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吞章魚遭逆襲!扒臉吸到變形 女主播噴血飆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21:26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生吞章魚」挑戰是不少直播主或網紅拿來吸點閱的話題,尤其章魚在嘴裡掙扎的畫面,更是讓人看了都起雞皮疙瘩。近日一名大陸網路女主播,也拿生吃章魚來作文章,沒想到還沒放進嘴裡,就被章魚緊緊的吸住臉,長達50秒的時間,拉扯到臉皮都變形,場面相當驚悚,女主播的臉頰也被吸破好幾個洞,當場崩潰噴淚。

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可見,一頭烏黑秀髮的女主播,美美地拿著章魚準備表演生吃,沒想到還沒開始,章魚就緊緊扒在臉上,瞬間她驚覺章魚完全拔不下來,嚇得放聲尖叫,一邊哭一邊把章魚吸盤拔開。長達50秒的時間,女主播的臉皮都被扯到變形,眼皮幾乎要被扯下,畫面駭人,最後終於讓章魚離開臉皮,才發現臉頰已被吸破好幾個洞,讓她當場淚崩,摸著臉喊「臉都破了!毀容了!下個影片就吃牠!」

圖/翻攝自影片

這段離奇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不只在微博上轉發,連國外影音網站「Live Leak」也出現,不少網友都被拉扯臉皮的畫面嚇歪,紛紛留言「我以為她眼皮被撕下來了」、「好嚇人」、「生命最後的反擊啊」、「這不就是自作受嗎?」

但也有網友認為,女主播全程都刻意在找鏡頭做表情,懷疑是套好的,「想靠章魚衝人氣吧」、「演得滿像的」、「傷口表情都不像真的」、「現在網紅為了點閱啥都做」。
 

圖/翻攝自影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章魚#生吞#網紅#吸盤#臉皮#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036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