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些韓星曾染毒 PSY成世界巨星、劉亞仁遭封殺、他復出有難度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3:17
T.O.P、劉亞仁、PSY(從左至右)都曾染毒。(圖/翻攝自 IG)

演出《寄生上流》紅遍全球的南韓影帝李善均,日前捲入吸毒風波,未料27日上午燒炭輕生,震驚各界。事實上南韓演藝圈曾有不少男星被爆出吸毒,然而染毒後星路卻大不同,「江南大叔」PSY變身世界巨星、朱智勛躋身「忠武路演員」,劉亞仁遭封殺,演藝事業岌岌可危,朴有天則被迫轉往泰國發展。
 
劉亞仁

 

37歲的劉亞仁藉連續劇《成均館緋聞》爆紅,並靠電影《思悼》成為南韓史上第二年輕的影帝,與李帝勳、金秀賢、宋仲基並稱「忠武路四小生。」然而他今年初卻被爆非法濫用睡眠麻醉劑異丙酚(俗稱牛奶針),還驗出體內有大麻、古柯鹼等4種毒品,引起各界撻伐。原先他的手中有4部作品,定於明年開拍的《地獄公使2》已宣布換角,由31歲的金聖喆接演。


河正宇

 
45歲的河正宇是著名演員金容建之子,憑文藝片《時間》打開知名度,之後藉演出電影《與神同行》的「江林公子」一角開啟事業巔峰,不過他2020年遭爆以弟弟的名字,在首爾整形外科醫院施打大量異丙酚,雖原先辯稱是因皮膚雷射治療而注射睡眠麻醉劑,最終仍認罪,被判罰3千萬韓元(約70萬新台幣)。

然而作為頂流的「忠武路演員」,他的事業似乎沒受太多影響,參與演出的《毒梟聖徒》去年上映後奪下Netflix平台收視冠軍,今年主演的《沒有國家的冠軍》也取得不錯成績。


朴有天

37歲的南韓天團東方神起前成員,JYJ的韓星朴有天,以出道作《成均館緋聞》爆紅,並靠連續劇《看見味道的少女》等作攀上事業巔峰,然而他2019年因吸食大麻染毒遭調查,最終被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重創形象演藝工作全無,只能赴泰國求生。他去年參與拍攝獨立電影《獻給邪惡》,該片也榮獲國際電影節肯定,但他若要在南韓復出恐還有長路要走。


T.O.P

36歲的南韓天團BIGBANG前成員T.O.P(本名崔勝鉉)2017年被爆與公司練習生韓瑞希一同吸食大麻,雖然他聲稱對「電子煙裡有液態大麻」毫不知情,仍遭判刑10個月、緩刑2年與1.2萬韓元罰款,於5月證實退團。不過他目前正製作新專輯,未來將以「SOLO」回歸,還加入由日本億萬富翁和SpaceX主導的月球旅遊專案「DearMoon」,預計成為首位登上月球的韓星。

 

PSY

45歲的PSY成名前曾捲入吸毒、逃兵等風波入獄,2012年靠歌曲《江南Style》躍身國際巨星,在全球掀起騎馬舞熱潮,據傳2個月內狂撈150億;他也不避諱提及染毒這段過往,希望外界引以為戒。他去年帶著新專輯《PSY 9th》回歸樂壇,此前也成立「P Nation」娛樂公司,旗下有韓裔美籍歌手Jessi、前4Minute成員泫雅、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等大咖。


朱智勛

41歲演員朱智勛,2006年出演連續劇《我的野蠻王妃》走紅,然而2009年便被爆吸食大麻,當時他辯稱自己是喝醉情況下因為好奇而吸食,最後被判刑6個月,1個月緩刑。後來2017年他靠《與神同行》成功翻身,成為「忠武路演員」身價暴漲,之後拍的《屍戰朝鮮》等戲也廣受好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韓#染毒男星#李善均#PSY#河正宇#劉亞仁#T.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3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