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雷射 結果共899筆

  • 外星艦?雲下12神秘光點 目擊者:我看到啥?

    南投埔里的民眾半夜起床看向窗外,驚訝看到12個小光點,在雲層下,整隊似的由內往外擴散,拍下15秒影片,po文問鄉親,我看到了甚麼?埔里人笑著問,你新來的吧?那道光就是中台禪寺的雷射燈。
    2021/12/01 15:58
  • 新北歡樂耶誕城化身樂高驚喜世界 獨家動畫搶先曝光

    迎接第11週年的「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向來都是最受全台民眾矚目的冬季慶典盛事,今年將於12月3日盛大開城。其中最為國際媒體熱議的「3D雷射光雕投影秀」,今年也結合樂高元素,全新設計打造的「追星篇」今(30)日試燈,搶先在新北市府大樓曝光。而耶誕城周圍的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展區、七大絕美光廊,以及四條燈飾大道也開放部分裝置,讓媒體及民眾先睹為快,華麗燈飾暈染出濃厚的耶誕氛圍,吸引現場媒體及民眾搶拍,爭相留下美麗的畫面。
    2021/11/30 23:34
  • 幽浮來了?埔里天空驚現12光點 原來是它搞的

    難道天有異相?還是幽浮要來了?一名網友日前在南投埔里發現天空出現12個光影,立即用手機拍下錄影,並上網發問「天空怎出現這景象?求解」也網友看了超驚訝,以為是飛碟,還以為外星人要來了,但也有不少網友跳出來解惑,指那就是中台禪寺的12道雷射光。
    2021/11/30 18:23
  •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12/3正式開城!全台最大14米高LEGO耶誕老人現身

    【新北市訊】「新北歡樂耶誕城」迎來第11周年,首次與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公司」合作,將於12/3盛大開城!除了打造獨家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還將展出全台最大的14米高LEGO耶誕老人。今年耶誕城規劃了包含:新北市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燈區,以充滿樂高童趣的裝置藝術,打造獨一無二的耶誕奇幻世界,成為全臺民眾引頸期盼的冬季最大節慶盛事。
    2021/11/22 16:40
  • 新北歡樂耶誕城x樂高12/3童趣登場 絕美IG打卡點變身奇幻世界

    今年邁入第11週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首次與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公司」合作,將於12月3日盛大開城!除了打造獨家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還將展出全台最大的14公尺高LEGO耶誕老人。今年耶誕城規劃了「樂高耶誕城」、「樂高歡樂薑餅村」及「樂高耶誕奇幻小鎮」3大燈區,以充滿樂高童趣的裝置藝術,打造獨一無二的耶誕奇幻世界,成為全臺民眾引頸期盼的冬季最大節慶盛事。
    2021/11/22 10:30
  • BMW 3系列/3系列Touring白金極智版登場 售價208萬起質感配備均升級

    BMW總代理汎德針對3系列以及3系列Touring推出白金極智版,升級包含智慧雷射頭燈、遠光燈輔助系統、車況抬頭顯示器、跑車座椅、Sensatec皮質儀錶檯包覆、Sensatec透氣皮質內裝等配備,讓質感與科技感受都明顯成長,建議售價方面則是自208萬起。
    2021/11/11 18:29
  • 診所退費「甩鈔票」! 看診還罵護理師挨告

    診所看醫生,最後竟然吃上公然侮辱罪的官司!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女子自費施打皮秒雷射,結果事後認為療程不完整,診所醫生答應幫忙再次評估,只是這回開藥,需要付200元掛號費,沒想到這名女子付完錢,竟然又想要退款,只是把錢拿回來後,又將鈔票丟在櫃台人員身上,還飆罵髒話,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2021/11/09 20:29
  • 醫療暴力!不領處方箋欲退費 婦「鈔票打臉」護理師

    台北市一間皮膚科診所護理師,日前遭民眾言語汙辱,甚至還被「用錢洗臉」!這名婦人從9月開始就到皮膚科就診,診所人員表示,她的口氣和態度,一直都不太好,直到這個月4日,婦人在櫃台結帳時,因要使用健保或自費的問題,又和櫃檯人員起了口角,之後又說不領取醫師處方箋,便在找錢的過程中,將百元鈔票甩在護理師臉上。
    2021/11/09 13:07
  • 結石一再復發好困擾?醫曝關鍵原因 1招直接清光光

    很多人的結石打完沒多久又復發,除了部分患者屬於「結石體質」特別容易產生結石以外,如果是屬於草酸結石或是胱胺酸結石,因為這結石很硬,體外震波碎石效果較差。醫師提醒,結石排出後要留、拿給醫師分析是哪重結石。如果結石打完沒多久又復發,建議可以改用軟式輸尿管鏡,不用「隔山打牛」,直接把結石打碎。
    2021/11/04 20:04
  • 配雷射武器美艦赴東海 陸專家:有實戰意圖

    美國海軍又有新動作,部署在日本橫須賀的驅逐艦「杜威號」,十月底開往東海。值得注意的是,「杜威號」配備有雷射武器「奧丁系統」,大陸軍事專家說,「杜威號」現身東海,不懷好意,美國可能想來一場實戰。同時間,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也和日本準航艦級「加賀號」,在南海進行聯合軍演。
    2021/11/02 22:01
  • 陸VR正夯!多人對戰遊戲場 年底展店5百間

    當前「元宇宙」話題全球正夯,而與元宇宙息息相關的VR產業,也在中國大陸蓬勃發展。例如藉由雷射定位與動態捕捉技術,可以讓數十人在同一個場地內完成遊戲任務的連鎖VR遊戲場「未來戰場」,就從去年初的10家,快速發展到如今已遍布大陸80個城市150家分店,該公司還計畫今年底前要展店到500間。而且VR技術不僅用在遊戲上,還可以用在駕訓班,或者專業技術的培訓與古蹟保存等,未來還可能協助防災教育。
    2021/11/02 20:00
  • 血尿、腰痛恐是「尿路上皮癌」 避做2件事減少癌風險

    一名高齡90歲的阿嬤,主訴短期內小便出血、食慾減退,醫師進行尿檢後,除了發現血尿,也懷疑阿嬤的泌尿系統可能有惡性腫瘤,經過一連串檢查、切片,果真發現阿嬤右側輸尿管、腎臟交界處出現癌變,確診為尿路上皮癌。
    2021/10/30 20:18
  • 國道警察購入測速神器 價值60萬無光全黑路段也跑不掉!

    「出事就插測速」或許是臺灣民眾對於第一線交通執法單位與主管機關最直覺的第一印象,每當重大事故發生,或許就能看到如同膝反射般的「研擬增設固定式測速桿」、「評估設置區間測速科技執法設備」等反應。而且,現在就算是沒有路燈、完全無光源的路段可能都藏有機動測速照相設備。根據《中央社》報導,國道公路警察局轄下第七公路警察大隊就擁有一套要價60萬元的「大魔王」等級測速器,就算是沒有路燈、完全無光源的夜間路段都跑不掉。
    2021/10/25 14:46
  • 外星人雷射切割劈開神祕巨石? 科學家解開千年謎團

    沙烏地阿拉伯有座神祕的「阿納斯拉巨石」,這塊巨石除了大到壯觀之外,中間有一道完整裂口,就像是被雷射切割,精準且俐落,許多人認為是外星人的傑作,不過英國地質學家最近用科學角度,解釋了這個千年謎團。
    2021/10/11 00:00
  • 車輛研究測試中心銲接CAE分析技術 未來將應用在電動車與儲能產業

    如何帶動國內鋰電池及儲能業者轉攻高階動力電池系統,同時又提高品質穩定性及研發競爭力。車輛中心在最微小之處,協助廠商建立最有強而有力的基礎。車輛中心參與工研院雷射中心所執行之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計畫,運用電腦輔助工程分析(Computer Aided Engineering,簡稱CAE)技術,進行鋰電池電極接點雷射銲接之結構安全性評估,除可減少開發試誤之成本耗費,也讓業者的鋰電池相關產品,能符合銲接強度與結構安全性要求。
    2021/09/23 19:08
  • 當科技遇上古蹟 鹿港天后宮3D數位永流傳

    當科技遇上古蹟會誕生什麼樣的火花?Discovery頻道「未來製造大揭密」系列這一回,就是要帶大家來看看,如何使用3D雷射掃描數位技術,將擁有400年歷史的鹿港天后宮完整保存下來,讓這座百年古蹟不因為天災破壞而能永久流傳。
    2021/09/18 11:17
  • 中秋連假來新竹光臨藝術節!市長林智堅公開五大打卡點帶民眾置身未來世界

    中秋節四天連假到來,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新竹光臨藝術節第二彈「科技未來」展出,林智堅市長特別推薦夜間散步五大打卡點,包括由雷射光組成的綠色光廊「織築」、LED版科技山水「朔流賦形」,以及由燈管組成如同時光島嶼的「未來拓撲」,連銀白色系貨櫃服務處都有如夜光方舟,科技奇幻風讓民眾彷彿置身未來世界,他說,作品即日起在新竹公園、中央公園與三民公園展出,邀請民眾連假「光臨新竹」。
    2021/09/18 10:48
  • 英國男星再戰恐怖遊戲 致命雷射光命懸一線

    英國男星羅根米勒(Logan Miller)2019年演出《密弒遊戲》造成轟動,如今再出演續集,這次加入了更驚險刺激的關卡包含將20噸的沙放進60立方公尺的空間做出能讓人沉下去的流沙,或是在南非攝影棚重建出紐約地鐵站和紐約街景,以及透過後製特效完成銀行金庫的致命雷射。羅根米勒直呼:「光是要記得每條雷射會在什麼地方出現就夠難了,還要在汗如雨下的狀況下小心謹慎的走對每一步,以此展現出我們超越極限的專注力。」
    2021/09/16 19:09
  • 百道雷射光束! 光臨藝術節「科技未來」每晚18時點亮新竹

    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第二彈「科技未來」燈區,即日起至10月16日,每晚18時準時點亮東大路、新竹公園、中央公園及三民公園!新竹市長林智堅率表示,本次展出8件為竹市量身打造的大型燈具,串聯前後站交通要道東大陸橋,變身作品「螢光呼吸」,串聯新竹公園大門由雷射光束組成的「織築」,讓民眾不僅賞燈,還能走進燈光裡;麗池上的傳統燈藝「竹鵲松風迎春曦」,則利用水面與周遭樹林,打造5分鐘圓形燈光秀,每晚18時準時點亮,歡迎國人一起來體驗竹市專屬的光影之美。
    2021/09/15 09:00
  • 雷射不只除斑還能清車子! 特斯拉黑科技雷射雨刷專利准了

    就資歷來說,特斯拉雖算是車界裡的新人,但其實不論是市值或聲量都原超過車界大佬大咖們,別以為他們只是有個很會炒新聞的老闆,特斯拉在許多創新思維與技術運用上都狠甩它廠好幾條街。
    2021/09/13 15:49
  • 好吵!自助洗衣店借場地開「電音直播」 鄰控深夜擾民

    台北市士林一間洗衣店,昨晚被附近住戶檢舉,店內大開電音趴,原來這間自助洗衣店,主打夜店風裝潢,不僅有雷射燈光投影,和乾冰設備,業者也回應,昨天把場地借給3名DJ開直播,沒有違反防疫規定,主管機關管產發局調查後也認定沒違規,但警方第一時間還是趕到現場蒐證,移請相關單位裁罰。
    2021/08/23 13:17
  • 3月大嬰臉上「長菜花」!凶手竟是爸爸 媽知真相淚崩

    一名35歲孕婦懷孕時不慎感染菜花,只好轉往醫院進行剖腹產,為了避免傳染,生產後遭到婆家隔離,身為母親卻連孩子的一面都見不到,豈料3個月大寶寶還是被感染,臉上長了菜花,追查之下凶手竟是爸爸,讓該名孕婦哭著向醫生求救。
    2021/08/17 10:07
  • 衰!美國女子拿槍枝雷射光「逗貓」 手滑誤扣板機擊中友人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基諾沙(Kenosha)日前傳出一起意外槍擊事故,一名女性在有人家中使用一把有雷射光線瞄準器的槍枝來「逗貓」,不料竟意外扣動板機擊發一枚子彈,射中一旁友人。不僅自己因「武器使用疏失」遭警方送辦,連無辜遭子彈擊中的友人也因持有武器違反保釋條例面臨指控。
    2021/08/16 17:03
  • 危險!雪隧「雷射筆」狂掃牆壁 直射前車玻璃

    有駕駛行經雪隧,卻發現隧道牆壁一直有綠光在移動,時間長達10分鐘,甚至眼睛視線被干擾,才發現後車竟然有車主在駕駛座拿雷射筆往前照,國道警察也接獲檢舉,用監視器車牌追人,也強調如果故意雷射筆直射前車,會吊扣牌照6個月,罰鍰最重罰24000元。
    2021/08/09 19:08
  • 奪牌靠這個!東奧中華隊秘密後盾 「雷射針灸」助除痠痛

    這次東奧,經常聽到有我國的選手受傷,不過靠著隨隊醫護人員,使用一種雷射針灸,有別於傳統針灸,要穿刺皮膚,透過雷射儀器,直接緩解運動員們的肌肉痠痛,也能預防性抗發炎,是選手們的輔助神器。
    2021/07/30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