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電話 結果共10,000筆

  • 藍委陳菁徽出庭替鍾沛君作證 庭上還原餐敘狀況:朱學恒可能下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自己遭名嘴朱學恒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檢方也於偵查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四度針對此案開庭,同時傳喚關鍵證人、也就是當天聚餐也在場的國民黨新科立委陳菁徽,身為鍾沛君閨密的她於庭上表示,案發當天就已接到鍾沛君的電話,「她不斷啜泣、全身發抖,懷疑朱學恒在酒裡面下藥」!
    2024/02/19 17:02
  • 處理家庭糾紛反遭男嫌開槍 美警察和消防員3死1傷

    美國明尼蘇達州驚傳槍擊案,警方在週日凌晨接獲一通家暴電話後前往現場,一名男子把七名2到15歲的孩子鎖在家中,沒想到男子看到警方不僅拒絕開門還直接開槍,導致兩名員警和一名消防員死亡。
    2024/02/19 12:54
  • 出遊「導航打錯1字」 尪車開一半暴怒!高速公路丟包妻

    夫妻之間難免會有爭執,但只是因為一個無心的差錯就將人趕下車,未免太過頭!湖南長沙一派出所,日前接到一通報案電話,一名人妻稱自己被丟包在高速公路上請求救援,令員警驚訝不已,趕緊出動將人帶離,並通知其丈夫到案訓斥一頓。
    2024/02/18 18:25
  • 取消訂房被收錢!奧客嗆「找認識高官」 旅宿業崩潰喊1句

    各行各業都怕遇到奧客,有旅宿業者抱怨,遇到客人在平台上訂房最後擅自取消或直接放鴿子,結果被收取費用,竟還打電話罵人,放話要找消保官、說卡片被盜用,直嘆「建議在訂房之前可以先好好自己做功課,不要明明錯了,還一副大爺口吻,把飯店人員當小弟在罵。」
    2024/02/18 15:09
  • 烏龍救援!誤會友遭綁架 竟攔車亮槍嗆聲

    新北市一名34歲李姓男子,日前接到電話,以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刻撂人還帶改造手槍,當街攔車,警方獲報後鎖定目標,前後包夾亮槍的車輛,第一時間他還以為債主找上門,嚇得想落跑。
    2024/02/18 14:10
  • 備戰新國會/「電話門」打壞藍綠信任 召委民眾黨恐一席全嘸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29日將舉行召委選舉,日前立法院長選舉爆出綠白「電話門」事件,讓藍營對民眾黨的信任大打折扣,影響未來立院合作,在國民黨團、民進黨團瓜分所有席次之下,預料將在8個委員會當中各拿下1席召委,未來在委員會排案權上,恐無民眾黨的份。
    2024/02/18 11:34
  • 誤認友欠債被押走 義氣哥帶槍救援…結果讓他超傻眼

    新北市29歲何姓男子,因積欠29歲余姓友人25萬元債務未還,日前何男與余男、黃男相約出遊,途中余男又提及欠債一事,何男當下打電話向另名34歲李男借款應急,不料,李男卻誤認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即帶槍追車救援,甚至當街亮槍,最後卻發現是烏龍一場,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亮槍的林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7 17:39
  • 為何柬埔寨前總理討厭台灣? 洪森曾收詐騙簡訊「發送者在台灣」

    台灣的詐騙集團在國際上可說是「頗有知名度」,連柬埔寨總理洪森近日都表示,他的手機收到一則詐騙簡訊,調查後發現該詐騙集團使用的是寮國的電話號碼,但人在台灣。
    2024/02/17 11:40
  • 北市女大佳河濱公園持瓦斯槍自轟 打中「太陽穴」太痛自行報案

    昨(1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中山區大佳河濱公園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女子帶著瓦斯槍跑到八號水門附近,在車內持槍朝自己太陽穴自轟,但因為太過疼痛,只好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助。員警到場後立即連繫救護人員到場,而瓦斯槍雖然沒有強大殺傷力,但巨大衝擊也造成女子頭部出血,目前仍在醫院插管治療中。
    2024/02/17 10:01
  • 留錯手機 情人節訂位「被取消」揚言砸店

    餐廳訂位被取消,竟揚言砸店!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火鍋店,有顧客用網路,訂了情人節晚上用餐,當天下午來電確認,由於系統顯示已被訂位者取消,店家回覆後,對方不相信還出言恐嚇,事後查證訂位系統,原來是當時輸入錯誤的手機號碼,發出訂位簡訊後,被號碼主人按了取消,造成烏龍。
    2024/02/16 19:11
  • 免費幫討「被騙資金」? 當心遭剝第2層皮

    有一間律師事務所,最近在網路發文,誆稱可以免費幫遇到詐騙的被害人,討回損失,請網友與他們的律師事務所聯繫,只是,依照官網登記的地址直擊,根本沒有這間「國際律師事務所」,官網上的總公司新加坡電話,也打不通,疑似從頭到尾都是假的,想再騙一次受害者,目前官網已被警方列為警示。
    2024/02/16 19:05
  • 荒唐情人節!屁孩稱「被當街擄走」測女友真心 遭警戳破全送辦

    情人節非要搞這一齣!台南一名林姓男子為了測試女友對兩人愛情的忠誠度,與友人合夥上演「當街擄人」,當場將李姓女友嚇壞,立即撥打電話報警。而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啟動調查,而林男見東窗事發,趕緊叫女友回撥表示誤報,但已經構成謊報刑案,警方也將相關罪嫌將林男等人依法送辦。
    2024/02/16 17:55
  • 輕軌黃金店租糾紛! 店家控門鎖被灌膠拉封鎖線迫歇業

    高雄輕軌成圓,帶來聲量跟討論熱度,但卻讓有些店家覺得麻煩,一位在沿線開店的賴先生就抱怨,一月份起,開始遭房東找碴,還企圖調漲租金,甚至把門鎖灌膠,並拉起封鎖線強迫搬遷,但截稿前,簽約房仲的電話都沒有開機。
    2024/02/13 19:56
  • AI將搶走工作?互補性是關鍵 「這些職業」不容易被取代 

    隨著AI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技術日趨成熟,不僅擁有優於人類的思考速度,還有更加可靠的穩定度,讓每一個人開始懷疑:「自己的工作是否即將被AI取代,AI甚至比我做得更好?」綜合外電報導,國際貨幣基金(IMF)分析,在美國和英國等先進經濟體,約60%至70%的工作將受到AI衝擊,全球有將近40%的工作受AI影響。
    2024/02/13 14:00
  • 突然自己撥號?蘋果認:2型號Apple watch出現「幽靈觸控」

    有果粉發現Apple Watch Series 9或是 Ultra 2出現觸控異常,如果是這樣並不是誤觸,因為現在外媒MacRumors 的報導,Apple 向授權的服務商發佈內部備忘錄,確認部分 Apple Watch S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有觸控問題。
    2024/02/11 11:18
  • 馬斯克發豪語「將停用電話號碼」只用X 專家打槍:不可能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2022年入主社群平台X後,大刀闊斧進行一連串改革,目標將其打造成像是中國「微信」一樣的「全功能APP」;在近期推出初期版的視訊和語音通話功能給部分用戶後,馬斯克稱,幾個月後,他將不再使用電話號碼,只用X進行簡訊和音訊/視訊通話。
    2024/02/10 13:13
  • 黃偉晉接電話!他看《紅白》急喊「別吃地瓜球」 釣出本尊回應了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9)日陪伴觀眾度過除夕夜,其中韓國女團LE SSERAFIM的表演掀起高潮,不過先前錄影時,主持人黃偉晉的發言遭部分觀眾誤解,一度掀起風波。如今事件落幕,他雖因此丟了工作,仍大力在社群為節目宣傳,更回應網友的發文自嘲,顯見已擺脫陰霾。
    2024/02/10 10:33
  • 情傷妙齡女失聯!喊話「來世再報」嚇壞母 停車場內找到人

    台南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因感情受挫,在家中向母親透露輕生念頭,表示「來世再報父母恩」後隨即失聯,使得母親心急如焚,撥打近百通電話後均未回應,趕緊於深夜凌晨12時許急向警方報案。員警鎖定女子手機位置在南區後,立即六分局金華所協助擴大找尋,所幸於11小時內聯絡上林女,將其在隔日中午前順利送返家團圓。
    2024/02/09 17:53
  • 習近平與俄總統普欽通話 稱一起經受了諸多風浪考驗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通電話時說,中俄一起經受了諸多風浪考驗;雙方要密切戰略協作,捍衛各自國家主權。普欽則稱,反對任何在台灣議題上「挑釁中國大陸」的危險行為。
    2024/02/09 07:06
  • 費城11歲女童中彈報案 嫌犯打傷兩員警縱火燒屋

    美國費城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11歲女童打電話報案,說自己中彈,警方趕到現場,與嫌犯爆發槍戰,其中兩名員警中彈受傷。沒想到槍戰後,民宅突然起火燃燒,懷疑是嫌犯在屋內縱火。
    2024/02/08 18:18
  • 春節旅遊險投保增2成 金管會要求保險客服24小時不打烊 

    春節連續七天假期,不少人早就規劃好出遊行程,甚至旅遊保單也一併買好買滿,保險業者說,春節期間受理的保單明顯比上個月多出兩成。金管會表示,春節連續假期已經請各保險公司提供免費服務電話,專責協助保戶的緊急突發狀況,像是交通事故、旅遊不便險的理賠申請,都可以馬上提供服務。
    2024/02/08 16:52
  • 危險ㄟ!女警單手騎車講電話 行為引質疑

    7日下午,有民眾在宜蘭市直擊,一名女警單手騎機車,一邊講電話,講完之後,還低頭滑幾下手機,整段過程引發民眾質疑,執法人員沒有以身作則,不過警方出面回應,當時女警是接獲公務電話,不是聊私事,並不算違規,還是會提醒其他員警,非必要不要騎車或開車使用手機。
    2024/02/08 14:42
  • 澳洲新法案 允許員工下班後「拒接工作電話」

    澳洲議會由工黨率先推進的「修補漏洞」法案,即將在跨黨派議員間達成共識並獲得通過,其中包括綠黨提出的一項修正案,賦予勞工在下班後、有權拒絕接聽與工作相關的電話或回覆電子郵件。這個修正案將防止僱主,因為員工在非工作時間拒絕應對不合理的工作要求,而對員工進行懲罰。此外,修補漏洞法案還對臨時工定義進行重新調整,賦予公平工作委員會(Fair Work Commission)權力,為零工經濟和道路運輸行業制定最低工作條件。
    2024/02/08 10:04
  • 疑不滿乘客講電話太大聲 男高鐵車廂揮刀噴辣椒水

    7日下午高鐵車廂驚傳有男子疑似不滿乘客講電話太大聲,竟然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揮舞,還朝乘客噴辣椒水,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就連警方到場時他還繼續亮刀嗆聲,直接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4/02/07 20:41
  • 打人喊救人?還原控警內幕 少年涉拘禁還圍毆被害男

    還原這幾位控訴警方打人的少年,對於為何被帶到警局的原因卻不敢多提,原來日前一名被害人,前往少年家,雙方為了喬債務,結果屋內有10多人,被害人遭圍毆打電話向朋友求救,警方獲報出動救援逮捕,被害人全身多處受傷,警方拿出當時密錄器做為鐵證。
    2024/02/07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