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雷射 結果共911筆

  • 水平儀「充電」害命? 檢警追插座「電載量」

    持續追蹤錢櫃KTV大火,當時包商工人在儲藏室要替「雷射水平儀」充電,引發火勢,火調鑑識發現,充電位置在儲藏室木櫃上方,裡頭擺放的蘑菇椅更是易燃材質,他們重回現場勘驗,要釐清火源到底是電池過熱引起爆炸自燃,或是插頭老化導致電線走火,產生瞬間高溫,還是插座老舊!
    2020/04/28 19:21
  • 電線走火?!錢櫃工頭供詞反覆 10萬交保

    錢櫃火警釀5死48傷,檢警追查,起火主因,調閱監視器發現,起火點在儲藏室,案發前,王姓工頭,當時有拿雷射水平儀充電,105分鐘後,儲藏室突然起火,第一次約談時,他卻沒提到,充電一事,前後說詞不一,最後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但其他水電業者也透露,這回可能是買到劣質的電池,才會爆炸,造成電線走火!
    2020/04/28 12:29
  • 工頭充電疑釀錢櫃失火 李婉鈺怒斥:找插頭有什麼錯?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26日上午發生火警,經檢警徹夜調查發現,起火地點位於該棟大樓5樓錢櫃儲藏室,而當時負責電梯施工的王姓工頭,疑似要替雷射測距儀充電,時隔105分鐘後就起火燃燒,最後被依過失致死等多項罪嫌,諭令新台幣10萬元交保。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則忍不住痛批,該棟大樓的設備不合格,「少在那邊什麼都推給工人!」
    2020/04/28 12:17
  • 錢櫃火警釀禍 工頭10萬交保、限制出境

    錢櫃林森店火警造成多人死傷,檢警掌握關鍵監視器畫面,起火點在儲藏室,王姓包商工頭供稱,將雷射水平儀充電後失火導致,檢察官訊問後,依過失致死、過失傷害、公共危險等罪,諭令1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
    2020/04/27 19:40
  • 快訊/錢櫃火警釀 工頭10萬交保、限制出境

    錢櫃林森店火警造成多人死傷,王姓包商工頭供稱,將雷射測距儀充電後失火導致,檢察官訊問後,依過失致死、過失傷害、公共危險等罪,諭令1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
    2020/04/27 19:16
  • 疑充「雷射測距儀」起火 專業師傅曝原因

    追蹤錢櫃KTV大火,當時工人在儲藏室疑似要替「雷射測距儀」充電,105分鐘後就起火燃燒,專業的水電師傅說,這項工具是靠電池運作,但就算電池充太久也不會因此自燃,懷疑可能還是跟電線、延長線或插座老舊毀損有關係。
    2020/04/27 19:11
  • 錢櫃大火釀5死 工頭「過失致死」等3罪送辦10萬交保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昨天(26日)上午驚傳火警意外,至今已造成5人不幸身亡,起火地點是在5樓儲藏室,疑是一名王姓工頭在儲藏室充電雷射測距器走火釀災。該名工頭今日被依過失致死、過失傷害、公共危險罪午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目前以1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
    2020/04/27 17:56
  • 錢櫃關鍵畫面曝光!黑衣人進儲藏室105分鐘後閃燃釀災

    台北市林森錢櫃大火奪走5人性命,事發後一度傳出因為電梯施工不慎釀成火災,但警方今天(27日)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有一名黑衣男子拿著工具進入儲藏室充電,而該名男子就是施工的工頭,他到案後也坦承,當時拿著雷射測距器去充電。
    2020/04/27 16:29
  • 快訊/疑充電釀禍! 約談工人稱是「雷射測距儀」

    最新消息,錢櫃火警發生前,有一名工人跑到儲藏室充電,一開始看起來像是手機,但是剛剛警方約談到案,他供稱是雷射測距儀,目前還在中山分局約談當中,稍後我們將有來自現場消息。
    2020/04/27 15:31
  • 一紅20年!「懷玉公主」削髮驚人模樣曝光

    48歲女星鄭家榆2000年時因為和港星孫耀威搭檔演出古裝劇《懷玉公主》,在兩岸三地爆紅,還創下4個月全台收視第一,沒想到2007年她因為雷射手術出意外,整條腿燒燙傷息影,直到近年來才復出拍戲。近日鄭家榆剪去留了多年的一頭長髮,回春模樣甚至引來單親爸爸示愛。
    2020/03/19 12:21
  • 「口罩國家隊」臥虎藏龍 工具機廠多家隱形冠軍

    工具機國家隊熱血投入超過2000人次,20日可望提前完成累計92條口罩機產線。這批工具機國家隊內有不少臥虎藏龍的隱形冠軍廠商,儘管營運作風低調,卻在雷射技術、溫控精度、排屑機、螺帽、加工機等領域發光發熱,成為台灣之光。
    2020/03/17 13:36
  • 忍40年…詹惟中悔拖太久動刀 才「看清世界」

    命理師詹惟中過去總是戴著眼鏡,成為他的招牌配件之一,但近日入院接受手術,他7日透露「忍了40年才做眼睛雷射手術,真的後悔太晚動刀。」睜開眼「看清世界」,整個都是明亮的,終於解決40年來的困擾。
    2020/03/08 10:26
  • 河正宇遭爆濫用藥物 經紀公司嚴正否認

    韓國演員河正宇被爆出涉嫌濫用藥物,多次施打睡眠麻醉藥異丙酚,俗稱「牛奶針」。不過經紀公司嚴正否認,表示是為了臉上痘疤而作的雷射治療。
    2020/02/19 14:34
  • 雷射繽紛水幕 碧潭水舞光影秀炫彩登場

    碧潭水舞光影秀登場,今年碧潭水舞,邀請來自新加坡頂尖團隊策畫,設置3組20公尺寬的水幕投影,加入科技元素,呈現碧潭獨有水幕故事動畫。
    2020/02/14 23:25
  • 頂級威秀A13今起試營運 看電影如搭頭等艙

    威秀影城位在遠百信義A13的新據點MUVIE CINEMAS今天起試營運,屆時民眾可坐在以THX規格打造、放映機皆為4K雷射投影等頂級設備的影廳,讓看電影就像在搭頭等艙。
    2019/12/31 14:48
  • 1221遊行衣著 挺韓「紅藍白」、罷韓「黑白」

    明天挺韓罷韓遊行登場,雙方立場不同,裝扮服裝也有區別,挺韓陣營除了國旗裝,主要以紅色、藍色、白色為主,至於We care罷韓分成九大路隊,依不同主題,有白色為主,而代表撐香港穿黑色T恤,挺同志則是有彩虹LOGO,而遊行路線和流程,罷韓公布最後的活動,將有直徑5公尺的鏡球吊在空中,配上罷韓綠色布條,參與民眾自備雷射筆照在鏡球上,象徵能量匯集,而國民黨陣營也公布第二支競選影片「等一個人」。
    2019/12/20 13:24
  • 2019新北耶誕城! 平安晚會22日隆重登場

    被評比為「亞洲十大耶誕慶典第一名」的新北歡樂耶誕城登場,自11月15開城後將連續歡慶48天直到明年1月1日,這次以創新、魔幻的燈飾佈置及全球唯一的3D多層次立體雷射光雕秀風靡全台,而新北歡樂耶誕城系列活動「平安晚會」將於本月22日登場,分享耶誕佳節之歡樂與喜悅。
    2019/12/05 19:14
  • 染白的「四劍客阿尼」? 高雄追光季主燈造型吸睛

    高雄中央公園舉辦追光季,透過LED和雷射科技打造全台最高的光影耶誕樹以及耶誕大道,而其中主燈是兩座白色意象的人物,不少民眾東看西看,覺得像雪人也像鳥,甚至有人說像南方四劍客的阿尼。
    2019/12/05 11:58
  • 耶誕城限定週邊商品太生火 沒買到就像沒逛到耶誕城!

    一年一度令人期待度破表的耶誕盛典-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於11月15日閃亮亮開城啦!本年度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不僅推出「雙塔一樹、全球第一」的360度無死角完美立體雷射光雕跟目前佔據各大社群軟體各式燈飾與八大光廊,還有更讓人期待的耶誕城限定【桑塔熊週邊商品】可愛出沒中! 什麼什麼什麼?!你不知道本年度的週邊商品有多~~~~可愛!多適合閨蜜們一起買一對然後走在街上炫耀給大家看,有請Fubon Angels中的好姐妹姍姍、東東為您做最專業的介紹嚕!
    2019/11/29 15:00
  • 滬尾戰役前線突擊體驗 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想要體驗電影Mission: Impossible不可能的任務中湯姆·克魯斯穿越雷射光束於無形之間嗎?快來「滬尾之役體驗館」就對了!高科技雷射光感應、水波紋互動投影與沉浸式五感互動等情境設施,讓你即刻湯姆·克魯斯上身。
    2019/11/17 12:00
  • 智利反政府示威法寶 雷射光筆打下無人機

    你相信雷射筆也能打下無人機嗎?智利反政府示威,就有大批示威者,同步使用雷射光筆,對準照射一架政府無人機,沒想到這架無人機,還真的感應失靈,失控墜地,帶您來看。
    2019/11/17 11:26
  • 新北耶誕城主燈炫麗 雙塔一樹全球首創

    全球知名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月15日就要開城,(11/13)晚間首次點燈試映,其中「一樹雙塔」雷射光雕秀,標榜全球首創,璀燦炫目,還有歷年來投影面積最大的主燈秀,而被封為打卡聖地的「燈飾天橋」,今年更從五座增加為八座,要搶攻國內外遊客的目光。
    2019/11/13 23:47
  • 港中大、科大畢業典禮 民眾鬧場聲援反送中

    香港反修例運動以來,不少學生被逮捕或者受傷,加上周日一名科大學生墜樓命危,7號上午香港科技大學以及中文大學的畢業典禮,部分大學生持標語抗議,讓畢業典禮被迫提前結束。
    2019/11/07 20:00
  • 智慧語音助理易遭駭? 美實驗:雷射筆就可破解

    Google,蘋果等大廠都推出了智慧語音助理,放在家中,只要說話就能命令語音助理來開啟家電,甚至是開門,但現在美國有學者發現,用雷射筆照進語音助理的接收器,居然也能模仿聲音,成功啟動系統,成為一大漏洞。
    2019/11/06 20:41
  • 女大生控港警性暴力 摘口罩要求校長譴責

    從六月反送中風波至今,香港中文大學學生已經被逮捕32人,日前校長段崇智和學生舉行對談會,會議上有女學生摘下口罩和校長控訴遭到港警性暴力,要求校長一起譴責警方,第一時間段崇智回應僅輕輕帶過,讓學生不滿,有人用雷射光照射臉部,甚至上前包圍不讓他離開。
    2019/10/11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