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震撼 結果共5,475筆

  • 廣告女王驚爆分手!交往5年「論及婚嫁」 震撼情斷日格鬥家

    日本29歲女星川口春奈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後續朝演員之路邁進,參與過《歡迎光臨櫻蘭高校》、《極道主夫》、《silent》等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各種廣告、代言邀約不斷,擁有「廣告女王」的稱號。2019年認愛大4歲的格鬥家矢地祐介,沒想到今(5)日傳出兩人情已逝,5年戀情宣告終結。
    2024/03/05 11:32
  • 快訊/韓女星無預警宣布閃婚!男方身分曝光 震驚演藝圈

    28歲韓國女星金寶羅(又譯金寶拉),2018年以夯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優等生「金慧娜」一角爆紅,曾與同劇演員趙炳圭交往1年半分手,今(5)日韓媒驚爆金寶羅即將於6月結婚,男方身分曝光,震撼演藝圈。所屬公司已向韓媒證實此消息。
    2024/03/05 10:00
  • 粉絲氣炸了!狠批Karina「自毀前途」 派示威卡車出征逼分手

    韓媒《Dispatch》上個月27日拋出震撼彈,女團aespa隊長Karina與人氣演員李宰旭正在交往。事後,雙方所屬的經紀公司皆發表聲明。不過,就有不少網友相當反對兩人的戀情,消息傳開後甚至造成大量脫粉潮。近日,更有激進的粉絲,直接派出示威卡車到SM娛樂大樓前,怒嗆Karina「根本是在自毀前程」,並要求兩人趕快分手。
    2024/03/04 22:09
  • 票房雙冠王!《沙丘:第二部》全球首周熱賣56億台幣

    睽違三年的續集電影《沙丘:第二部》上映首周開出票房紅盤,以北美票房25億台幣、全球票房56億台幣的佳績,榮登票房冠軍;由於片中磅礡的沙漠戰爭場景,主打震撼影音效果,讓IMAX票房也表現相當亮眼。本片的取景地阿布達比再度打響國際名號,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景觀,沙漠、海灘和美麗的都市天際線,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還祭出好康,只要在阿布達比拍片就能獲得支出30%的現金返還,如此「電影友善」的環境,近年獲得好萊塢,甚至是印度寶萊塢製作團隊的青睞。
    2024/03/04 20:00
  • 吳思賢無預警拋震撼彈!唱一半突宣布「封麥」 未來規畫曝光

    吳思賢(小樂)昨(3)日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實現與粉絲年年相聚的約定,他表示這次開場設計以「新郎進場」的方式,希望跟粉絲之間「零距離」,一開場就嗨唱第一張專輯的歌曲,與粉絲大合唱,現場就像一個大型KTV。這次演唱會也特別邀請好友李玉璽站台,不但在台上扮演「頭號粉絲」嗨唱應援〈陪你飛〉,兩人一起合唱料理高校生的主題曲〈我們青春〉,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4/03/04 17:46
  • 胡瓜宣布「衝進總統府」震撼允諾! Sandra預告裸奔:覬覦他肉體

    「綜藝天王」胡瓜攜手百萬網紅Sandra共同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今(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與胡瓜有40年交情的「藍教主」藍心湄驚喜現身,藍心湄先是熱舞進場,再向胡瓜獻上大擁抱,展現深厚交情。胡瓜非常提攜後輩,不藏私教導Sandra主持時該注意的事項,從講話速度到站姿一一提醒,非常貼心。
    2024/03/04 17:17
  • 陳喬恩被諷「看到老公豪宅態度大變」 霸氣回應:姊見過世面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44歲女星陳喬恩,2019年參加戀綜《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馬來西亞藝術家曾偉昌(Alan)配對,2022年突拋震撼彈,宣布結婚,婚後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不過最近卻傳出網友質疑,「是因為看到男方有錢而態度大轉變」。對此,她不忍霸氣回應了。
    2024/03/04 16:17
  • 陳冠希拋震撼彈!出道24年來台獻出第一次 合體他們掀回憶殺

    主打環保永續的「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再投驚喜震撼彈,號召潮流男神陳冠希擔任先鋒領航員,領軍亞洲各地音樂「飛官」於5月25日、26日空降桃園陽光劇場的「第三屆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為樂壇催生2024開春最強霸王級音樂盛典。
    2024/03/04 13:12
  • 兄弟啦啦隊震撼宣布2韓籍新成員!她吐舌片破2億點閱驚人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4)日重磅宣布2024年網羅兩位韓國啦啦隊員,包括韓國甜心邊荷律(韓文名 변하율 Byun Ha-Yul,又譯邊嘏燏)與超級隊長李丹妃(韓文名 이단비 Lee Dan-Bi),特別的是今日正巧是邊荷律的生日。
    2024/03/04 12:21
  • 活青蛙「身體長出蘑菇」 科學家目擊震撼:全球首見

    印度一群生物科學家2023年6月在卡納塔克邦(位於印度南部)一處池塘觀察金背蛙(Golden-backed frog)時,意外發現一隻活體青蛙身上竟長出一朵蘑菇,這樣的情形前所未見,也因此讓他們決定長期研究此地青蛙的情況。在2024年1月的《爬蟲類與兩棲類》期刊上發布論文。
    2024/03/04 10:26
  • 三金組合!劉品言「莎莉」網戀法國男 林柏宏演雞販秀肌肉

    即將登場的國片《莎莉》由劉品言主演,她在電影中從鄉下農婦到展開跨國追愛之旅,想傳達愛的自由,而為了詮釋養雞戶,劉品言也跟林柏宏到雞舍實習,和800隻雞共處一室,給她帶來震撼教育!
    2024/03/03 18:53
  • 台式應援太震撼 日本見轉播狂拍啦啦隊錯愕:連比分都不記得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來台舉行交流賽,昨天在台北大巨蛋對上中信兄弟。許多日本球迷也透過轉播觀看比賽。看到台灣球迷與啦啦隊員在比賽中賣力應援,不僅日本主播稱台灣比賽的氣氛很特別,許多日本人也目瞪口呆,直呼「只注意到啦啦隊,連比分是多少都不記得」
    2024/03/03 14:17
  • 日本AV女優「宣布引退」拋震撼! 曬清純美照道別:想當回普通女孩

    23歲的日本AV女優琴音華宣布引退!琴音華昨在社群上貼出美照寫下:「3/31引退。」讓粉絲好驚訝,隨後她也分享自己的退休規劃,表示:「想變回普通的女孩,過正常的生活。」句中道出工作辛酸。
    2024/03/03 09:56
  • 戶鄉翔征「3局6K」 兄弟1比4不敵讀賣巨人吞敗

    日職巨人隊來台跟中職打交流戰,首戰巨人隊派出戶鄉翔征擔任先發投手,兩隊一路僵持,第8局兄弟打破鴨蛋,終場以1比4不敵讀賣巨人,賽後戶鄉翔征拿下投手MVP,他說台式應援很震撼,賽後耳邊都好像還有加油聲。
    2024/03/03 02:25
  • 大谷前隊友「神鱒」留言祝賀 笑稱:根本不知道他有女友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有眼尖網友發現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再大谷的貼文下方留言祝賀,受訪時更開玩笑地說道「我以為他會跟棒球結婚」。
    2024/03/02 17:52
  • 傳奇二刀流!大谷翔平維持身材「3秘訣」 飲食、睡眠全靠自律

    大谷翔平結婚消息震撼全世界!過去一直是母胎單身的他,一傳來緋聞直接就是「結婚」也讓外界又驚又喜,好奇究竟是哪位女性如此幸運。 這位28 歲的球星,不只感情世界受到關注,還在美國職棒寫下「傳奇二刀流」神話,可說是當今最受矚目的球壇超級巨星,但大谷翔平的成功絕非偶然,而是憑藉著,這樣的精神也完美展現在它的身材,以下就帶來3招大谷翔平健身秘訣,從飲食、睡眠到心態逐一解析,也很值得想要鍛鍊體態的水水們學習。
    2024/03/02 15:18
  • NBA/熱火曾有機會找來保羅組四巨頭 韋德爆因一事破局

    NBA邁阿密熱火在2010-11球季迎來詹姆斯(LeBron James)、波許(Chris Bosh),與自家球星韋德(Dwyane Wade)組成「熱火三王」震撼聯盟,而這組合也被認為是歷史最佳球隊之一;近期韋德爆料其實當時有機會找來好友保羅(Chris Paul),組成更恐怖的四巨頭,可惜卻因球衣背號破局。
    2024/03/02 14:06
  • 不是NBA!魔獸轉戰波多黎各職籃 加盟「表弟」前東家

    2022年11月震撼宣布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台啤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離台後並未獲得重返NBA的機會,而是短暫前往菲律賓聯賽打球。不過,根據波多黎各媒體報導,霍華德今年將在當地聯賽(BSN)打球,並加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昔日東家瓜伊納博大都會(Mets de Guaynabo)。
    2024/03/02 11:58
  • 五月天阿信快看!女團秀超狂矩陣手舞 她遭綑綁宣告重生

    由溫妮、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日前推出新歌〈ReBorn重生〉MV,加碼發行全新Remix「酷黑搖滾版」、「炙紅舞曲版」雙版本,MV動用多達30人打造「tutting 埃及矩陣手舞」,視覺效果相當震撼。很有舞蹈天分的溫妮,只花2天就練成,但團隊必須同心完成,只要一個錯拍就得重來。
    2024/03/02 11:54
  • 深田詠美也瘋科目三!震撼36秒狂晃 「瘦到沒肉」全場心疼

    本月即將滿26歲的日本超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深田えいみ),日前雖遭爆因7年未繳稅,需追繳8000萬日幣(約1670萬元新台幣)的稅金。不過,深田詠美的心情並未受到影響,還在個人Instagram大跳《科目三》。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們朝聖,但不少人也注意到她越來越纖瘦的身材,希望她能多注意身體健康。
    2024/03/02 10:35
  • 看異能者打爆納粹!電影《蓋世怪胎》踏上奇幻冒險旅程

    電影《蓋世怪胎》描述1943年的義大利羅馬,在二戰納粹荼毒下民不聊生,一群生懷絕技的馬戲團成員為了生存,只好投靠納粹底下的柏林馬戲團。沒想到卻是羊入虎口,因為這其實是納粹設下的圈套,想找尋特異功能人士幫助打贏戰爭。片中細膩的電腦動畫,讓戰爭場景充滿震撼力;德國影帝「法蘭茲‧羅戈斯基」演出的六指琴魔,更是全片最吸睛的大反派。
    2024/03/01 20:00
  • 神還原迷因!狂人打造「40米長刀」祝壽 切蛋糕超震撼

    中國大陸網路流行語「40米長刀」,源自於網路平台上傳社會案件報導,標題疏漏釐米中的釐字所導致烏龍,進而成為屬於陸網的迷因(meme)。近期四川一名喜愛鑄劍聞名的網紅,收到委託打造「40米大刀」,要送給昨(2月29日)生日的朋友來切蛋糕用,製作過程與切蛋糕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2024/03/01 19:32
  • 林柏宏驚傳「斜槓」?!現身雞舍徒手抓雞 真相曝光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新片《莎莉》,今(1)日釋出最新幕後花絮機智的鄉村生活篇,練建宏導演不只將三金卡司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丟到鄉下體驗農村生活,更讓他們一次與近千隻雞對戲,讓飾演養雞農婦的劉品言驚呆直呼:「我以為現場只有10幾隻,沒想到最多一次有800隻雞同時奔騰,那一幕相當震撼!」劉品言坦言,雞群完全不受控,還要跟牠們有互動,真的是出道以來極大的挑戰。
    2024/03/01 17:33
  • 網友翻大谷敲轟慶祝影片 「這動作」被懷疑在向妻子示愛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網友也開始從大谷過去的一舉一動中尋找蛛絲馬跡,其中包含大谷去年擊出球季第30隻全壘打、返回本壘時疑似親吻左手無名指的畫面,讓網友直呼「難道在向未婚妻示愛?」。
    2024/03/01 16:14
  • 太緊張?大谷結婚記者會翻譯水原忘詞 網狂歪樓:以為他倆結婚

    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宣布自己已經結婚,突如其來的婚訊令各界為之震撼,大谷也在台灣時間3月1日於美國進行記者會接受採訪,不過在記者會上卻發生了可愛的小插曲,大谷的翻譯員水原一平似乎是太過緊張,罕見地不小心漏聽了大谷的採訪內容,重新向他確認:「你最剛開始說什麼?」讓日本網友紛紛笑說:「水原比大谷本人還緊張」、「放輕鬆!」、「一平先生你已經當爸爸了啊!」
    2024/03/01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