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雪花 結果共417筆

  •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白雪木盛開 賞花如賞雪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園區步道旁種植整排又名「聖誕初雪」的白雪木,近日因氣溫降低盛開,步道旁就像覆蓋一層浪漫的白雪,很有冬日節慶氣氛,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拍照。
    2020/12/15 17:59
  • 「緋紅雪花」聖誕口罩限量開賣 快設鬧鐘準備開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從12月1日起出入8大場所皆需配戴口罩,多次與知名精品合作的中衛也應景的推出聖誕節雪花口罩,延續去年雪花球魔幻神秘風格,今年「緋紅雪花」聖誕口罩以酒紅色為基調,大玩時尚「Tone on Tone同色系搭配法則」,呈現出低調奢華的時尚感。
    2020/11/20 16:15
  • 鍋拚噱頭! 叻沙「雪花冰」湯PK膠原「七龍珠」

    秋冬吃火鍋的季節,各家紛紛出奇招吸客,有業者用辣醬和椰奶急速冷凍,再做出雪花冰倒進火鍋裡,甚至還把蝦漿和花枝漿,做成棒棒糖造型,一系列火鍋甜點超吸睛,另外走視覺體驗的還有,用膠原蛋白製造一顆顆圓球,上頭再用紅蘿蔔刻成星星點綴,讓人聯想起卡通七龍珠,每天限量一份,吸住火鍋控目光。
    2020/11/08 20:00
  • 慘遭正宮當眾甩巴掌!一代玉女淪小三自毀演藝路

    擁有「最美亞洲小姐」之稱的香港女星楊恭如,憑著《劍嘯江湖》、《雪花神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等人氣作品成為香港知名女星,豈料2002年介入別人婚姻,當眾遭正宮甩巴掌,楊恭如星路逐漸走下坡,近年來演藝重心放中國大陸,保養得宜的她也轉型成為美妝網紅。
    2020/10/01 22:27
  • 叫外賣湯汁灑出 外送員「比手畫腳」女1舉動暖哭萬人

    現在外送服務盛行,日前有位女網友分享,她叫了餐點外送,結果對方送達時,餐點的湯汁全都流出來了。當下外送員比手畫腳,再用手機打字「抱歉,我賠妳」,這下才發現對方是位聾啞人士。女網友十分不捨,並支付餐點費用185元,對方離開前仍不忘為她加油打氣。發文一出,暖心行徑被網友讚爆了。
    2020/09/27 14:27
  • 日本吹「韓流甜點」 芒果雪花冰鮮甜清爽

    繼臺灣的珍珠奶茶之後,日本東京街頭現在颳起「韓流甜點」風,店家把首爾流行的甜點,像是搭配整顆現切芒果一起享用的鮮乳雪花冰,讓日本饕客忘了珍珠奶茶,爭相品嚐來自南韓的美味。
    2020/07/28 14:24
  • 芒果季到了!台北10大特色冰店等你來消暑

    夏天消暑就要吃芒果!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熱到一個崩潰,只要一踏出室外,難免天天滿身汗啊!夏天總是讓人心浮氣躁,但也是有美好的事情,就是只有這麼熱的天氣才能吃到黃澄澄的酸甜芒果啊!隨著氣溫直線上升,好吃的芒果冰也開始陸續上架,要熬過盛夏除了必備冷氣之外,還一定要有一碗碗好吃萬分的芒果冰!
    2020/07/01 16:57
  • 「雪花飄飄北風蕭蕭」 歐美瘋唱變抖音神曲

    「小哥」費玉清擁有許多代表歌曲,但最近他的《一剪梅》因為被網友惡搞改編,在歐美竄紅,還登上Spotify音樂平台,在挪威、瑞典、芬蘭的排行榜名列冠、亞軍!費玉清得知後大感驚訝,經紀人也笑說,老天很厚愛他,即使已經退休還是大受歡迎。
    2020/06/18 20:47
  • 公所基層母親節忙加班! 子女貼心:想幫忙

    面對如雪花般的紓困申請資料,區公所人員忙翻天,短短三日就湧入1500多件,不僅假日加班,現在就連母親節這個重要節日,他們依舊心繫紓困民眾,加緊趕工,讓子女看了很心疼,都想一起來幫忙減輕媽媽們的工作量。
    2020/05/10 13:00
  • 回收寶特瓶沒蓋好 國道上如雪花般飄飛

    南投一名駕駛,下班開車回家,前方一輛抓斗大貨車,載著寶特瓶回收物沒有覆蓋好,瓶子不斷飛出,還砸中車輛,駕駛說保特瓶有如雪花般飛來,實在可怕。
    2020/01/10 11:51
  • 縱火案 50年代歌手高義泰叔姪1獲救1身亡

    台南這起縱火案件,7名罹難者中,包括一對陳姓夫妻和5、60年代歌手高義泰的姪子,原來高義泰淡出演藝圈之後,和姊姊創立了知名的「翔美」雪花冰,之後更低調,就和姪子住在台南佛堂,沒想到一場大火,叔姪天人永隔。
    2019/12/14 22:32
  • 雪山東峰初雪紛飛 合歡山遊客衝一波

    今天好冷喔,高山下雪了,雪霸志工在雪山東峰拍下,白雪紛飛的美景,合歡山小風口,也有雪花夾帶冰霰飄落,沿途還出現霧淞,銀色世界景致絕美。
    2019/12/06 20:50
  • 合歡山午後終降初雪 台14甲線晚上7時起預警封閉

    溫度配合水氣,合歡山今天下午氣溫再降,冰霰轉為飄落雪花,處處可見冰雪覆蓋,遊客開心直播分享,還有人堆起小雪人。台14甲線合歡山公路今晚7時至明天上午7時預警封閉。
    2019/12/06 18:05
  • 入冬初雪來了!「雪山」成銀白 山友超嗨

    天氣冷颼颼,又溼答答,連帶也讓今年冬天,第一波初雪,正式到來。地點就在雪山的369山莊,雪花飛落,變成銀白世界,玉山也有「雪夾霰」落下,合歡山,則是溫度還差一些些,只看到枝頭霧淞,氣象局說,今晚,還有機會看到白雪飛落,不過今晚開始,大陸冷氣團再來,濕冷轉乾冷,機會轉小,周一之前,空曠地區,低溫下探10度。
    2019/12/06 12:20
  • 快訊/銀白世界! 雪山三六九山莊入冬首降雪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雪山三六九山莊,今天凌晨1點48分開始飄冰霰,到早上9時,高山協作員回報「開始下雪了」,現場片片雪花飄落,戶外桌椅也被白雪覆蓋,是今年入冬來首波降雪。
    2019/12/06 10:44
  • 頭「食」足 煎餃起鍋前淋「麵粉水」製造冰花

    煎餃在台灣相當常見,但現在有一款「冰花煎餃」,更受民眾歡迎,因為是採用麵粉水去淋餃子,所以煎煮起來味道更香,而且通常外觀會呈現雪花般的形狀,故得名冰花餃子,業者表示,因為這種餃子特別注重煎煮時間的掌控,所以花的時間也比較久,但吃起來味道也特別香。
    2019/11/09 19:45
  • 路上撿到「高級霜降雪花牛」? 網友一看笑到翻

    牛肉的品質讓價格差別很大,其中日本和牛是世界公認的優良肉牛,美國牛肉也有分不同等級,法國更是有1客要價3000歐元(約台幣10萬元)的牛排。有網友日前在路上看到1塊超大的生牛肉,依油花分布來看,等級應該頗高,沒想到走近仔細一看,卻發現竟是1條圍巾!
    2019/10/03 20:59
  • 高溫商機!「豬血糕」雪花冰PK珍珠「吃到飽」

    炎炎夏日正是手搖飲和冰品的旺季!有冰品業者就發揮創意,用台灣的知名小吃做發想,把巧克力蛋糕做成豬血糕的模樣,搭配香菜做成豬血糕雪花冰,另外也有手搖飲業者,則是打出珍珠吃到飽噱頭要衝買氣。
    2019/08/11 20:27
  • 洗衣機驚見雪花褲!人妻理智線秒斷 達人曝1招屑屑全掰

    日常生活中使用洗衣機時,不少人經常會忘記將衛生紙、發票從口袋拿出,結果洗完才發現衣褲上都是紙屑,短時間內又清理不乾淨,令人相當困擾。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她準備曬衣服時,驚見老公的褲子變成「雪花褲」,整件沾滿白色的衛生紙屑,讓她當場氣炸,直呼「口袋有衛生紙為什麼不拿起來?」而達人也曝光1招輕鬆除屑法。
    2019/07/19 15:38
  • 七彩冰掀風潮! 摩艾像刨冰PK極光雪花

    夏天是冰品的旺季,最近全台也掀起彩虹冰的風潮,有的業者把水果口味的冰磚堆疊成五種顏色的雪花冰,另外也有店家用不同的水果糖醬做成彩虹刨冰,甚至有業者玩創意,把摩艾像放上刨冰,相當吸睛。
    2019/07/14 18:00
  • 天然ㄟ尚好! 合作在地小農推新鮮果冰

    高雄鳳山有一間冰店專門和在地小農合作推出各種天然冰品,強調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和果糖,其中店內招牌玉荷包雪花冰,採用新鮮高雄大樹荔枝製成,搭配那馬夏金萱茶凍,除了增添口感,還多了份清爽感,另外今夏最新創意還推出了「蛋蛋奶酪」,外觀就像是一顆荷包蛋,充滿視覺創意。
    2019/07/12 22:50
  • 今年港股最大IPO 百威啤酒募資98億

    中國大陸是全球最大啤酒市場,去年的啤酒消費量占了全球25%,本土品牌市占率較高,排名第一的是華潤雪花,占了23.2%的市場,青島啤酒以16.4%居次,國際品牌百威啤酒緊追在後,市占率為16.2%。看準亞太區發展潛力,全球最大啤酒商百威英博集團旗下百威亞太,計畫在香港交易所掛牌上市,有望成為今年港股最大IPO。
    2019/07/09 20:05
  • 冷熱交融!冰店有排餐 自製冰磚陪養忠實客

    暑假到來,帶大家消暑一下!在宜蘭羅夜市巷弄內的冰店,已經有44年歷史,比夜市歷史還久,綿綿的雪花冰,是店裡的招牌,而這裡還有一大特色,就是也賣排餐,老闆說,過去是為了提升冬天業績,才開始兼賣,吸引不少民眾上門,業者也陸續擴展了2間店,要把在地美味,分享出去。
    2019/07/05 17:55
  • 永康冰店戰!七彩獨角獸冰PK果汁雪花冰

    台灣芒果冰始祖「永康冰館」創辦人羅駿樺,睽違7年重返發跡聖地永康商圈,以每月40多萬元租下信義路二段店面,距離當年舊店面不到100公尺,而永康街裏頭還有思慕昔、芒果皇帝和芋頭大王等超夯老品牌,讓永康商圈掀起夏季芒果冰大戰。
    2019/04/17 18:27
  • 雪花冰紛「北上」插旗 前進馬來西亞、澳洲

    台灣零售通路的冰品市場規模,每年超過48億元。這陣子,中南部的雪花冰店家,不只一家北上插旗,他們為了打出知名度後,前進國際!像是台南的雪花冰,到台北東區開店,下一步就拓展到馬來西亞,而台中知名的怪物冰,也來台北插旗,接著這個月也在澳洲開分店,成為冰品界「貨出的去、錢進的來,讓品牌發財」的案例。
    2019/03/20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