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來了!音浪登場 結合亞洲戰牆吸人潮


發佈時間:2019/07/1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3:10

暑假不少地方都辦活動吸引人潮!在東岸,花蓮鯉魚潭的紅面鴨,搭配3D水舞雷射山水秀,以及原住民音樂,相當壯觀,而離島的馬祖,則是推出賞鷗行程,能看到燕鷗在海上盤旋的英姿,另外這個周末音浪頭城海洋音樂季登場,比過去更多樣性,除了有大家最矚目的演唱會之外,還有亞洲戰牆的塗鴉比賽,吸引不少國內外好手。

圖/TVBS

 
輕輕鬆鬆就把女伴舉在半空中,擺出啦啦隊的標準姿勢,青春洋溢。

遊客:「衝浪了喔,(夏天)夏天。」

圖/TVBS

另一邊還有人拿著衝浪板,準備衝浪去,一年一度的音浪,這個周末在宜蘭頭城舉辦,今年和往年不一樣的是,多了一點藝文氣息。
 

戰牆:「2019音浪頭城。」

拿起噴漆,在白色牆面塗鴉,這是亞洲戰牆的比賽,隔了9年,這次和音浪結合,再次回到台灣比賽,吸引不少國內外好手參加,暑假除了玩水這裡還可以欣賞到燕鷗。

圖/TVBS

搭船出海上萬隻燕鷗在天空中盤懸,馬祖有好幾個燕鷗保護區,其中被譽為神話鳥的黑嘴端鳳頭燕鷗,在4、5月來到這裡,直到8、9月才會離開,馬祖也推出賞鷗行程吸引觀光客。

來到東岸,花蓮鯉魚潭的紅面鴨,搭配3D水舞雷射山水實境秀,以原住民歌中劇手法搭配磅礡配樂呈現,相當壯觀,吸引大朋友小朋友到場共襄盛舉,一連串活動,創造暑假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活動#東岸#馬祖#花蓮#音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88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