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娶過千金8個月閃離 Paul自爆雙方家長互譙三字經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0:52
圖/翻攝自臉書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
圖/翻攝自臉書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

藝人Paul曾在節目中透露,畢業於美國柏克萊大學,過去在矽谷、華爾街等,回台後也在多家知名科技公司上班,後來轉型成為通告藝人;Paul近日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透露,爺爺曾任教育局長,父親則是事物流運輸業老闆,從小含著金湯匙出生的Paul,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雖然和對方是門當戶對,但最後兩人個性不合,讓這段婚姻僅維持8個月,雙方家長不歡而散。

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事實上Paul與老婆咪咪結婚前,曾有過一段僅維持8個月的婚姻,他提到當時和一名千金交往,為了講求門當戶對,兩人認識半年就結婚,但Paul透露兩人因為少了愛情的催化,導致婚姻「連8個月也撐不下」。

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Paul發現不對勁後,找了妻子討論這件事,沒想到對方不僅沒有生氣,兩人也有共識,隔天就去辦離婚,但這件事卻沒讓雙方家長知道,等到離婚手續完成後Paul和前妻才跟家人說,沒想到他們相當震怒,認為小倆口當時風光辦婚禮,結果婚姻維持不到一年就離婚,讓長輩的面子掛不住,談判時「連三字經都罵出來」,最後雙方家長撕破臉,直到Paul的媽媽說要走了,才結束這場鬧劇。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Paul#金湯匙#婚姻#千金#離婚#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94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