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老戲院翻修驚現「時光膠囊皮夾」 隔65年物歸原主內容物曝光

作者 鏡週刊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2:37
廣場影院翻修時,工人在牆後找到一個陳舊皮夾。(圖/翻攝自X@TMIHARINI)
廣場影院翻修時,工人在牆後找到一個陳舊皮夾。(圖/翻攝自X@TMIHARINI)

美國亞特蘭大最古老的廣場戲院(Plaza Theatre)近日進行翻修,工人意外在牆內發現一個陳年舊皮夾,儘管事隔65年,戲院業者卻堅決希望找到錢包的主人,將這個充滿歷史意義的錢包送還失主。

綜合外媒報導,廣場影院(Plaza Theatre)是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當地有名的文化地標,近期電影院老闆埃斯科巴(Chris Escobar)找工人重新翻修,10月時竟在廁所牆後發現一個老舊的皮夾。

打開陳舊的皮夾宛如打開時光膠囊,裡面保存著當時的名片、證件、信用卡、黑白家庭照片,以及一張1959年的頭獎抽獎券,該獎品是一輛新款雪佛蘭汽車。埃斯科巴透過皮夾內的證件確認失主的名字為弗洛伊卡爾布雷斯(Floy Culbreth),並且根據皮夾內的物品,推測皮夾應該是在1958年遺失,儘管已經事隔65年,可是他仍然堅持將這個充滿歷史價值的皮夾歸還給原主。

皮夾內保存黑白照片,頗具有歷史價值並且終於物歸原主。(翻攝X@HCHTelevDigital)

埃斯科巴一開始從各大社群媒體展開搜尋,試圖追尋這個名字的線索。然而,由於當時女性通常冠夫姓,大大提高搜尋的困難度,儘管如此,他的妻子妮可(Nicole Escobar)還是在網上找到一則有關弗洛伊丈夫的訃聞,再透過層層過濾資訊,終於找到卡爾布雷斯家族曾舉辦慈善高爾夫球賽的相關資訊,最終順利找到失主的女兒張伯倫(Thea Chamberlain)。

張伯倫現年已經71歲,當她收到這個失而復得的皮夾時感慨萬分,當年皮夾不見時,她年僅6歲,而再度找回錢包時,母親早已經過世10幾年,她認為這件事「這非常感人,也是歷史性時刻」,事後她還向自己的孩子和孫子講述了這個感人的故事。

更多鏡週刊報導
男買新iPhone掉嘉義大排溝 當晚失而復得!網驚喊:釣到的嗎?
整理二手衣摸出百萬現鈔! 人妻「天使惡魔拔河」驚喜結局曝光
 
女子撿到提款卡「猜中密碼」盜領17萬 竟獲不起訴原因曝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亞特蘭大#廣場戲院#翻修#錢包#舊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56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