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難度 結果共3,039筆

  • 超霸氣!蔡阿嘎尾牙狠砸72萬寵幸員工 「買房基金」都敢給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從2008年開始拍攝各式各樣的題材,頻道風格逗趣,經營超過十年的他,有「YouTuber界的長青樹」之稱。而這傲人的成就除了是靠自己的努力之外,背後也有一批為他賣命的員工。隨著尾牙季的到來,蔡阿嘎這次也和往年一樣霸氣讓員工寫下禮物清單,同時增加了遊戲難度,不過最終員工還是贏走了72萬元!
    2024/01/25 17:06
  • 民進黨丟立院多數 葛來儀:對台軍售恐增難度

    台灣總統大選落幕,選後對於美中台關係未來走向的發展,持續受到國際媒體高度關注,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邀請美國兩岸關係專家「葛來儀」,來分析「賴清德」執政後將面臨的挑戰,她認為美國會擔憂民進黨丟掉立法院控制權,將影響到美國持續軍售台灣的能力。
    2024/01/23 20:16
  • 賴慧如新婚「男上女下」激吻老公!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2月9日晚上7點播出,由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聯手主持「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多才多藝的賴慧如為節目設計了環遊世界主題的國標舞演出,三段舞蹈穿插三個國家,換三次妝容和三套衣服,賴慧如也首次挑戰高難度的摩登舞,因為拍戲又練舞,常常忙到半夜,去年8月才登記結婚的她,除感謝舞蹈老師,也特別老公劉家銘的體諒與幫忙。
    2024/01/23 14:30
  • 113學測終於考完了!社會科試題、解答一次看

    113大學學測進入最後一天,下午考社會學科,範圍包括地理、歷史、公民考科,與時事相關的烏俄戰爭、新冠疫情通通入考題,有考生反應有難度,而不少題目內容長,加上圖表資料多,都考驗考生的文本、圖表判讀能力。而以下為社會科的考題以及解答,由得勝者文教提供,最終正確解答仍以大考中心為主。
    2024/01/22 17:20
  • 【113學測】國綜「首見對讀4文本」 全教總、補教界估五標持平

    113年大學學測第二日考英文、國綜、國寫等科目,全中教解題團隊認為今年國綜難度屬「中偏易」,估5標與去年相仿,得勝者文教補教老師陳怡樺也認為難度與去年持平,雖然首見要考生對讀4個文本,不過其中兩則文言文考生應該都讀過,回答起來不困難。
    2024/01/21 17:31
  • 快來對答案!學測數A解答出爐 補教業:考題中偏難、具鑑別度

    113學年度大學學測今(20日)起登場,得勝者文教指出,數A較去年難度差異不大,難度分布逐步依照題號漸難,整體中偏難 空間及平面向量佈題較多,也有題目可用國中解題技巧即可完成,預估五標會維持整體命題尚屬合宜,對數學程度好與努力的學生有正向鼓勵,具鑑別度。得勝者文教也提供數學A試題參考解答,正確答案以大考中心公布為準。
    2024/01/20 13:57
  • 「抖音」成選後資訊戰場? 檢警偵辦恐不易

    2024總統大選剛結束,影音平台「抖音」開始出現大量作票假消息的影片,儘管中選會多次澄清,但有老師在校觀察到,不少學生嚴重被影響,檢方說,會先向平台業者申訴,要求下架再偵辦散布者,但有律師認為,光是釐清發文者身分就有難度!
    2024/01/17 19:40
  • 前景未明CEO也撐不住 去年美企業掀執行長離職潮  

    經歷在大離職潮的人力短缺之後,連光鮮亮麗的CEO也撐不住了,去年美國有超過1500個企業執行長離職,年增率高達50%。經濟前景不明加上地緣政治變動帶來的不安,讓企業管理的困難度大增,不少執行長掛冠求去,也讓這些大公司出現變動。
    2024/01/16 13:56
  • 50天驚奇之旅 趙少康曝心聲:自己選一定比副手發揮更多

    2024總統大選落幕,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趙少康今(15)日在選後兩天發臉書,闡述參選50天以來心路歷程,形容參選副總統像場「驚奇之旅」。趙少康坦言,副手在選舉中的角色很難扮演,又不能什麼都不做,又不能做得太積極,還不能與主帥的意見不同,「如果是我自己選,大開大闔、揮灑自如,一定會比當副手能夠發揮的多」,選舉一定精彩好看許多,但既不能不努力爭取選票,又不能鋒芒太露搶了主帥的鋒頭,難度真是10倍不只。
    2024/01/15 17:37
  • 大馬公開賽/大陸一姊陳雨菲無緣冠軍 外媒:奧運衛冕難度高

    中國羽球一姊陳雨菲在今年馬來西亞公開賽4強戰不敵台灣球后戴資穎,無緣冠軍,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指出,陳雨菲要挑戰巴黎奧運衛冕的難度非常高。
    2024/01/15 11:23
  • 「走向民主」恐遭施壓!陸狠批賴清德 專家認兩岸難和談

    台灣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在13日晚間落下帷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當選第16認總統,而在藍、綠、白三大陣營候選人先後發表談話後,國台辦也火速發出聲明,不僅多次強調必然統一的態勢,更點名狠批民進黨、賴清德「不代表主流民意」,引起全球關注。對此外媒亦就相關趨勢分析指出,兩岸不僅和談難度極高,更可能面臨陸方施壓。
    2024/01/14 15:37
  • 種犬退休何處去?日本犬舍養不起 爆棄養潮

    新冠疫情期間出現寵物飼養潮,隨著生活重回正軌,毛孩的吸引力快速下滑,日本因此出現「種犬」棄養現象。除了市場需求萎縮,日本法規嚴格約束寵物業以及繁殖場,要求必須維護動物健康與安全,種犬提早結束繁殖任務,「退休犬」快速增加,犬舍無力飼養,便轉交收容所。而種犬因缺乏社會化,大大提升送養難度,成為日本寵物界的頭疼問題。
    2024/01/11 20:00
  • 白宮選後派遣高階代表團訪台 學者:美中互嗆不要介選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擬派遣由前任官員組成的高階代表團在台灣大選後訪台。報導指出,此舉可能提高美中穩定緊張關係的難度。對此,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沈有忠表示,凸顯美國重視台灣這次選舉結果,也是一種對中國表態,過去美國多次提到,希望中國尊重、不要介入台灣選舉;過去中國也未曾停止對台的介選,美國也都一直都很關心,只是現在中美關係回不去,「變成互嗆對方不要介選」,現在都是檯面話、明顯對抗味道濃厚。
    2024/01/11 10:43
  • 金融時報:白宮擬派遣高階代表團於台灣大選後訪台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擬派遣由前任官員組成的高階代表團在台灣大選後訪台。報導指出,此舉可能提高美中穩定緊張關係的難度。
    2024/01/11 06:38
  • 分析/綠拚高雄「八仙過海」有難度? 鐵板鬆動藍估搶2席有望

    2024立委選舉倒數5天,民進黨在高雄選區力拚「八仙過海」,但整體大環境對綠營不利,加上高雄市的選民結構在2018韓國瑜當選市長後發生變化,昔日的綠營票倉已非鐵板一塊。國民黨評估左營楠梓區、鳳山區有一搏機會,可望翻盤、「綠地變藍天」。此外,過去「綠油油」的小港區,國民黨派出李明璇對戰現任綠委賴瑞隆,也試圖操作藍白合極大化選票。
    2024/01/08 18:02
  • 陳美鳳傲人雪白「辣露美胸」太狂了! 上下齊開側面快看光

    「綜藝天王」胡瓜與「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及郭忠祐共同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胡瓜穿著亮片西裝外套展現帥氣,透露將會與陳美鳳合體高難度舞,搭配吊鋼絲演出:「看到這樣的卡司就知道節目有多精彩!」陳美鳳穿上開衩到肚臍的訂製禮服,大秀雪白傲人身材,讓所有人驚呼連連,陳美鳳說:「感謝小凱老師量身打造的整體造型,每件禮服都是國外訂製,要在除夕夜美給大家看。」
    2024/01/08 15:52
  • 新北全台首發「跨河煙火」!幕後工程大揭密

    新北市府在去年跨年夜,舉辦全台首發的「跨河煙火秀」,時間長達13分14秒,也吸引超過45萬人觀賞!不過因為施放地點有別於陸地或是建築物,前置作業很不容易,再加上鄰近出海口,容易受天候、潮汐等因素影響,也增加佈建難度,幕後工程現在也公開了。
    2024/01/05 22:27
  • 遇金融危機又有疫情+通膨 7年級生嘆:根本倒楣世代

    1980年後出生的千禧世代,出社會遇上金融風暴、低薪時代,接著又碰上新冠疫情和大通膨,基本生活成本連帶提高,財富累積困難度提升,也讓這群人挫折感更顯著,專家也說千禧世代更容易出現「集體怠倦」現象。
    2024/01/04 22:47
  • Ozone跨年好糗 他帥跳「空中一字馬」褲子當場破掉

    男團Ozone這次跨年演出連趕高雄、台中三地,成為全台跨年趕最多場的歌手之一,這次跨年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特別又難忘的經驗,除了體驗「趕場歷險記」,煥鈞更在高雄的舞台上發生「跳破褲子」的插曲,當表演〈Unicorn〉這首歌時,他奮力一跳做出「空中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沒想到直接跳破褲子,應聲破了一個大洞,他表示:「在舞台上我也是毫無保留的將這些能量傳達給你們(甚至認真到把褲子都跳破了)!」引起粉絲熱烈回應,不少粉絲被他賣力演出的模樣深深打動。
    2024/01/04 16:01
  • 周杰倫不忍了!狠酸愛徒「一句話」 嗆:只能表演胸口碎大石

    南拳媽媽彈頭剛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活動商演接不完,光2023年12月就接了13場演出、唱超過100首歌,當中難度最高的就是〈愛你一夜〉,因為他日前受傷肋骨有裂,這首歌又必須要飆3個高八度的超高音,彈頭苦笑說:「周董曾跟我說:『彈頭你不能靠臉,〈愛你一夜〉要寫得夠難才能凸顯你的唱功,不然,要比外表的話,你只能去表演胸口碎大石!』。」
    2024/01/04 13:34
  • 石川7.6強震重創日本!地現「百尺深裂痕」 嚴寒雪上加霜

    日本石川縣1日下午16時起發生規模7.6強震,根據當地時間3日下午2時公布最新災情,目前已有73人罹難、323人輕重傷,救難人員仍持續搜救行動,期望能在黃金72小時內救出受困民眾。震後不少日本地區地面出現「超過百公尺深的裂痕」,而3日晚間日本迎來嚴寒與大雨,更增加救援難度。
    2024/01/04 10:09
  • 科目三是他編的!力甩低俗標籤 大秀完整版「難度機械舞」

    隨著陸版抖音(TikTok)的風潮襲捲,不少用戶也被其中大量魔性的影音內容影響,雖然自由創作向來值得高度肯定,但閱聽人依然需要審視自己的觀賞內容,否則只會被貼上盲從、無腦甚至低俗的標籤;其中在兩岸甚至全球掀起舞蹈旋風的洗腦舞曲《科目三》吸引大人小孩、網紅爭相效仿,引起部分民眾反感,但其實舞蹈的原編者卻是另有其人。
    2024/01/03 09:43
  • 萬八有難度台股今封關 早盤震盪「翻紅翻黑」

    台北股匯市今天(29日)是2023年封關日,不過台股早盤力拼萬八有難度,一早開盤17893點,小幅下跌後又翻紅,但沒持續多久又繼續翻黑,走勢呈現震盪,不過統整來看今年台股表現,截至目前,已經上漲26%相當於增加3700多點,以開戶數1248萬戶計算,每位股民資產增加近百萬。
    2023/12/29 12:56
  • 這些韓星曾染毒 PSY成世界巨星、劉亞仁遭封殺、他復出有難度

    2023/12/28 13:17
  • 戴佩妮豁出去了!為于文文獻出第一次 手冒厚繭吐心聲

    2023年對戴佩妮來說,是富足且又精彩的一年,不但錄製的綜藝節目《時光音樂會》完美收官,《隨風所遇》大陸巡迴演唱會也圓滿落幕,短暫「不營業閉關」的她,日前擔任于文文「魔方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嘉賓,兩朵薔薇首度合體驚豔四座,不但合唱限定版的〈野薔薇〉外,戴佩妮更挑戰自我,首度彈電吉他上台,尤其solo橋段對她更是難度加倍,她賣力的練習手指還因此長出厚繭來,拼命三娘的精神令人敬佩。
    2023/12/2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