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傷妙齡女失聯!喊話「來世再報」嚇壞母 停車場內找到人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7:53
女子因情傷失聯,傳訊給母親「來世再報父母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因情傷失聯,傳訊給母親「來世再報父母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因感情受挫,在家中向母親透露輕生念頭,表示「來世再報父母恩」後隨即失聯,使得母親心急如焚,撥打近百通電話後均未回應,趕緊於深夜凌晨12時許急向警方報案。員警鎖定女子手機位置在南區後,立即六分局金華所協助擴大找尋,所幸於11小時內聯絡上林女,將其在隔日中午前順利送返家團圓。

六旬的母親得知後,不斷撥打電話卻皆無回應,立即向警方通報協尋。(圖/TVBS)

 
據了解,30歲的林女因感情受挫產生輕生念頭,沒有前往公司上班,而家中六旬的母親得知後,不斷撥打電話卻皆無回應,苦等至深夜仍未見女兒返家,因太害怕失去女兒,於是立即向警方通報失蹤協尋人口,警獲報後,鎖定林女手機定位在台南南區,轉報警六分局金華所調閱監視器協尋,並持續撥打林女電話。金華派出所員警楊東穎於林母報案翌日撥通林女電話後,苦勸儘早與家人聯繫,林女雖答應返家與家人團圓,但始終不願透露所在位置。

警方便轉為詢問林女家人:林女在南區是否有熟識好友? 可能去向? 並用GPS定位交叉比對,遂分頭並進於周遭擴大梭巡,始推斷出林女可能前往友人住處,最後在永成路停車場內找到林女車輛,確認人平安無餘。並經安撫其情緒後,促成林女一家能於年節前齊聚團圓。

第六分局表示如有緊急協尋需求,可立即至鄰近派出所報案協尋,把握黃金時間避免憾事發生。(圖/TVBS)

南市警六分局長林獻力呼籲:對於相關族群仍應多予支持、關懷,如有緊急協尋需求,可立即至鄰近派出所報案協尋,把握黃金時間,避免憾事發生。協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亦為春節重點工作項目之一。員警會盡其全力協助您的家人找到回家的路,平安返家。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尋人#失蹤#警方#輕生念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9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