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蔡依林北京演唱 遭雷射筆射眼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14:37

天后蔡依林,25日受邀到北京演出,但演唱到一半,卻遭到不明人士拿雷射筆掃射,但她還是敬業完成演出,雖然事後工作室微博也發聲明,表示蔡依林安全無恙,但粉絲們全都氣炸了,要主辦單位給交代。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 微博

 
藝人蔡依林《如果我沒有傷口》:「如果我沒有傷口,算不算一種,漂亮的成就。」

柔情嗓音,天后蔡依林,以一身銀色連身裙登場,25日她受邀到北京音樂節活動演唱,沒想到唱到一半,竟然被不明人士用雷射筆掃射。藝人蔡依林《如果我沒有傷口》:「落下的痛,當堅強被所有人們歌頌。」

只見蔡依林的臉上,不時出現詭異綠光,就在她演唱《如果我沒有傷口》的時候,綠色光點不斷照射他的臉蛋,蔡依林似乎感受到光線射來,不時閉上眼睛,但繼續保持笑容唱歌,畫面曝光後都讓粉絲們氣炸了,要求主辦單位給個交代。

 
大陸媒體在網路上曝光一段,疑似蔡依林的工作人員,請主辦單位找兇手的對話,傳出抓到一名50多歲的男子,但現場人多就怕引起騷動,因此沒有抓人只有沒收雷射筆。

藝人蔡依林《腦公》:「我的腦公像人間煙火,璀璨發光讓我凹喔凹喔,而我我就像隻退化的爬蟲巴著,對你凹喔凹喔是的。」

蔡依林擔任活動壓軸演出,夯歌一首接一首沒停過,就算遭到雷射筆攻擊,還是敬業完成演出,事後官方工作室微博也發表聲明,說「藝人在演出過程中已經注意迴避雷射,蔡依林安全無恙」,而主辦單位也發文向蔡依林道歉,表示強烈譴責這個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蔡依林#演唱會#雷射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55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