粉絲,幾天內不斷地有著致敬的舉動來悼念這位影響力無遠弗屆的大師。
    2024/03/11 14:43
  • 走出「分身」創「豪評」!黃豪平展現多元面向 學會擁抱自我

    橫跨主持、綜藝、單口喜劇以及podcast等多個領域的黃豪平,頂著政大碩士光環,卻沒有走傳統商學院學生的路,而是堅持了從小就擁有的夢想「當明星」!但從模仿選秀出道,一度被說不夠有特色,也曾面臨綜藝快速丟接球的震撼教育,他很努力找出自我突顯的方法,逐步蛻變言之有物又充滿綜藝效果,更在單口喜劇展現獨特想法和流暢口條,轉眼出道超過十年,黃豪平也坦言過去很怕展露脆弱一面,但現在他懂得面對及擁抱自己的不堅強。
    2024/03/09 22:04
  • 好幸運!彈頭非洲「巧遇抹香鯨群」感動淚崩  震撼畫面曝光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熱衷海底潛水運動的他,專輯封面照與海洋息息相關,找來世界知名的攝影師合作,將海洋美景收錄在專輯內頁。近來趁發片空檔,前往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竟幸運遇見抹香鯨群。
    2024/03/09 15:24
  • 「護國神山」進駐日本農業小鎮 居民掀學中文潮

    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進駐日本熊本菊陽町,為當地帶來驚人的經濟效益,日本媒體更以「台積電震撼」一詞來形容台積電帶來的改變。菊陽町原本是較偏遠的農業小鎮,高麗菜田搖身一變成為晶片廠,也有愈來愈多外國人才移入,根據官方數據,截至去年(2023年)12月,移入當地的外國人有34%來自台灣,在菊陽町生活的居民,也有愈來愈多人開始到中文教室上課,希望學會溝通的技能。
    2024/03/08 16:16
  •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貧寒出身「餓了就畫畫」出道作乏人問津

    紅遍全球的日本經典漫畫作品《七龍珠》官方今(8日)證實,作者鳥山明已經於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病逝,享壽68歲,他的死訊震撼日本動漫界,也讓許多粉絲、同業都相當不捨。鳥山明作為日本的「國民漫畫家」,如今許多漫畫家後輩都曾受到他的作品啟蒙,《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成為台灣七、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
    2024/03/08 13:00
  • ​​​​​​​酒店圍事兼暴力討債! 嫌犯擁槍自重警丟震撼彈強力逮人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逮捕到施姓主嫌在內的兩名男子,除了起出罕見的瑞士APC9衝鋒槍,還有三把短槍,由於擔心對方反抗,警方利用嫌犯開車時,將人攔下,並投擲震撼彈,才避免發生流血衝突。
    2024/03/08 12:15
  • 《航海王》作者嘆「鳥山明走太早」 《火影》作者想用龍珠復活他

    《七龍珠》漫畫家鳥山明傳出已經在3月1日過世,享壽68歲,這件事不僅震撼漫迷,許多知名漫畫家實際上也都是看著他的作品長大,《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就感慨:「走得太早了。」而《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則稱他為:「漫畫之神。」
    2024/03/08 12:10
  • 就是拍不到大谷老婆!日本狗仔認輸:他身邊只有辣個男人

    MLB洛杉磯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對妻子的身分保密到家,消息一出震撼體壇,球迷也紛紛為他獻上祝福。然而大谷翔平此前幾乎不曾傳出緋聞,粉絲常調侃大谷也許會跟棒球結婚,而最常出現在他身邊的人則是翻譯員兼摯友水原一平,連日本職業狗仔都只能無奈認輸,就算拍到私人狀態下的大谷,「他身邊只有球隊的5、6名男性,根本沒看到半個女人的影子。」
    2024/03/07 14:12
  • Apple秘婚下月當媽!孕肚照被出賣意外曝「寶寶性別」 說溜嘴了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擁有亮眼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個性直率活潑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去年同時拋出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結婚,以及懷孕震撼彈,從女友升格老婆,如今孕期也進入倒數階段,下個月即將成為新手媽媽,孩子的性別也讓人好奇,沒想到,昨(6)日妹妹瑤瑤(黃喬歆)竟意外說溜嘴了。
    2024/03/07 10:31
  • 基隆上演罷免「市長」「議長」大亂鬥!市長謝國樑 議長童子瑋紛紛表態

    網路傳出發動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的連署,而民進黨團也指出家族企業發動員工連署罷免議長童子瑋和議員,基隆市一下子就傳出罷免「市長」與「議長」的震撼彈,今天6日下午雙方都招開了記者會,基隆市長謝國樑今表示,他完全不知情,希望基隆相關團體情緒冷靜,而議長童子瑋表示,罷免不應淪為報復性的工具。
    2024/03/06 18:01
  • 才要唱北流!AcQUA源少年爆「團員減2」 緊急狀況發聲了

    AcQUA源少年即將於3月30日在北流舉辦2024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6日驚喜公布演唱會兩組重量級嘉賓,特別邀請重量級嘉賓前輩5566的孫協志、許孟哲一起同台演出,另外一組嘉賓是節目中的好戰友「VERA」中的巴比、學文、Nelson將與黃莑茗、須弘道重現原版《原子少年》的金水聯盟合作舞台經典曲目〈不為什麼〉,這是兩團出道至今首次在舞台上合作,實現眾多網友的合作舞台心願,不過演唱會結束後,竟有兩名團員要暫時離開,拋下震撼彈。
    2024/03/06 17:15
  • 「擋泥板女神」來了!酒井法子53歲長這樣 真實狀態震撼網

    已經5年沒來香港的酒井法子於5日乘坐早機從東京到香港,預備出席6日舉行的 《My Dear 香港演唱會2024》記者會,香港機場現場有接近半百酒井法子的歌迷在場迎接她,他們更帶鮮花和紅包預備送給她。
    2024/03/06 09:46
  • 壓力大斷聯朋友!孫鵬認動念「退出演藝圈」 震撼拋新動向

    資深藝人孫鵬畢業於為國光藝校科班,出道42年,除主持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外,亦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因拍攝《我的阿爸我的子》與狄鶯相識相戀,1998年踏入婚姻,婚後育有1子─孫安佐,怎料,結婚不到2年曾因個性不合離婚,後又於2007年復合,然而,近年卻屢因「家事」問題鬧上新聞版面,巨大壓力讓他無法專心工作,甚至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2024/03/06 09:44
  • 53歲瓊瑤女星參戰《浪姐5》!金髮辣照震撼網:韓團女神

    大陸女星王琳昔日以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反派雪姨角色爆紅,囂張刻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如今53歲的她,錄製陸綜《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身影被直擊,凍齡模樣震撼陸網。
    2024/03/05 14:55
  • 殺去IU演唱會照網瘋傳笑歪!陳其邁嚇回3字 再曝震撼喜訊

    韓國女神IU近日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南韓大咖主持人劉在錫兌現承諾穿西裝到首爾場演唱會支持力挺。韓網照片曝光後,台灣網友全驚呆,直呼劉在錫戴口罩模樣,撞臉高雄市長陳其邁,意外釣出本尊留言。陳其邁今(5)日更在臉書震撼宣布拼盤演場會「Golden Wave in Taiwan」活動喜訊與陣容。
    2024/03/05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