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認愛師弟 吳宗憲爆:KID被無縫接軌小兵變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16:31
呂銳和許維恩公開認愛。圖/翻攝sharon701111、cedric_loo  IG
呂銳和許維恩公開認愛。圖/翻攝sharon701111、cedric_loo IG

性感女神許維恩前年底和KID(林柏昇)分手後,被傳出被稱為「大馬高以翔」的師弟呂銳陷入熱戀,當時2人雖都否認,但今(26日)呂銳在IG上貼出和許維恩的親蜜合照公開認愛。身為KID師傅的吳宗憲則透露,KID得知此事一定會很難過,並加碼爆料,說KID遭受「小兵變」,而且對方算是無縫接軌。

呂銳在IG貼出與許維恩的親蜜照片,公開認愛。圖/翻攝cedric_loo IG

 
許維恩和KID從2013年就有緋聞傳出,2016年4月公開交往,KID並努力存錢打算為了許維恩買房,對2人未來相當認真,但前年11月卻爆出分手。前年10月許維恩到馬來西亞工作時認識呂銳,並在白色情人節時被抓包IG上的餐桌照片幾乎一模一樣,後來呂銳更被直擊直搗女方香閨,直到今日才公開認愛。

三立新聞網報導,一直很關心KID的吳宗憲看到呂銳認愛照片驚訝表示,雖第一次看到這個人,但覺得和KID長得超像,讓自己嚇了一跳。他也坦言KID入伍後只要有休假都會傳訊息過來,並說以前自己休假都有目的地,會直奔女友家,但KID現在休假很悲傷,自己也有安慰KID,說「部隊裡面的棉被,就是要讓你蓋著哭的」。

吳宗憲和KID的感情一直很好。圖/翻攝林柏昇 KID臉書

吳宗憲並說,許維恩和呂銳的交往「比較屬於無縫接軌」,因為2人是師姊、師弟的關係,所以「感情在潛移默化之間又沒有防微杜漸,慢慢就在一起」,認為如果要KID對女方的新戀情送上祝福,「叫他如何說得出口」,並強調自己一直認為「公開等於分開」,但也說自己會祝福許維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呂銳#許維恩#KID#吳宗憲#無縫接軌#兵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1347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