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慧喬不再沒情緒! 《黑暗榮耀》新預告「崩潰狂吼」演技噴發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2:52

韓星宋慧喬主演復仇韓劇《黑暗榮耀》,第一季創下亮眼成績,好評不斷,第二季將在三月上線!最新預告釋出,宋慧喬的角色從本來沒什麼情緒起伏,到崩潰狂吼,讓不少網友直呼演技大爆棚,看了起雞皮疙瘩!巧合的是,她的前夫宋仲基日前也出演復仇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演技也被拿來比較。

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黑暗榮耀》最新預告:「我想念的涎鎮,涎鎮,我每天都會想到,我該在哪裡跟妳重聚,等我們有天在哪巧遇,希望我能忘記,妳的名字和長相。」

高中生活歷經的每一件事,在宋慧喬腦中是永遠揮之不去的夢魘,復仇計畫,早就悄悄展開。

《黑暗榮耀》最新預告:「妳那雙嘲笑他人不幸的雙唇,以及和妳一起笑的每一雙唇,那對睥睨的雙眼,以及熱切盯著妳的那些眼睛。」

 
創下亮眼成績的韓劇《黑暗榮耀》第二季將在3月登場,最新預告釋出。

《黑暗榮耀》最新預告:「希望妳還想看到我跳舞,涎鎮,雖然只怕那會是場送葬之舞,不要再這樣笑了。」

宋慧喬狂吼,短短幾秒,張力十足,不只有第一季經典獨白,從未看過的劇情也釋出,飾演的角色文同珢,從一開始的沒有情緒起伏到崩潰,害人劇情讓大家看得心癢癢,看來演技只會更加爆棚,但難免被拿來與同類型韓劇比較。

《財閥家的小兒子》:「我絕對不會讓您的子女,繼承順洋集團。」

好巧不巧,宋慧喬前夫宋仲基也獨挑大樑,演出復仇劇《財閥家的小兒子》。

《財閥家的小兒子》:「妳出生在順洋家,而且不是靠妳的能力,只是運氣好,那些人不被允許擁有的好運。」

完結收視率26.9%,成為播出電視台收視率第二高,但網友一面倒認為,結局不起眼,而《黑暗榮耀》一登場,就在串流平台擠下《財閥家》奪冠,也有觀眾認為,宋慧喬表現略勝一籌,昔日佳偶,在相近檔期的戲劇意外互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宋慧喬#宋仲基#黑暗榮耀#財閥家的小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87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