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演出遭雷射筆射眼 發文「差點哭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17:20
蔡依林昨演出,頻頻被雷射筆掃射。圖/翻攝微博
蔡依林昨演出,頻頻被雷射筆掃射。圖/翻攝微博

天后蔡依林昨(25日)在北京演出時,被台下不明人士以綠色雷射筆來回在眼睛、胸部上掃射,她雖敬業完成演出,但還是引發歌迷抱怨主辦單位安檢有漏洞。蔡依林今(26日)在IG表示昨晚的燈海很美,「差點讓自己哭了」,不過還是有很多粉絲留言,關心她的眼睛是否無恙。

蔡依林在IG發文表示昨夜演出燈海很美,差點讓自己哭了。圖/翻攝jolin_cai IG

 
蔡依林昨晚擔任「麥田音樂節」的壓軸,身穿銀色亮片短洋裝令人眼睛一亮,但台下卻一直有不明人士用雷射筆照她的眼睛,甚至在她的胸部附近游移,就連蔡依林在說話時,綠色雷射光也不停照向她的眼睛,讓她只能以低頭、閉眼或側臉等動作閉開。

事後蔡依林工作室也發表聲明,表示蔡依林在演出時有迴避雷射光線,所以眼睛安全無恙;主辦單位也表示沒收了雷射筆,並將在今日的活動執行更嚴格的安檢。蔡依林今天在IG貼出昨晚表演照片,寫下「燈海,美到差點讓自己想哭了」,現身北京機場時看起來狀態很好,並未受到雷射筆事件影響。

雷射筆光線顏色不同,功用也不同。圖/TVBS

雷射筆的顏色和功能各有不同,綠光雷射筆的功率約在400至500毫瓦,距離可達2至3公里,比紅光雷射筆的100至200毫瓦、射程10公尺高出許多,會讓眼睛難以承受;藍光雷射筆則功率最高,不但可以射到10公里外,還因聚熱強,容易灼燒。2016年英國維珍航空就有1架班機,因機師在起飛時遭雷射筆光束照到眼睛,導致眼睛受傷,險些失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雷射筆#蔡依林#安檢#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69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