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緋紅雪花」聖誕口罩限量開賣 快設鬧鐘準備開搶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6:15
中衛推出「緋紅雪花」聖誕口罩。(圖/中衛提供)
中衛推出「緋紅雪花」聖誕口罩。(圖/中衛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從12月1日起出入8大場所皆需配戴口罩,多次與知名精品合作的中衛也應景的推出聖誕節雪花口罩,延續去年雪花球魔幻神秘風格,今年「緋紅雪花」聖誕口罩以酒紅色為基調,大玩時尚「Tone on Tone同色系搭配法則」,呈現出低調奢華的時尚感。
 
中衛自2016年首推雪花主題的聖誕口罩,年年變化不同花樣,款款均受口罩粉絲喜愛珍藏。CSD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表示,今年「緋紅雪花」聖誕限量口罩,延續去年「星空雪花」聖誕口罩的雪花球風格,但色系完全相反。「星空雪花」以靛藍色為基底,點綴片片冰晶,風格酷炫;「緋紅雪花」則是復刻第一代「聖誕紅雪花」,以酒紅色為主色調,差別在於同色系變化的雪花球冰晶,更能凸顯神秘魔幻感。

 
 
聖誕節雪花口罩創始者的CSD中衛,從2016年起推出「聖誕紅」及「北海道藍」2款滿版雪花口罩,在當時藍綠口罩佔比高達95%的年代,引發市場關注。2017年的「月河雪花」、「銀色雪花」口罩,變換不同的冰晶圖案,改為低調的點綴方式,顯得更為雅緻。其中「月河雪花」被口罩迷們䁥稱為「冰雪奇緣雪花」,擄獲眾多少女的心。2019年,冰晶花樣轉換成雪花球概念,「星空雪花」酷炫登場。
 
「星空雪花」聖誕口罩是許多口罩迷敲碗重新發行的款式,中衛為了讓喜歡雪花的粉絲們能一次擁有雪花球主題聖誕口罩,首次重新限量發行「星空雪花」,並和「緋紅雪花」一起販售。口罩販售通路資訊,將於明(21)日統一於中衛臉書粉絲專頁上公佈。

奇美博物館「聖誕週末」活動,預定12月12日登場,除規劃多元節目外,還特別和台南口罩國家隊「康那香」攜手合作,推出2款獨家設計的醫療級「聖誕口罩」,只送不賣,憑入場門票兌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疫情指揮中心#口罩#星空雪花#聖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6

0.1576

0.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