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瑞希傳選妃A咖男偶像! 約跑黃鉉辰「嫌他智障」驚爆車銀優1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3:55
韓瑞希(右)爆出跟朋友的對話,還自爆約到黃鉉辰。(圖/翻攝自當事人IG)
韓瑞希(右)爆出跟朋友的對話,還自爆約到黃鉉辰。(圖/翻攝自當事人IG)

韓國「最毒女練習生」韓瑞希(音譯)又出招了!雖然她並非公眾人物,但前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李善均的江南夜店涉毒案中都有她的身影,日前還自爆跟《社內相親》演員安孝燮約炮。沒想到昨(11)天再爆震撼彈,韓瑞希與一位女性朋友的聊天截圖被公開,她不僅指定要跟多位當紅男團認識,最後也真的成功「約跑」到Stray Kids黃鉉辰,然而事後她卻瘋狂嫌棄男方。不僅如此,就連車銀優也在對話截圖中被爆是「素人KILLER」。

韓瑞希被流出跟朋友在群組內的對話。(圖/翻攝自韓網)

 
首先韓瑞希跟一位代號為D的女性為好友聊天,D為SM最新男團RIIZE成員恩奭的前女友,已經分手1年,韓瑞希跟D都在某個群組之中。去年她因吸毒案又入獄,不過出獄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利用D曾為恩奭前女友的身分介紹男偶像給自己認識,兩人聊天時還「選妃」,名單包含TXT崔杋圭與崔然竣、ENHYPEN李羲承、NCT泰容、RIIZE成燦、Stray Kids黃鉉辰等人,前述被列可說都是現在韓國A咖偶像。

其中Stray Kids黃鉉辰還真的跟韓瑞希約成功,甚至還是約在韓瑞希位在江南最高檔的住宅區。只是前往韓瑞希住處之前,黃鉉辰還擔心搭計程車會被私生粉發現,而且還拜託韓瑞希向大樓警衛報上自己的假名金賢秀,就怕被認出。黃鉉辰跟韓瑞希聊天時,還透露自己單戀aespa的Karina,現在更是想交女朋友到想瘋了。黃鉉辰在聊天過程中甚至還相當猴急,韓瑞希要他等自己洗完澡,黃鉉辰就不斷催「趕快洗完!」接著還開玩笑:「妳開門,我快到了!」

RIIZE左起為Anton、炤熙、元彬、恩奭、成燦、將太郎。(圖/翻攝自RIIZE IG)

韓瑞希「事後」就在前述群組中分享相當毒辣的心得,劈頭就先說黃鉉辰只有172公分,雖然脫衣後有腹肌,但一點都不吸引自己、甚至完全沒有星味或是藝人讓人心動的感覺,更毒舌評價:「鉉辰真的有點像智障。」不過當韓瑞希當面直說Stray Kids某個成員很醜、到底怎麼會入團時,黃鉉辰則為隊友抱屈,還說:「姐姐好過份喔。」韓瑞希還爆料跟黃鉉辰抽菸時,黃鉉辰還說:「隔壁人家在嘿咻嘿咻耶!」又讓韓瑞希嫌棄黃鉉辰很白癡。
 

這一波爆料不只黃鉉辰遭害,韓瑞希跟D聊天時也意外爆了不少料,包含恩奭稱自己跟同團的成燦感情不好、炤熙則沒有外界想得那麼醜、元彬只有168公分。不過當D拜託恩奭介紹前述「華麗選妃名單」給韓瑞希認識時,恩奭卻轉達他們都不想談戀愛。其他無辜中槍的還有車銀優,D說如果跟車銀優交往、可能會被她甩掉,韓瑞希爆料他是「素人KILLER」。而D想要介紹NCT的楷燦給韓瑞希認識時,韓瑞希則嫌棄到不行,直呼:「你把他介紹給我的話,我就殺掉他再入獄好了。」

車銀優在韓瑞希跟朋友的對話中中槍。(圖/翻攝自車銀優IG)

就在RIIZE已經接連爆出恩奭前女友、團內關係不睦等黑料時,其他隊友Anton(李燦榮)則爆出在國外有女友、炤熙則有跟男生親臉頰的照片等,讓不少人直呼這團出道未滿一年,卻幾乎個個有黑料,尤其Anton跟女友在國外的約會照片都被扒出。被爆出對話截圖後,韓瑞希先對外表示這些都是假消息,對話中的人不是自己,也揚言提告流傳假對話截圖的人。

然而此事已在Kpop圈投下震撼彈,許多粉絲都稱韓瑞希簡直是「男偶像毀滅者」,尤其從BIGBANG的T.O.P.開始到現在新生代偶像都難逃魔手,「她的照片根本應該要被各大公司貼起來,讓所有藝人當心!」、「韓瑞希我的神…請繼續爆料吧」、「她簡直是跟Dispatch(韓國狗仔)一般的存在,不要惹她」、「私生活沒事情就不用怕她」。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國#韓瑞希#安孝燮#Stray Kids#黃鉉辰#RIIZE#Anton#車銀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95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