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康冰店戰!七彩獨角獸冰PK果汁雪花冰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21:43

台灣芒果冰始祖「永康冰館」創辦人羅駿樺,睽違7年重返發跡聖地永康商圈,以每月40多萬元租下信義路二段店面,距離當年舊店面不到100公尺,而永康街裏頭還有思慕昔、芒果皇帝和芋頭大王等超夯老品牌,讓永康商圈掀起夏季芒果冰大戰。

圖/TVBS

 
記者林芷卉:「曾經以永康冰館聞名的老闆羅駿樺,現在重回發跡地,要在永康商圈這邊,加入冰品大戰。」

夢幻的獨角獸顏色冰磚,放進雪花削冰機裡面,這碗獨角獸雪花冰融合紅肉火龍果以及屏東檸檬為基底,撒上跳跳糖,打造出色彩夢幻、口味酸甜的夢幻雙色冰,這道冰品大有來頭。

ICEMONSTER老闆羅駿樺:「那這個冰品其實是為了我的女兒所開發的,她很喜歡獨角獸的顏色。」

 
圖/TVBS

其他限量冰品還有金礦可頌冰以及煤礦可頌冰,可送裡面包夾芝麻和芒果冰淇淋,打造冰品新風味,睽違7年再度回到永康商圈,老闆羅駿樺創立新品牌ICEMONSTER,從東區到入駐信義區,現在又在回到永康商圈。

老闆:「在這邊發跡的,我們其實心心念念都想要回來。」

其實這幾年他都在找適合店面,但好地點總是可遇不可求,選在離當年舊店面不到100公尺的,信義路二段店面緊鄰捷運東門站出口,以每月40多萬元的租金租下兩層樓,挑高室內設計讓空間看起來寬敞許多,但面對的勁敵是觀光客都會慕名而來的思慕昔雪花冰。

圖/TVBS

這間就是羅駿樺7年前的舊店面,現在隸屬美而美餐飲集團,冰品特色是將水果雪花冰,每一口吃能吃到果汁味,走精緻高價路線,也將挫冰價格拉高到2百元以上,另外,同一條街上的芒果皇帝,則是主打口味可以多重搭配,還有老店芋頭大王,秉持最傳統的美味,新舊品牌齊聚將掀起夏日冰品大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冰品#永康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943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