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雞皮疙瘩 結果共208筆

  • 月花7000元租到「蟻窩」!影片曝光秒雞皮疙瘩 網全驚呆

    租房遇到蟲蟲危機簡直令人崩潰!有民眾月初剛入住租屋處,搬進去才發現竟租到一間「蟻窩」,地板、天花板、柱子隨處可見螞蟻大軍爬行,讓他無法忍受,決定退租搬家,蟻害畫面曝光,驚呆網友。
    2023/08/10 08:09
  • 神曲〈如果可以〉組合再現!韋禮安都哭了 唱完起雞皮疙瘩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與神曲製造機JerryC第三度搭擋合作為暑假檔壓軸喜劇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打造主題曲〈一直都在〉,韋禮安笑說:「我跟JerryC是不是逐漸要成為影視作品主題曲的黃金搭檔了!」他透露每一次收到主題曲的邀約,感覺就像是接獲一個為作文命題的任務,由於他和JerryC的音樂品味很相似,所以在創作過程中他們能夠高效的通力合作、各司其職,將自己擅長的方向發揮到極致,他直呼:「就像是在完成一個『mission impossible』。」默契絕佳的兩位音樂人再度合作。
    2023/08/08 17:54
  • 影音/徐佳瑩直播金曲連發 告白歌迷「曝內心話」!

    2023/08/04 10:02
  • 陳美鳳自爆飛日本談戀愛 「過程起雞皮疙瘩」:感受到滿滿愛

    由陳美鳳主持的《美鳳有約》日前飛日本青森出外景,她帶著《娛樂超skr》的主持人小鹿大啖青森美食,讓大家看得相當過癮。日本青森必吃的特產就是帆立貝,兩人品嚐了當地新鮮美味的帆立貝涮涮鍋,陳美鳳說:「每一個帆立貝都大顆鮮甜肉質細緻,下鍋涮2秒就好吃。」讓對吃很節制的陳美鳳讚不絕口,吃完滿滿一整盤。
    2023/07/20 17:19
  • 影音/行走CD!雞皮疙瘩掉滿地 夜市男女完美飆唱〈不該〉

         
    2023/07/18 17:05
  • 影音/40歲還被路人稱讚可愛 吳君如:全身雞皮疙瘩

     
    2023/06/14 09:57
  • 女星健身對鏡自拍 手機突跳「超毛7字通知」她嚇瘋:整晚不敢睡

    坊間都曾發生過無數的靈異事件,特別是外出住飯店的時候,可能不少人也碰過靈異事件。近日,擁有「新一代女神」美稱的香港女星梁敏巧透過IG分享自己在飯店親身經歷的超毛事件,勤於運動的她到飯店健身房報到時,拍下一張對鏡自拍,事後要修圖,APP卻突然跳出通知,瞬間讓她雞皮疙瘩。
    2023/06/08 08:14
  • 翁馨儀泡澡看到「這幕」嚇壞 急喊起雞皮疙瘩了

    女星翁馨儀嫁給相差13歲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生下女兒「櫻桃」、兒子「栗子」,一家幸褔美滿,翁馨儀常在社群上PO出家人互動的有趣動態,這次是洗澡的時候發現驚悚的畫面,要泡澡時竟發現有蟑螂出現,嚇得她急著和家人求救。
    2023/06/01 23:33
  • 53歲像少女!莫文蔚美腿30年不變 親授瘦腿操、減脂飲食

    日前莫文蔚登上湖南衛視的《聲生不息》,莫文蔚身穿小黑洋裝和黑絲襪,和熱狗一起表演,不只美聲讓人起雞皮疙瘩,絕頂美腿更讓全網膜拜!真的不敢相信這是53歲的腿!
    2023/05/29 11:56
  • 夢多出外景撞鬼!飄床邊喊「救命啊~」 驚悚過程爆雞皮

    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來台發展多年,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個性幽默的他講著一口流利中文,常常成為節目的笑哏。近日他就分享過去在主持外景節目時曾遭遇的恐怖撞鬼經歷,讓現場來賓、主持人聽完雞皮疙瘩掉滿地。
    2023/05/07 19:56
  • 香蕉熟透發黑!他剝開見透明物狂蠕動 網崩潰:我媽說這種最甜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若食用一根100克的香蕉,熱量才相當於半碗白飯或以下,不僅具有良好的通便效果,還能預防腸癌。而香蕉成熟時,果皮較容易破裂,表面會形成黑褐色的斑點或區塊,果肉色澤則更為暗沉,有網友分享,他在剝開熟透的香蕉後,畫面實在不堪入目,還令人雞皮疙瘩!
    2023/04/16 14:29
  • 舒華秘密曝光!「我其實有...」 合體陶晶瑩噴仙氣:美到雞皮疙瘩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明(15)日的節目邀到南韓人氣女團(G)I-DLE成員舒華、視網膜、熊爸擔任「紅白達人秀」的評審。舒華在海內外皆有超高人氣,她一到現場,陶晶瑩就大讚舒華本人好漂亮,美到讓她起雞皮疙瘩,笑說:「平常在直播時就是個鄰家女孩,現在簡直是女神走過來。」
    2023/04/14 20:36
  • 陳進興變臉躲追捕!「方保芳案」3人遭滅口 侯友宜:不寒而慄

    談到發生在1997年10月的台北市「方保芳整形診所三屍命案」,破案無數的鐵漢侯友宜,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說:「怎麼會這麼沒人性的人,在整形手術完成後,竟然立即把他們三個一槍斃命,陳屍現場讓我起了雞皮疙瘩以外,更讓我不寒而慄,這是我看過的刑案現場裡,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2023/04/10 11:19
  • 陳天仁離婚周孝安「11年前就知道」 她「預言全中」眾人驚呆

    29歲女星陳天仁與周孝安結婚2年育有一女,今(8)日證實兩人已和平離婚,令外界相當震驚。不過她先前在TVBS《11點熱炒店》透露,多年前遇上超神準算命老師,當時對方提醒她在2023年會有感情劫難,如今她宣布結束2年婚姻,準確程度令人起雞皮疙瘩。
    2023/04/08 15:18
  • 張惠妹嗨喊「高雄跳起來」被震撼 大讚:這就是完美演唱會

    天后「阿妹」張惠妹今(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昨首場她看著滿場歌迷不受拘束地開心跳躍,高喊「這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演唱會」,這句話深深打動歌迷。她也笑說「被全場『跳起來』的畫面嚇到了,雖然期待了很久,但太久沒看到這個畫面,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2023/04/01 22:29
  • 林俊傑香港巡演!驚喜合體蔡卓妍 再唱〈小酒窩〉掀回憶殺

    歌王林俊傑「JJ20 World Tour」演唱會香港站巡迴之旅,在26日正式落下帷幕,而在香港站的終場演唱中,林俊傑邀請了過往曾經合作過的香港歌手蔡卓妍(阿Sa)擔任重磅嘉賓,不僅全場驚呼連連、兩人合唱的〈我很想愛他〉、〈小酒窩〉更是讓歌迷雞皮疙瘩冒不停,興奮表示根本就是「青春回來了」。
    2023/03/27 15:50
  • 守護中華隊2勝! 宋家豪返母隊備戰「難忘台灣球迷熱情」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止步後,所有球員都將陸續回到母隊備戰春訓,而旅日好手宋家豪也在昨(17日)至東北樂天金鷲一軍報到,談及這次披上國家戰袍的機會,宋家豪表示,對他來說是一次珍貴的經驗,2萬名主場球迷的熱情支持,令他渾身起雞皮疙瘩。
    2023/03/17 17:02
  • 《黑暗榮耀》空姐揭「部分裸戲親自上陣」 1原因讓她非脫不可

    《黑暗榮耀》第2部的亮點超多,除了宋慧喬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超狂演技、霸凌集團的悲慘下場外,身材超火辣的空姐崔惠程一場豪放脫衣的場面,更是引發話題,曾一度傳出這個場面是找替身演員演出,不過飾演該角色的演員車珠英則表示:「胸部的部分是CG沒錯。」並透露了自己其實也有為這場戲「貢獻」身體。
    2023/03/15 13:01
  • 侮辱極強!像粉刺卻擠不出來 醫授6保養法改善毛孔角化

    你的皮膚上有一顆顆不會癢的顆粒或摸起來粗粗的疹子嗎?這可能是毛孔角化症。藥師表示,毛孔角化症是一種因為角質阻塞毛髮長出的皮膚問題,雖然看起來跟粉刺很像,但不同的是沒法擠出東西。要改善毛孔角化症,可以透過做好基礎保濕及角質護理著手。
    2023/02/24 13:35
  • 《最佳利益》「血腥場面」太震撼 天心驚呼:起雞皮疙瘩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今(16)日釋出前導海報,天心、禾浩辰與温昇豪分別站在天秤兩端,象徵黑白兩派勢力,且背景的手正操控天秤,暗喻正義往往被權勢操控,天心談到其中一場重頭戲,驚呼:「我真的有起雞皮疙瘩。」
    2023/02/16 11:47
  • 3男同時追!男星伴曖昧女守靈摺紙蓮花 擲筊結果爆雞皮疙瘩

    男星馬力歐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第一次見家長的精采故事。馬力歐曾經在燒烤店打工擔任店長時,會一邊料理,一邊與客人互動,當時單身的馬力歐與一位面貌姣好的常客互動良好,後來馬力歐跟對方開始有些曖昧,他自認這個女生喜歡自己,比自己喜歡對方還多,兩人因為一起守靈,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2023/02/06 16:13
  • 宋慧喬不再沒情緒! 《黑暗榮耀》新預告「崩潰狂吼」演技噴發

    韓星宋慧喬主演復仇韓劇《黑暗榮耀》,第一季創下亮眼成績,好評不斷,第二季將在三月上線!最新預告釋出,宋慧喬的角色從本來沒什麼情緒起伏,到崩潰狂吼,讓不少網友直呼演技大爆棚,看了起雞皮疙瘩!巧合的是,她的前夫宋仲基日前也出演復仇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演技也被拿來比較。
    2023/01/24 12:52
  • 辣瘋!蔡依林絕對領域全開 演唱會1800萬戰袍一次看

    歌手蔡依林的《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最終場,一路從2022年唱到2023年的她,除了唱現場的功力直接讓人全身雞皮疙瘩外,呸姐的演唱會造型,每一套都讓人瞬間驚艷!堪稱是時裝秀等級的演唱會造型,近3小時演出連換了11套戰袍,現在就來看看這些氣場強大的她,是怎麼駕這些極具舞台效果的look吧。
    2023/01/07 15:12
  • 澤倫斯基返烏克蘭 中途再停留波蘭見杜達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戰後首度訪美的新聞,占據全球媒體版面,他目前也證實順利返國,途中也再次停留波蘭,與總統杜達見面。烏克蘭國內,當然沒錯過這個消息,還有民眾表示,看到澤倫斯基現身美國國會,感動到雞皮疙瘩掉滿地。前線士兵也備受鼓舞,相信未來拿到愛國者防空系統後,烏克蘭奪勝機會,只會越來越大。
    2022/12/23 12:39
  • 《想見你》電影主題曲原唱是她 2句歌詞網友瘋了:雞皮疙瘩

    《想見你》電影版將在12月30日於全台戲院正式上映,全新主題曲〈眼淚記得你〉由孫盛希親自包辦詞曲、製作、演唱,全心投入為電影版量身打造。前導宣傳片中的背景歌曲僅曝光兩句歌詞,就被網友認出歌聲,直言:「一聽到希希聲音就起雞皮疙瘩」、「有孫盛希就期待了」、「想進電影院看大銀幕播出希希的歌」,讓孫盛希表示:「我自己很喜歡《想見你》的故事,所以投入了很多情感在唱作,很開心歌曲也受到大家的喜愛!」
    2022/12/22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