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衣機驚見雪花褲!人妻理智線秒斷 達人曝1招屑屑全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日常生活中使用洗衣機時,不少人經常會忘記將衛生紙、發票從口袋拿出,結果洗完才發現衣褲上都是紙屑,短時間內又清理不乾淨,令人相當困擾。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她準備曬衣服時,驚見老公的褲子變成「雪花褲」,整件沾滿白色的衛生紙屑,讓她當場氣炸,直呼「口袋有衛生紙為什麼不拿起來?」而達人也曝光1招輕鬆除屑法。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PO照,只見原PO老公的黑色褲子上沾滿衛生紙屑,甚至連下方的襪子、衣服也全遭殃,對此,不少網友看完深有同感,分享親身經歷「我男朋友也會這樣,每次曬衣服曬到火冒三丈」、「這還不算什麼,你有洗過尿布嗎?那才恐怖!」、「租套房的悲哀,發票、衛生紙、煙盒、煙草都有」、「打開洗衣機那瞬間暴怒」、「洗過原子筆,結果爆管衣服全毀了」、「可以用滾輪黏一黏就算了,最氣的是洗衣機裡面都是」。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解決方法,留言指出「把洗衣機的濾網清一清,倒些柔軟精下去,再洗1次會好很多…」、「我兒子之前也是常常這樣,衛生紙都放口袋,後來買了瓦斯烘衣機就沒這問題了」、「用柔軟精再洗1次就可以去除了」、「丟下去,然後衣物柔軟精洗1次,有效。當然加黏黏的滾輪,更乾淨」。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據了解,日本電視節目《ありえへん∞世界》曾分享輕鬆清除的妙招,就是「只用柔軟精」重洗1次,因為只用柔軟精不加洗衣精,會讓衣服暫時變滑溜,衛生紙屑就不容易附著在上面,該節目稱此方法可清除9成以上的衛生紙屑,剩下的曬乾後輕甩就會掉落,能省去不少清理的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洗衣服#衛生紙#紙屑#達人#人妻#老公#柔軟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27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