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雷射 結果共911筆

  • 故宮南院超炫光雕秀 中秋夜華麗登場

    故宮南院今天表示,迎接中秋佳節,炫麗光雕秀將從明天起至11月10日止,每週二至週日晚間登場,透過雷射及燈光設計打造360度環湖的超炫光雕秀,再現華麗百媚風情。
    2019/09/12 14:54
  • 香港示威者「快閃」 港警首度登巴士逮人

    香港示威群眾,傍晚舉行罷工活動,集會結束後前往旺角警署外,照射雷射光並丟擲東西,過程中警方疑似發射一發布袋彈,擊中示威者的大腿,大批群眾搭車轉往藍田站,警方途中攔截巴士上車搜查,並驅趕記者下車,帶走多名乘客。
    2019/09/04 08:27
  • 香港示威者「快閃」 港警首度登巴士逮人

    香港示威群眾,傍晚舉行罷工活動,集會結束後前往旺角警署外,照射雷射光並丟擲東西,過程中警方疑似發射一發布袋彈,擊中示威者的大腿,大批群眾搭車轉往藍田站,警方途中攔截巴士上車搜查,並驅趕記者下車,帶走多名乘客。
    2019/09/04 08:02
  • 美售台F-16V戰機 配備精準空對地導引炸彈

    美國國務院今天批准軍售台灣F-16V戰機,包括裝備雷射尋標器的衛星導引炸彈雷射導引聯合直攻彈械(LJDAM),專家指出,除了準確度提升,也適合對付地面高價目標、具全天候精準打擊能力。
    2019/08/21 17:59
  • 吳亦凡被雷射筆狂照臉 時間長達1分半粉絲怒!

    大陸男星吳亦凡,18日出席活動表演,被惡意人士拿雷射筆狂照身體跟臉,還照到了眼睛,時間長達1分多鐘,不只粉絲痛斥惡意人士,現在工作室也請主辦方追查,因為雷射筆如果照到眼睛黃斑部,很可能造成灼傷,嚴重恐怕會失明。
    2019/08/20 12:44
  • 吳亦凡遭雷射筆狂掃眼睛、全身 影曝掀粉絲怒火!

    大陸人氣男星吳亦凡18日出席活動表演時,台下竟有觀眾拿雷射筆,對著他的臉部和身體瘋狂照射長達近1分多鐘,甚至有幾度照到他的眼睛,令經紀公司相當氣憤,表示可能會進一步向這位不明人士追究法律責任。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也立刻掀起粉絲們的怒火。
    2019/08/20 10:30
  •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 夢幻點燈閃耀登場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周六晚間正式登場,15米高鯨魚主燈霸氣點亮,400公尺長的西瀛虹橋,在七彩雷射和LED燈輝映下,猶如星光閃耀,讓民眾驚呼連連。
    2019/08/18 00:04
  • 旺角示威不撤 TVBS主播直擊鎮暴警清場

    反送中抗爭周六光復紅土遊行,部分群眾晚間轉往旺角,以雷射筆照射警署,並從天橋丟擲雜物,防暴警察晚間集結,列隊展開驅離清場,本台主播秦綾謙和攝影李延智,在場直擊警察被紅鐵桶砸到,場面一度緊張。
    2019/08/17 23:29
  • 快訊/旺角警署示威不撤 鎮暴警列隊推近清場

    反送中抗爭周六光復紅土遊行,部分群眾晚間轉往旺角,以雷射筆照射警署,並從天橋丟擲雜物,防暴警察晚間集結,警告示威群眾非法集結後,列隊展開清場,示威者往地鐵站附近散去。
    2019/08/17 21:51
  • 港民燒紙錢「驅魔除惡」 雷射筆照警署抗議

    周三是農曆七月盂蘭節香港抗議群眾舉行「激光燒衣晚會」,當場丟冥紙、燒紙錢以「驅魔除惡」來諷刺港府,在深水埗警署外群眾用雷射筆射向警署外牆,警方隨後發射催淚彈強勢清場,附近居民氣得大罵關門關窗都擋不了催淚煙,小孩被嗆到流眼淚。
    2019/08/15 23:34
  • 港警逮捕持雷射筆女子引眾怒 尖沙咀警署被圍

    香港警察昨晚在尖沙咀鬧區逮捕一名持雷射筆的女子,引發上千圍觀民眾不滿鼓譟逼近。警方被迫撤回尖沙咀警署,示威者包圍警署要求放人,警方連續發射催淚彈並驅散逮捕數人才告解圍。
    2019/08/11 12:11
  • 擋收費站、癱瘓鬧區 港專家:野貓式抗爭

    香港10日大埔遊行申請遭警方反對後,示威者改打游擊戰,癱瘓九龍、尖沙咀、大圍等鬧區。香港專家分析,示威者已經衍伸出,不需要組織也不需要領導者的「野貓式抗爭」模式。
    2019/08/11 12:02
  • 香港機場「萬人接機」 反送中發無聲抗議

    香港的反送中抗爭,到今天剛好滿兩個月!抗議民眾今天起,在香港機場入境大廳,發起一連三天的「萬人接機」活動,另外日前有學生會長,因為購買雷射筆遭逮捕,香港警方為了證明逮捕的正當性,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說明雷射筆連續照射十秒,就可以讓紙張發出燒焦味。
    2019/08/10 08:42
  • 台藝人護旗+陸禁金馬獎 林依晨低調避談

    大陸下令禁止參與金馬獎,包括先前劉德華來台宣傳的《掃毒2》,也不報名,對此林依晨低調不回應,倒是微博掀起的「愛國連署」,分享五星旗照片,並寫上「我是護旗手」,除了陸港藝人響應,包括來自台灣的陳立農、賴冠霖還有林佑威,都紛紛轉發。而香港因為有學生會會長,購買雷射筆被警方拘捕,引發民眾不滿,在昨天(7日)晚間,也發起了包圍天文館,用雷射筆照射外牆,「全民觀星」的活動。
    2019/08/08 21:04
  • 港「觀星」譴責濫捕 林佑威、陳立農PO五星旗

    香港昨天(7日)晚間,超過千位民眾包圍天文館,用雷射筆照射外牆,舉辦「全民觀星」活動,主要是因為,有學生會會長,因購買雷射筆,被警方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引發民眾不滿,而近日微博,掀起了一波「愛國連署」,分享五星旗照片,並寫上「我是護旗手」的言論,除了陸港藝人響應,來自台灣的,陳立農、賴冠霖還有林佑威,都紛紛轉發。
    2019/08/08 13:44
  • 學生會長買雷射筆遭逮捕 港民怒圍警所

    香港週二深夜又爆發警民衝突,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長,去購買準備抗議用的雷射筆,居然被警方逮捕。逮捕理由是,雷射筆是具有攻擊性的武器,消息傳出,民眾群情激憤,包圍深水埗警所抗議,警方最後發射催淚彈,強行逮捕抗議民眾。
    2019/08/08 00:22
  • 港生持10支雷射筆遭捕 港民包圍警署聲援

    香港示威衝突持續升溫,6日晚間,港警在街頭逮捕一名攜帶雷射筆的學生,引發圍觀民眾不滿,晚上大批民眾號召包圍深水埗警署,並噴漆、燃燒雜物抗議,防暴警察11點施放多枚催淚彈清場,直到7日凌晨示威群眾才逐漸散去。
    2019/08/07 12:45
  • 香港浸大學生會長持雷射筆被捕 深水埗警署被圍

    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昨晚因為被指持有攻擊性武器而被捕,引發大批市民和學生包圍深水埗警署抗議要求放人,雙方爆發衝突,警方發射催淚彈驅離並拘捕多名示威者。
    2019/08/07 11:51
  • 7月20日人類一大步!50年前踏上月球

    7月20號是美國太空船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50周年紀念,美國各地舉辦了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華府的華盛頓紀念碑,搖身變成登月火箭,36層高的雷射投影效果,讓人感覺彷彿置身火箭發射基地。阿波羅11號太空船任務,成功讓三位太空人登陸月,這讓美國在美蘇冷戰期間的太空競賽中,獲得了勝利,因此歷史意義非凡。但登月任務後,美國政府逐漸縮減航太預算,NASA的太空任務也幾乎停擺。不過近幾年,中國航太技術突飛猛進,美國備感威脅,總統川普上任後承諾,要增加航太預算,並計畫在2024年,送美國太空人重返月球。
    2019/07/19 20:02
  • 她狂嗑7天柿子胃長「石頭」 醫開處方:每天可樂一公升

    ​​​​​​​柿子能清熱去燥、潤肺化痰且又香甜多汁,是不少民眾的最愛,但要注意,若空腹或過度食用很可能造成「胃結石」。一名婦人因為不想浪費家中一大堆柿子,只好「連續一週狂吃」,沒想到卻肚痛難耐,就醫後才發現是「胃結石」;醫生先替婦人進行鈥雷射治療,並叮囑她要「每天喝一公升可樂」。
    2019/07/15 17:00
  • 暑假來了!音浪登場 結合亞洲戰牆吸人潮

    暑假不少地方都辦活動吸引人潮!在東岸,花蓮鯉魚潭的紅面鴨,搭配3D水舞雷射山水秀,以及原住民音樂,相當壯觀,而離島的馬祖,則是推出賞鷗行程,能看到燕鷗在海上盤旋的英姿,另外這個周末音浪頭城海洋音樂季登場,比過去更多樣性,除了有大家最矚目的演唱會之外,還有亞洲戰牆的塗鴉比賽,吸引不少國內外好手。
    2019/07/13 12:23
  • 陳柏霖跟「右痣」說再見 怕癌變雷射除痣

    藝人陳柏霖最近發動態宣布把臉上的招牌痣點掉了,直呼是「這是歷史性的一刻」,事實上過去陳柏霖露面,都能看見這顆明顯的痣,為什麼要除痣呢?陳柏霖說因為擔心是惡性的,所以忍痛說再見。
    2019/07/05 11:48
  • 北市17處易超速路段加強執法 員警手機就可抓

    台北市交通局今天指出,超速失控是機車族肇事原因之一,交通大隊選定17處易超速路段,即日起加強執法,除雷射測速槍,手機也將與雷達發射器結合,透過內建相機抓超速。
    2019/06/13 17:43
  • 秦嵐認做醫美 靠護膚、雷射維持臉蛋美觀

    大陸女星秦嵐,最近接受專訪,不僅曝光他日常會做護膚和雷射,來保養臉蛋,更透露不少女星生活中瘦的「跟鬼一樣」,但上鏡頭卻只是剛剛好而已,不少都是靠微整型讓自己更上鏡。
    2019/06/04 19:38
  • 女控刺青圖醜求償敗訴 業者:經討論才刺

    新北市一名林小姐指控,3年前到刺青店刺青,刺完卻不如預期,不僅顏色不同,連造型也怪怪的,甚至引發皮膚過敏,業者則強調,刺青前雙方經過討論,事後才說不像、皮膚發言,難以接受,雙方對簿公堂,法院一審判決顧客敗訴,其中一個理由是「刺青圖案的美醜」,屬於各人審美觀感問題。
    2019/06/03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