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雞皮疙瘩 結果共208筆

  • 狂男家中藏281條蛇 整齊排列在地警嚇到頭皮發麻

    炎炎夏日正是蛇類出沒活動的季節,大陸貴州有一名男子遭鄰居舉報,家中窩藏大量野生動物,尤其更有許多蛇類,相關單位前往稽查。沒想到員警撼動保人員看了當場嚇呆,男子家中一共藏有281條蛇,其中277條已經死亡成為屍體、4條活蛇,而且所有蛇都排列整齊,讓人看了都起雞皮疙瘩、頭皮發麻。
    2020/09/09 16:46
  • 溜滑梯拍下詭異人臉…女童天真一句話 眾人嚇傻

    小孩真的能看見鬼?這樣的疑慮不斷在民間謠傳,在國外就有一名母親PO出女兒玩耍照片,意外發現孩子身旁有一張不尋常的人臉,見狀後詢問女兒照片中旁邊的人是誰,沒想到她的回覆,讓人瞬間雞皮疙瘩掉滿地。
    2020/08/19 18:45
  • 悚!凌晨經過公墓突遇「白衣詭女」招手 他嚇到快閃尿

    距離農曆7月鬼門開還有幾天的時間,雲林一名駕駛日前凌晨開車經過頂湳公墓時,驚見一名白衣女子站在路邊對他招手,嚇得他狂起雞皮疙瘩,差點閃尿,回也不敢回地直接開走。行車紀錄器曝光後,大批網友發毛直呼「夭壽,嚇死人喔」、「剛好在公墓附近真的會嚇死」。
    2020/08/15 13:04
  • 禿頭救星!台大研究「雞皮疙瘩」發現生髮密碼 登國際期刊Cell

    飽受掉髮困擾的人有福了!台大研究團隊從「雞皮疙瘩」裡獲得啟發,發現冷的時候,交感神經會高度活化,除了刺激豎毛肌收縮產生雞皮疙瘩外,也會提升毛囊幹細胞的活性,幫助毛髮生長。
    2020/08/06 18:17
  • 美式賣場買米「爬滿蟲」人妻崩潰 內行教4招根除

    溫暖天氣使米蟲活躍,雖然篩掉洗乾淨仍可食用,但密密麻麻畫面讓人秒起雞皮疙瘩。一名人妻日前在美式賣場購入一袋米,隨後分裝放在密封桶裡,沒想到1個月後開始大量長蟲,令她直呼密集恐懼症發作!
    2020/07/20 12:17
  • 男神許光漢下鄉過夜 反差萌脫口:記得防曬

    男星許光漢憑著《想見你》一炮而紅,就連曾經入圍金馬影帝的大陸男星彭昱暢都是粉絲。兩人在實境節目上相見歡,許光漢特地送上跟電視劇同款的隨身聽作為伴手禮,彭昱暢感動得起雞皮疙瘩,而許光漢也體驗下鄉種田,還提醒大家,要記得防曬。
    2020/07/10 11:36
  • 公開致謝隋棠伸援手 父才驚覺「小孩經歷過什麼…」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今年2月帶著一家5口到恆春生活,投入防止熟人性侵的「蝴蝶朵朵」計畫,無償到各偏鄉學校當起「棠棠姐姐」,15日揭露一起女童長年遭叔姪侵犯的案件,引發屏東縣政府關注,兩方更對此隔空交火。她今(20)日凌晨轉發另一名父親的留言,忍不住感慨「雞皮疙瘩中感到動力好像回來了。」
    2020/06/20 09:38
  • 準備打電動!他拿起「遊戲手把」超崩潰…網秒起雞皮疙瘩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不少人為了減少感染風險,近期都避免進出公共場所,選擇宅在家從事休閒活動。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想在家打電動消磨時間,不過他才正要拿起遊戲手把,立刻就被嚇得不知所措。
    2020/03/22 11:41
  • 荔枝椿象?曬衣驚見超密集「綠色蟲卵」 網:有毒別碰

    許多人都有在家裡洗衣曬衣的經驗,但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趁著日前好天氣曬衣服,事後卻發現某件上衣有1撮「綠色蟲卵」。原以為這是不是荔枝椿象,她拍下照片分享上網詢問,結果網友要她「趕快處理」,因為這綠蟲卵有毒。
    2020/03/18 18:43
  • 佐藤健3度來台宣傳 與「阿信」對戲起雞皮疙瘩

    日本男星佐藤健,睽違6年再度來台灣宣傳新作品《那一夜》,和當年風靡全台的日劇《阿信》的女主角田中裕子飾演母子。談到和實力派女星對戲過程,佐藤建難忘影后光靠眼神傳達的威力,就能讓他起雞皮疙瘩。
    2020/01/02 20:11
  • 超胸雪乳「冷到雞皮疙瘩」 網友驚呼:好噁啊

    隨著天氣逐漸轉冷,大家出門在外都會穿上厚厚的大衣,深怕自己受寒感冒,不過卻有網友分享,先前在路上發現「超胸」雪乳在酷寒中袒露,而且還「冷到雞皮疙瘩」,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
    2019/12/03 22:27
  • 住飯店敲門傳詭聲 下秒門被打開…「超毛」景象嚇壞他

    許多人住飯店都會有自己的「避鬼SOP」,例如進門前先敲門、第一次上廁所前先沖馬桶。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帶著老婆到台中慶祝結婚10周年,豈料當他敲完門準備進房時,竟聽到屋內傳來低沉的男聲,並說了一句「誰啊?」讓他頭皮發麻、雞皮疙瘩掉滿地。
    2019/12/02 22:47
  • 幸運密碼?黃鐙輝「得獎前」傳照片 小甜甜淚崩揭玄機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38歲男星黃鐙輝今年憑著《奇蹟的女兒》「黃文邦」一角,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有趣的是,黃鐙輝事前特地傳了張頒獎典禮座位表的照片給好友小甜甜(張可昀),沒想到上頭1組「數字密碼」竟暗藏「幸運玄機」,讓小甜甜驚呼「起雞皮疙瘩」!
    2019/10/07 09:32
  • 外套黏謎樣白蛋…一掀百隻「喇牙寶寶」亂竄 他崩潰

    不少人都知道「喇牙」是益蟲,因為牠會捕食蟑螂、蚊子等惱人昆蟲,但如果突然出現數不清的喇牙,還是會讓人不禁頭皮發麻!日前1名男網友上班時,就發現掛在辦公椅上的外套上,竟佈滿密密麻麻的小蜘蛛,他趕緊拍下PO網,驚悚畫面讓不少網友崩潰,直呼「雞皮疙瘩掉滿地!」
    2019/09/07 17:33
  • 一口牙齒「又白又整齊」 網:密集恐懼症發作

    現在人越來越在意外表,就連牙齒也要跟著變漂亮,不僅牙科診所推出美白服務,坊間也有許多美白牙齒的商品。澳洲有2名創業家推出居家護理套組,PO出1張整口牙齒超白超美的照片,但網友看了卻全身雞皮疙瘩,直說「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啦!」
    2019/08/24 13:53
  • 車窗謎樣白蛋爆開!百隻喇牙「瘋狂亂竄」車主秒崩潰

    「這樣樂透要簽幾號?」近日1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1張照片,只見原PO的車窗上有1顆不明圓球物,其四周聚集滿滿的小喇牙,讓人看得雞皮疙瘩掉滿地,不少網友看了也頭皮發麻,驚呼,「天啊!好噁心!」
    2019/08/21 17:33
  • 悚!五彩「殭屍蝸牛」觸角狂旋轉 3倍加速送死

    「五彩霓虹燈!」彰化一名林姓網友今日行經和美鎮竹社路段時,驚見一隻蝸牛的身體顏色並不尋常,竟有「5種顏色」在眼睛、呼吸孔、觸角以及本體上「無限旋轉」,驚悚又詭異的畫面,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2019/08/09 22:28
  • 台北哪條路超陰? 他首推「要命路段」…曾死9人

    農曆7月將至,靈異傳聞討論也跟著提高!一名網友在PTT以「台北市一些很陰的路段」發文詢問,台北市有哪些市區道路、山區道路或產業道路,經過時會讓人毛骨悚然、起雞皮疙瘩?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發表自己認為的超陰路段,其中這一條「要命道路」掀起最高討論度。
    2019/07/10 10:43
  • 驚!3公尺巨蟒闖住宅區 巢穴還拉出29條小蛇

    天氣愈來愈熱,尤其過了端午之後,民眾感受更明顯,這時節也是蛇類好發活動的季節。最近馬來西亞發生一起事件,一條長約3公尺的大蟒蛇竟然出現當地一處住宅區內,更讓人怕的是,現場還發現29顆已經孵化的蟒蛇蛋。相關人員獲報前往處理,但看到現場這麼多條蟒蛇,還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2019/06/18 19:27
  • 密集恐懼慎入!魚缸沒關燈 竟遭「投湖自盡」成水上墳場

    1名網友貼出家裡魚缸的照片,表示魚缸燈沒有關就跑去吃飯,沒想到短短一頓飯的時間,再回來看魚缸時,已有一大群白蟻被燈光吸引,飛到魚缸內「投湖自盡」,水面上浮滿白蟻屍體,密密麻麻的模樣,讓人看了忍不住起雞皮疙瘩。
    2019/05/24 18:31
  • 踩出臭酸黃腳印!男腳長滿「密麻菜花」直流湯 旁人狂吐

    急診室常會有不同症狀的病人來看診,也偶爾會發生令人印象深刻的病症。急診室醫師田知學就分享,曾有一次遇到一名身體散發出濃烈異味的男子,且經過的地方還會留下「臭酸黃腳印」,剪開男子褲子後,才發現這名男子從腳趾間到小腿都長滿了「菜花」,還有湯汁滴落,驚悚畫面讓人狂冒雞皮疙瘩。
    2019/05/11 15:27
  • 生吞章魚遭逆襲!扒臉吸到變形 女主播噴血飆淚

    「生吞章魚」挑戰是不少直播主或網紅拿來吸點閱的話題,尤其章魚在嘴裡掙扎的畫面,更是讓人看了都起雞皮疙瘩。近日一名大陸網路女主播,也拿生吃章魚來作文章,沒想到還沒放進嘴裡,就被章魚緊緊的吸住臉,長達50秒的時間,拉扯到臉皮都變形,場面相當驚悚,女主播的臉頰也被吸破好幾個洞,當場崩潰噴淚。
    2019/05/07 11:17
  • 水龍頭出現大批「白點」 細看被嚇壞:居然在動!

    澳洲雪梨康克德(Concord)的德布克絲(Deb Debex),日前在廚房水龍頭上發現密密麻麻的小白點,她原以為是灰塵,但仔細一看卻發現這些白點竟然在移動,她瞬間全身起雞皮疙瘩,將照片PO上網求救。
    2019/03/28 17:10
  • 她PO「疔子全紀錄」 活像被子彈穿頭嚇壞人

    誤以為是大痘痘,沒想到是疔子!女網友將男友的「疔子全紀錄」PO上網,並形容男友痛得簡直生不如死,描述傷口像是「被子彈打到」,噁心到連她都會起雞皮疙瘩。她呼籲免疫力差、作息不正常、壓力大等族群需特別留意,網友看完後嚇歪,表示「決定今天要早點睡了!」
    2019/03/27 22:22
  • 毛!外景直播竹林驚見「鬼入鏡」 網嚇壞:左邊也有

    藝人無尊與Eason(黃尹宣)合作主持外景節目《逃跑吧好兄弟》被網友封為「新鬼王」,時常碰到難以解釋的狀況。近日更在進行直播過程中,疑似招來「竹子鬼」一起湊熱鬧,嚇得網友直起雞皮疙瘩。
    2019/03/21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