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雷射 結果共911筆

  • 反覆腰痠背痛 竟是結石體質作怪?

    在台灣,約有一成左右的人受腎結石所苦,有些人甚至是天生體質就容易產生結石。像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之前就遇過結石問題,日前健檢發現腎臟腫大,經過仔細檢查,原來十年前腎臟內的一包沙,變成了108顆結石!為了將這108顆頑石取出,使用了「軟式輸尿管鏡雷射」的方式,由於手術時間過長,且過程醫生必須將手泡在冰水裡,甚至讓醫生也感冒失聲!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為讓大家可以更清楚,怎樣的飲食跟作息習慣容易產生結石,特地訪問于美人,讓于美人直呼:「你終於訪問我了,但竟然是因為腎結石!」節目中也邀請專家分享避免結石上身的飲食之道,遠離石頭,逆轉腎!
    2019/05/31 21:01
  • 蔡依林演出遭雷射筆射眼 發文「差點哭了」

    天后蔡依林昨(25日)在北京演出時,被台下不明人士以綠色雷射筆來回在眼睛、胸部上掃射,她雖敬業完成演出,但還是引發歌迷抱怨主辦單位安檢有漏洞。蔡依林今(26日)在IG表示昨晚的燈海很美,「差點讓自己哭了」,不過還是有很多粉絲留言,關心她的眼睛是否無恙。
    2019/05/26 17:08
  • 惡劣!蔡依林北京演唱 遭雷射筆射眼

    天后蔡依林,25日受邀到北京演出,但演唱到一半,卻遭到不明人士拿雷射筆掃射,但她還是敬業完成演出,雖然事後工作室微博也發聲明,表示蔡依林安全無恙,但粉絲們全都氣炸了,要主辦單位給交代。
    2019/05/26 14:37
  • 蔡依林演出遭突襲!雷射筆「射眼+在胸部游移」粉絲氣炸

    天后Jolin蔡依林昨天(25日)在北京「麥田音樂節」演出時竟發生突襲事件!Jolin登台演唱時,遭不明人士用雷射筆掃射,只見雷射綠光在她眼睛和胸部來回游移,但她仍十分敬業完成表演,絲毫不受影響。事後現場畫面曝光粉絲氣炸,要求主辦單位給交代。而蔡依林工作室昨晚也譴責該名人士的行為,並已委託工作人員追查。
    2019/05/26 12:26
  • 郭台銘老人斑成焦點 醫師曝:「長在這」就不妙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自從宣布角逐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無論到哪裡都備受媒體關注,就連外表的肌膚變化,也開始被人注意,明明有時能在郭董臉上看到明顯的老人斑,有時又變得光滑有氣色,讓人摸不著頭緒;皮膚科醫師提醒,長者出現老人斑很正常,且不只是長在臉部,包含胸口、背部、頭部、四肢、腹部等都可能出現,但如果是「長在這」就要特別留意!
    2019/05/16 21:28
  • 巴黎艾菲爾鐵塔屹立130年 雷射燈光秀超吸睛

    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今天歡慶啟用130週年,並透過一連串雷射燈光秀,點綴這座舉世聞名的地標。
    2019/05/16 17:55
  • 于美人除體內108顆結石 專家教5招防復發

    藝人于美人9日在臉書分享自己剛做完結石手術,還自虧左腎是「梁山伯」,因為裡頭居然藏著108顆結石,所幸醫師利用軟式輸尿管鏡雷射碎石手術,歷時近6個小時才順利取出結石,貼文一出,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關心,叮囑她要多喝水!
    2019/05/16 15:15
  • 總覺得電腦螢幕擦不乾淨 原因竟是網膜格子狀病變

    一名30歲台中蔡小姐患有中度近視,工作需要每天緊盯電腦,日前右眼常看到不明黑點,曾經一度以為是電腦螢幕沒有擦乾淨,揮也揮不去,懷疑是罹患飛蚊症而緊急就醫,檢查後確診為「視網膜格子狀病變」所致,接受光凝固雷射手術治療後,症狀趨於穩定。
    2019/05/16 11:00
  • 續攤摸胸挨告 光學總經理遭判刑4個月

    知名光學科技公司,集團下的眼科,以雷射近視聞名,但公司總經理竟然爆發性騷擾!有診所女職員參加科技公司去年的春酒,活動結束後到KTV續攤,但其間盧姓總經理趁機伸手觸摸,被害女子的胸部,嚇得她大哭報警,只是沒想到過程中,總經理否認犯案,面對被害人指證歷歷,台北地院法官開庭後,認定盧姓男子犯案後毫無悔改之意,判刑四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19/05/01 13:55
  • 要低頭族走路看路 南韓設雷射光束警示裝置

    南韓擁有全球最高的智慧型手機滲透率,當局近來已在其中一個城市路口安裝雷射光束及閃燈裝置,提醒低頭族抬起頭,並讓駕駛減速,好避免意外發生。
    2019/03/19 18:00
  • 鈴木一朗秀雷射肩 東京巨蛋兩日內最高潮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本海外開幕戰熱身賽,西雅圖水手今天與日職東京讀賣巨人交手,水手隊日籍外野手鈴木一朗守備時秀了雷射肩美技,掀起東京巨蛋這兩天的最高潮。
    2019/03/19 09:42
  • 男持雷射筆騙夾千元娃不起訴! 台主:不合理

    娃娃機台去年開始夯至今,很多民眾夾不到就違規撞機器,或拿自拍桿去勾,台北市有男子發現了機台的BUG,拿雷射筆去感應機台「電眼」,只要一感應到夾娃娃的爪子,就能在想鬆開的地方鬆開,男子用這方式夾走1000多元的娃娃被機台主告,最後地檢卻以「不起訴」處分。
    2019/03/15 18:13
  • 送雷射筆當禮物…兒亂照射入父右眼 視力僅剩0.03

    雷射的應用很廣,但是得小心使用,一不注意恐會遺憾終身。最近大陸有一名王姓父親,過年期間送給4歲兒子一隻雷射筆,不料孩子把玩亂射時,一道光束王男的右眼,瞬間他的右眼眼前一片漆黑,休息後情況不見好轉,到醫院檢查後,他的右眼視力僅剩下0.03,未來恐難有效恢復。
    2019/02/19 15:55
  • 老婦頭痛欲裂數月 竟是「這個」惹禍恐失明

    台中一名80歲老婦因飽受頭痛困擾數月,跑遍醫院各科卻沒查出原因,導致她連出門都不願意,後來赴眼科檢查,才發現左眼眼壓飆高,確診為「慢性隅角閉鎖性青光眼」所致,還同時合併白內障,最後透過雷射及藥水治療,才得以揮別頭痛,開心地四處走動。
    2019/01/29 16:01
  • 竹科女主管做岩盤浴紓壓 背臀燙傷私密處起水泡

    一名任職於竹科的女主管,去年12月中旬到了新竹縣竹北市一間SPA按摩店,進行岩盤浴紓壓。過程中女子因為太累而睡著,被美容師叫醒後全身無力,事後照鏡子更發現背部和臀部出現紅腫刺痛,甚至私密處還起水泡,才得知自己躺在溫度高達85度的岩盤上半個小時,雙方因賠償談不攏,她一狀怒告店家和美容師業務過失傷害。
    2019/01/22 09:10
  • 敵軍無所遁形 揭密阿帕契超強偵搜能力

    國軍阿帕契的戰力很強,它的偵搜能力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透過雷達跟雷射測距儀,能夠全天候作戰,讓敵人無所遁形!
    2018/12/29 23:51
  • 醫師趕上班國道飆194km 被罰超速提訴訟

    一名亞大醫院的陳姓急診室醫師,今年7月他開著BMW轎車,在國道3號奔馳,被雷射測速槍拍到時速高達194公里,事後被舉發開單,不但要罰8千元,還得吊扣牌照3個月,但陳姓急診室醫師不滿被罰,他說當天他生病睡過頭遲到,又想準時抵達醫院,照顧急診室病患,是為了捍衛職業道德,提出行政訴訟,但法官不領情,認為班表都事先知道,可以避免趕上班開快車,駁回他的訴訟照樣罰。
    2018/12/19 13:56
  • 不用真的上戰場 阿帕契與地面雷射接戰

    不用上戰場,阿帕契也能體驗攻擊敵人、遭到鎖定的感覺,國軍從美國引進一套雷射接戰系統,讓阿帕契跟地面防空單位,能夠進行實體對抗!
    2018/12/14 20:44
  • 快訊/24小時!違停「自動取締」 板橋車站元旦實施

    全台首創「違規停車自動偵測執法系統」,將在新北市的板橋車站實施,利用雷射偵測及車牌辨識系統,24小時自動偵測違規停車,並將違規車輛影像傳送逕行舉發系統,預定明年1月起正式執法。
    2018/12/11 09:16
  • 夯訂1折「雷雕機」耶誕禮! 拆封收貨看傻眼

    台灣新創團隊去年研發出雷雕機,只要拿紙或木頭甚至手機殼,都能用雷射光束掃印出自己要的圖案,今年銷售歐美掀起話題,就被大陸一頁式詐騙網盯上,13000元機器騙賣1300元,民眾搶便宜收到貨發現,根本是跟雷雕機無關的廉價鏡頭,這情況發生在各新創業者上,都莫名接到民眾申訴假貨,苦不堪言。
    2018/12/04 20:56
  • 毛骨悚然…男背上刺「哪吒成仙圖」 竟慘遇女鬼找上門

    現今社會對於刺青的看法逐漸開放,但決定刺青前除了要三思,慎選圖案設計也相當重要。近日一名女網友陪堂弟做雷射手術去除刺青,她透露堂弟並不是「刺了又後悔」之類的理由,隨即也分享了堂弟遇到的詭異事件,提醒廣大網友「刺青前請三思!」
    2018/11/30 22:29
  • 疑照雷射筆挑釁!國道超車糾紛 休旅車遭砸

    宜蘭頭城17日深夜,有駕駛因為不滿對方超車,一路追車直到雙方發生碰撞才停下來,事後還跟友人砸車鬧事,被砸的休旅車駕駛,嚇到在車裡戴安全帽自保,碰撞過程中,造成一名乘客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人帶回。
    2018/11/20 12:14
  • 國道用雷射筆挑釁…慘遭砸車 駕駛真實身分超驚人

    宜蘭縣頭城鎮日前深夜生1起行車糾紛,當時1輛Honda HRV休旅車行經國道5號北上路段時,徐姓駕駛因被3輛喜美改裝車超車,便用雷射筆照射挑釁,結果下交流道時造成碰撞,引起對方駕駛強烈不滿,持球棒怒砸休旅車,徐男當場嚇到不敢下車,甚至在車內戴上安全帽,事後有眼尖網友認出徐男的驚人身分,讓不少人直呼「真的不意外!」
    2018/11/20 10:43
  • 雷射光束能量大 輕而易舉點燃火柴

    雷射的應用範圍很廣,從掃描條碼到醫療手術,隨處可見,雷射光束的強大能量,對許多物體帶來程度不同的損害,卻不會對火焰造成影響。
    2018/11/19 20:16
  • 一夜情後清洗身體 男大生驚見「小疹子」求雷射

    高雄一名男大生日前與女網友相約一夜情,事後仔細清洗下體,赫然發現龜頭處長了小疹子,擔心是罹患菜花,立刻到醫院求診,又因無法接受「下體長東西」,事後選擇自費打雷射。
    2018/11/18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