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集會 結果共1,837筆

  • 印尼伊斯蘭團體大集結 約200萬人上街聲援巴勒斯坦

    印尼伊斯蘭學者理事會(MUI)明早將在雅加達國家紀念碑(Monas)廣場舉行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預計來自社會各界和宗教領袖等共200萬人參加。同時,印尼政府宣佈,將捐助200萬美元及逾50公噸物資給加薩巴勒斯坦人民。
    2023/11/04 14:12
  • 藍白合拋「總統應國情報告」 賴清德:立院有邀我一定到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雙方昨達成四點共識,其一正是總統應赴立院進行國情報告。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1日)受訪表示,《憲法》增修條文明定,立法院在集會期間「得」邀請總統做國情咨文,表示發動的機關是立法院,「如果立法院有邀請,當然我一定會應立法院邀請到立法院」。
    2023/10/31 10:33
  • 柏林挺巴勒斯坦示威失控 65警受傷、174人遭逮捕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武裝衝突,至今仍持續進行中,歐美各國除了政府表態支持立場,民間也掀起大小不等的各種示威抗爭。德國首都柏林日前一場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中,由於主辦方並未事先取得集會許可,示威引起大批警察關注,雙方甚至一度發生肢體衝突,根據柏林警局聲明,一共有65名在現場維安的警察,被石塊或汽油彈波及受傷;與警方爆發衝突的抗爭群眾,也有多達174人因為暴力行為被拘捕。
    2023/10/21 14:06
  • 以巴僵局難解 極右內閣主戰 一年衝突多次

    加薩走廊的人道危機讓人難以忽視,中東之外,歐美亞非都有挺巴勒斯坦人的集會,訴求基本人權與生存權。這次以巴戰火再爆發,以及數十年來以巴積怨,遠因是猶太復國主義幾世紀以來的建國理想,近因則與納坦雅胡的極右翼政府脫不了關係。納坦雅胡短暫離任後再度回鍋掌權,是靠著極右翼政黨幫助,而他也組成以色列史上最保守並主戰的右翼政府,一年來頻頻對約旦河西岸與加薩走廊用兵,甚至在宗教禁忌上也不斷挑釁巴勒斯坦人的底線。
    2023/10/20 19:58
  • 多城挺巴集會 美猶太裔反以籲停火 衝國會

    美國總統拜登親赴以色列表達支持,這也讓阿拉伯世界各國很不開心。中東多個城市爆發挺巴勒斯坦遊行,抗議與攻擊多半針對以色列與美國大使館。儘管以色列與美國情報都指出,加薩醫院的悲劇是因伊斯蘭聖戰組織誤擊,但中東民眾普遍不相信。美國國內也出現了要求停火的聲浪,抗議群眾衝進國會大廈,希望美國國會議員們,不要再支持援助以色列的各項預算。而這群抗議民眾,竟是由猶太裔美國人組成。
    2023/10/19 19:52
  • 多國挺巴勒斯坦集會 美德土斡旋.憂戰火外擴

    以巴衝突中,伊斯蘭陣營各國的角色與作用,備受關注。約旦、土耳其、伊拉克,甚至摩洛哥和突尼西亞,都出現力挺巴勒斯坦的遊行,就在以色列或美國大使館附近抗議。美國總統拜登緊急出訪以色列,希望阻止伊朗介入,並打開通往加薩的人道走廊,但10月17日加薩醫院挨炸,傷亡慘重,埃及、約旦與巴勒斯坦三國,都取消與拜登的會面,讓美國計畫斡旋停火的四方會談流產。土耳其則派外長前往也與以色列互相砲擊的黎巴嫩,希望遏止戰火蔓延。
    2023/10/18 19:50
  • 以哈衝突燒向法國!恐攻、炸彈威脅 65人遭逮

    以色列、哈瑪斯開戰後,世界各地雙方支持者上街抗議,其中,聲援巴勒斯坦的最大浪潮出現在阿拉伯世界。而在歐洲,為了避免反猶太情緒蔓延,德國和法國早已率先禁止挺巴勒斯坦集會。不過法國卻在上周五13日,驚傳校園遭車臣男子闖入砍殺攻擊,造成一死兩重傷;隔日,巴黎凡爾賽宮、羅浮宮等地也收到炸彈威脅。為避免事態延燒,當局已祭出最高級警戒,並且宣布將動員7千士兵加強全國維安。
    2023/10/16 20:00
  • 同屬伊斯蘭世界 印尼因宗教歷史淵源力挺巴勒斯坦

    以巴衝突升級,印尼政府呼籲解決以色列占領巴勒斯坦領土的問題;當地穆斯林團體則集會聲援巴勒斯坦。印尼建國時就支持巴勒斯坦獨立,從政府到民間至今仍力挺巴勒斯坦,專家歸納3個因素:歷史淵源、宗教和反殖民主義。
    2023/10/13 16:27
  • 挺巴勒斯坦集會遭催淚彈驅離 馬克宏:別把衝突帶進家裡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軍方隨即展開反擊行動,以巴衝突再度成為國際關注焦點,各地民眾也分別表達力挺以色列或是支持巴勒斯坦的聲音;法國首都巴黎12日有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者聚集在街上,遭到法國警方以催淚瓦斯、高壓水槍驅離;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則呼籲保持冷靜,不要將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帶進家裡。
    2023/10/13 14:16
  • 挺巴vs.挺以兩派叫陣!哈佛30學生連署挺巴 華爾街大亨喊拒聘

    以巴衝突各地都有挺以色列,或挺巴勒斯坦的示威集會,紐約更是出現兩派人馬叫罵的場景。同時,加拿大、日本皆表態支持以色列,日本更首使用「恐攻」字眼,譴責哈瑪斯的攻擊
    2023/10/13 12:49
  • 新北市府與議會10/21攜手演歌仔戲 免費索票入場

    新北市政府官員與新北市議員將於21日在市府多功能集會堂,攜手共演歌仔戲敬老。新聞局今天表示,這次藍綠與無黨籍議員都參與全新戲碼「雲開月明」演出,12日下午起開放索票。
    2023/10/12 15:39
  • 轟「以色列行為可恥」焚燒國旗 中東多國聲援巴勒斯坦

    以巴衝突持續之際,中東及北非多個穆斯林人口佔多的國家湧現聲援巴勒斯坦聲音,包括伊朗、黎巴嫩、約旦、伊拉克、土耳其、巴林、科威特、也門、摩洛哥、突尼西亞及土耳其。美國、英國、澳洲亦出現同類集會。
    2023/10/10 22:42
  • 國慶日前夕消防員上凱道!替殉職弟兄討公道

    國慶日前夕,「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帶領部分消防員,走上凱道,要替屏東明揚惡火,殉職和受傷的弟兄討公道,不過因為申請路權沒有通過,警方認定活動屬於「非法集會」,在現場進行驅離,引發抗議民眾不滿,一度與警方爆發口角。
    2023/10/09 23:43
  • 大霈踩平底鞋被疑有孕 拍肚子證實「不凍卵了」把Janet當目標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7)日與視網膜(陳子見)出席公視全新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棚內採訪記者會,該節目是替政治人物量身打造的,每集會邀請1、2位政治工作者,與16位「最萌提問團」互相交流,跨越顏色、黨派,展開新生代的對話。大霈今身穿氣質連身洋裝搭配低跟鞋現身,狀態疑似小飄孕味,被現場記者追問,她無奈澄清根本沒有,現在單身沒對象。
    2023/10/07 13:41
  • 周典論父女「陪郭台銘逛夜市」遭檢舉 藍考紀會:調查中

    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中常委周孟蓉遭人檢舉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逛夜市。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天表示,中央考紀會已去函地方黨部了解,同時也蒐集有關的資料,待資料齊全之後再研判、集會討論,目前還在等候回覆。
    2023/09/20 17:44
  • 歷史瞬間!澤倫斯基親赴安理會 將跟俄羅斯官員正面交鋒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集會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很可能跟俄羅斯官員正面交鋒,這將是自從俄烏戰爭爆發以來首見,堪稱「具代表性的聯合國歷史瞬間」。
    2023/09/20 17:30
  • 台灣人集會立陶宛獲高度禮遇 部長、議員力挺「台立關係」

    全球各地300位台僑齊聚立陶宛,所到之處皆獲高度禮遇,除了2位部長致詞、台灣作家吳明益名牌磚登上文學地標,今天正式行程最後一站參訪國會,5位議員親自接待座談。
    2023/09/12 09:42
  • 東歐最大台灣人集會在立陶宛 期許共創亞歐門戶

    來自超過20個國家、逾300位台灣人今天齊聚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與東歐政學界交流探討小國在強鄰威脅下的合作契機。這是東歐歷來最大規模的台灣集會,立陶宛經濟部長也致詞期許兩國互為彼此在歐亞的門戶。
    2023/09/09 23:27
  • 大直民宅下陷!陳建仁下令召集會議 檢討施工、設計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的新建案「基泰太直」在7日發生工地坍塌意外,導致鄰近民宅明顯傾斜下陷,住戶連夜撤離,統計至昨晚收容安置戶數高達201戶、454人,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受訪表示,已請政委吳澤成召集相關會議,能夠就工程的設計,還有施工的各個面向檢討。
    2023/09/09 13:34
  • 身陷囹圄近3年 黎智英瘦了.精神矍鑠 上訴獲撤罪減刑

    長期站在香港民主抗爭第一線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從2020年下半年遭港府收押,陸續被控非法集會與國安等罪名並遭判刑。失去自由將近三年的黎智英,目前被關在香港高度設防的「赤柱監獄」內,從美國媒體拍到的最新照片可以看到,長期被單獨囚禁的黎智英明顯消瘦,他每天僅有的50分鐘放風時間,也被禁止接觸獄友。儘管如此,他的精神狀態看來頗為堅毅,並且堅持透過上訴爭取公義。香港法院周一也撤銷了他的一項罪名,並減刑3個月。
    2023/08/15 19:52
  • 「我的孩子擁有王的DNA」 韓教師面對的家長惡性投訴

    南韓首爾瑞草區一所小學的23歲女教師7月18日輕生身亡,她的死訊引發眾多基層教師不滿,全國教師和教育工會為此走上街頭集會,抗議要求修改《兒童虐待處罰法》,停止侵害教師的教學權。南韓校園的「惡性投訴」問題開始浮上檯面:會發生霸凌事件的,似乎不是只有學生同儕之間;南韓的教師也時常得面對來自家長、學生龐大的壓力,更曾有教師收到家長稱「我的孩子擁有『王的DNA』」。
    2023/08/11 11:28
  • 尼日民選總統遭政變 西非經濟共同體:已具備軍事干預計畫

    西非經濟共同體(ECOWAS)官員今天指出,尼日軍政府恢復文官統治的最後期限逼近,西非軍事首長集會商議,已同意一項可能干預尼日的計畫。
    2023/08/05 12:20
  • 百萬直播主豪贈PS5掀暴動 紐約聯合廣場現「喪屍潮」

    擁有550萬粉絲的美國知名YouTuber、Twitch直播主凱·塞納特(Kai Cenat)在當地時間週五(4)無預警宣布要在下午4點前往紐約市聯合廣場(Union Square)發送免費PS5,吸引多達2000人前往現場搶好康,期間還一度發生鬥毆。警方證實,已經逮捕包含塞納特在內的65名涉案者,將指控他涉嫌犯下「非法集會」、「煽動騷亂」等刑事罪名。
    2023/08/05 09:59
  • 巴基斯坦政黨造勢遇炸彈襲擊54死 IS認犯案

    週日巴基斯坦西北部一場政治集會,現場聚集一千人,突然遭到嫌犯闖入並引爆炸彈,至少奪走54條人命,近200人受傷,死者很多都是未成年。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隨後坦承犯案,警方還在調查動機是否為了影響,巴基斯坦年底即將舉行的大選。
    2023/08/01 11:13
  • 巴基斯坦西北部恐攻54死 伊斯蘭國宣稱犯案!選舉期間引發憂慮

    巴基斯坦一個激進伊斯蘭政黨昨天於西北部舉行政治集會時遭遇炸彈攻擊,爆炸造成至少54人喪命,其中包括23名孩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今天宣稱犯案。
    2023/08/01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