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運密碼?黃鐙輝「得獎前」傳照片 小甜甜淚崩揭玄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0:53
圖/三立電視提供、翻攝自小甜甜張可昀IG
圖/三立電視提供、翻攝自小甜甜張可昀IG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38歲男星黃鐙輝今年憑著《奇蹟的女兒》「黃文邦」一角,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有趣的是,黃鐙輝事前特地傳了張頒獎典禮座位表的照片給好友小甜甜(張可昀),沒想到上頭1組「數字密碼」竟暗藏「幸運玄機」,讓小甜甜驚呼「起雞皮疙瘩」!
 

圖/翻攝自小甜甜張可昀IG

小甜甜(張可昀)昨天(6日)在IG上貼出1張她和黃鐙輝對話的截圖,黃鐙輝傳了金鐘獎頒獎典禮的座位照片,問小甜甜「我坐在你(妳)生日上,這代表什麼…」?小甜甜驚呼「天啊!!!第一件讓我起雞皮疙瘩的事情…我直覺你要得獎啦!不然就是未來我們會一起合作一起得獎! 下面的人就說.... #可昀代表可贏,可以 穩中......結果真的真的得獎了!」

 
 
圖/翻攝自小甜甜張可昀IG

果不其然後來黃鐙輝真的拿下迷你劇男配角獎,小甜甜感動到流淚,「為諧星再次證明,不看好擔心的質疑的....請放心安心的改觀相信.....給身為諧星爾後這麼努力在拍戲的每個人更多機會更多信任跟肯定吧!」最後她還對黃鐙輝喊話:「恭喜你~南港劉德華,今天我願意這樣叫你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鐙輝#小甜甜#張可昀#金鐘獎#迷你劇#男配角#奇蹟的女兒#頒獎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62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