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雄風 結果共214筆

  • 陰莖長度全球排名!最雄偉是這國 台男列倒數「低於平均值」

    男人們最在意的莫過於褲襠下的「雄風」,除了床上技巧,陰莖的長短也被視為指標之一。但根據調查顯示,全球男性勃起時「最長」的國家為厄瓜多,然而經常吹噓自己有30公分的鄉民們,排在倒數第14,低於全球平均。
    2023/06/17 18:37
  • 中職熱身賽17日開打 「國防部長」張育成將到澄清湖開球

    中華職棒今天宣布,17日官辦熱身賽開打將邀請到美職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到澄清湖棒球場開球,張育成之前在經典賽預賽繳出優異表現,中職邀請球迷到場一睹台灣英雄風采。
    2023/03/15 22:44
  • 中職/開季了!統一獅召集獅迷 五項戰技鑑測強化應援

    迎戰2023年新球季,統一7-ELEVEN獅OPENING SERIES開幕戰週系列活動,結合年度主視覺橘色迷彩英雄風格,以及球隊最重要的1號球迷作為主題,4月3日至4月9日分別於台南棒球場及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辦「1號英雄開戰,強獅來襲」主題活動!
    2023/03/15 17:22
  • 雙豪華遊輪抵台!「高雄港旅運中心」3/6開幕 限8小時參觀

    高雄港旅運中心,今天(3/6日)正式啟用,同時迎來2艘國際級豪華郵輪停靠,市府也開放2天、在中午12點到下午4點可讓民眾參觀,第一批抵達的外國旅客都認為,高雄風景非常漂亮,目前高雄港預報的國際郵輪,超過80航次,可望為台灣觀光業帶來16億商機。
    2023/03/06 13:57
  • 櫃子發現壯陽藥!她愣了「男友很正常」 內行揭真實用途

    有些男性在享受魚水之歡前,會服用壯陽藥物來助性,然而近日一名女子就表示,自己無意間在男友櫃子發現一盒壯陽藥,奇怪的是她從未看見男友吃過,也沒有感覺到對方有性功能異常,忍不住疑惑,「怎麼會有這個?應該直接問他嗎?」貼文曝光掀起討論,內行網友也透露藥物的另一用途。
    2023/03/03 15:37
  • 覬覦30公分雄風?「國姓第一猛鹿」離奇失蹤 社區祭懸賞令

    「國姓第一猛鹿」也敢偷?每年南投燈會都會展出水鹿花燈,並將公鹿「30公分那話兒」如實呈現,每每展出都會吸引大批人圍觀,不過今年會展結束時,社區人員在清點花燈設備的過程中,赫然發現有一座橘色公鹿花燈搞「失蹤」,遍尋10多天仍找嘸,社區也為此祭出懸賞令,若能協助尋回花燈者,將提供10兩價值1萬元的鹿茸兌換券。
    2023/02/21 10:58
  • 小弟弟戰不起來?醫揭「超常見元兇」 7點讓你重振雄風

    「星爺」周星馳曾以「9527」的粵語諧音形容男性「該硬的時候不硬」,而確實有不少男生常遇到需要用時卻硬不了的情況。泌尿科醫師指出,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有幾個,其中「睡眠不足」是勃起功能障礙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因此提醒男士們要好好睡覺,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2023/01/20 13:59
  • 玉山艦首度開箱!搭載雄二發射車 手術室、健身房一應俱全

    海軍首艘兩棲船塢運輸艦玉山艦目前正執行成軍訓練中,今天首次曝光透過LCU機械化登陸艇,將雄風二型飛彈發射車裝載艙內空間,並出艙下水,透過機動部署全台或外離島地區,強化反艦不對稱戰力。
    2023/01/12 21:43
  • 林書煒羞曝老公蔡詩萍「雄風健在」乒乓叫 曾為1事反對他當文化局長

    三立都會台《婆媳當家》開播至今9年,將迎接1000集,製作單位決定把內容改版,主題緊密結合時事,加上熱門議題蒐集討論,帶給婆媽觀眾們最新、最正確的知識。主持人林書煒、顏永烈今(3)日出席改版記者會,林書煒的老公蔡詩萍剛上任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一週,她表示老公當公務員的薪水比以前「少好幾倍」,開玩笑地拭淚,但能為人民服務很開心。
    2023/01/03 15:10
  • 雄風+魚叉!反艦飛彈部隊將分階段擴編 海軍人力拉警報

    海軍目前除了有多款雄風系列反艦飛彈,因應未來還將配備美國岸置魚叉反艦飛彈系統,海軍反艦飛彈部隊「海鋒大隊」將分階段擴充部隊規模,但海軍研判自身人力不足,據海軍最新向立法院提出的報告,內容指出在「魚叉飛彈海岸防衛系統」人力規劃上,海軍將配合單位編成時間,完成老舊低效兵力汰除檢討,並向國防部提出不足人力需求。
    2022/12/17 17:58
  • 中年男吃壯陽藥!辦事到一半左肢麻、腦梗塞急送醫 這毛病敗興

    55歲的楊先生,某天服用壯陽藥物準備一展雄風,沒想到突然出現左側肢體麻木,讓他停下動作到急診報到,醫師一問才發現,患者本身有高血壓病史,但並無固定藥物、飲食控制,測量收縮壓高達200毫米汞柱,令人咋舌。
    2022/10/25 11:35
  • 香港漁市場驚現「露鳥兵團」壯烈行軍 律師:有違法之嫌

    「露鳥兵團」入侵香港?昨(30)日網上突然流傳兩條短片,20名全身赤裸的肌肉男在本港一處漁市場橫街窄巷奔跑,毫無吝嗇展示胯下雄風,雖然來去如風,但這熾熱的裸風卻令大媽回味無窮,翻看閉路電視忍不住評頭品足:「係我睇得清啊,全部睇晒」。由於片段顯示有兩名手持相機及攝錄機的人員隨行,懷疑這班壯男參與拍攝節目。
    2022/10/01 15:19
  • 以為變持久!作家H攝護腺癌3期 消瘦包尿布錄影:想重振雄風

    兩性作家H(陳鴻儀)日前上中天《健康我+1》,分享自己罹患攝護腺癌的歷程及心境,作家H自嘲:「我是兩性作家,沒想到我也得了(關於)兩性的病。」
    2022/09/27 17:13
  • 結婚6年無性生活 妻裝監視器崩潰:老公是女的…

    印度一名40歲人妻和丈夫結婚8年,前6年兩人均未發生親密關係,無論女方怎麼要求,屢屢遭老公拒絕。不料詭異的是,丈夫動了減重手術之後,竟找回了男性雄風,這讓人妻起了疑心。去年2人因故分房睡,她偷偷在對方房內裝監視器,這才發現驚人秘密,原來結婚8年丈夫竟是個變性人。
    2022/09/20 17:18
  • 觀點/18年難敵冠軍魔咒首輪出局 卡達世足德國戰車能否重返榮耀?

    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於11月21日到12月18日在卡達點燃戰火,32支國家隊伍將在這為期一個月的賽事中角逐舉起「大力神盃」的機會。而在14年奪下冠軍的德國隊卻也嘗到「衛冕魔咒」的威力,在18年俄羅斯世界盃以分組墊底的成績慘遭淘汰。今年以8勝1負的成績晉級的德國能否展現往日雄風,關鍵絕對還是在「防守」上。
    2022/08/12 13:28
  • 對比共軍秀肌肉 國軍戰訓影片打父親節溫情牌

    中共在台海軍演進行到第四天,日前以彈道飛彈射擊我東部、西南部空域,輔以展現飛彈、火箭彈射擊、實兵操演影片等「秀肌肉」方式打文宣、心理戰。父親節前夕,國防部今(7)日在臉書上貼出國軍戰訓影片,以「日常」形容國軍日復一日為國安努力操演的日常,大打溫情牌。
    2022/08/07 13:08
  • 反制中共軍演 國軍雄風飛彈全天候待命追瞄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結束訪台行程後,中共在台海周邊軍演進入第四天,國防部海軍司令部今(7)日曝光最新偵防照片,海軍岸置飛彈部隊全天候加強戒備,以雄風二型飛彈待命追瞄,嚴密監控臺海周邊狀況及軍事動態。
    2022/08/07 09:33
  • Netflix股價強彈7% 訂戶出走潮仍待止血

    Netflix上季持續流失訂戶,但本季有望止血,帶動今天股價漲逾7%。這家影音串流巨擘打算引進廣告,並寄望以熱門內容留住訂戶,重振雄風的策略能否奏效仍待觀察。
    2022/07/21 08:32
  • G7領袖場內談抗俄 場外調侃普欽愛袒胸露背

    G7領袖峰會,今天進入第二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視訊方式,跟G7領袖共同參加圓桌會議。澤倫斯基說,希望年底前能結束戰爭,G7領袖也發表共同宣言,強調支持烏克蘭,沒有期限。這次峰會有一個有趣的話題,那就是各國領袖,拿普欽愛坦胸露背,展現雄風的舉動,大肆調侃一番。
    2022/06/27 22:12
  • 在妻面前展雄風!男吞6倍威而鋼 「硬舉」20天被拋棄

    印度一名新婚男子,打算在妻子面前大展雄風,竟在行房前一口氣吞下大量威而鋼。不料服用量過多,導致他生殖器持續「硬舉」20多天都消不下來。更悲慘的是,妻子雖努力滿足丈夫需求,但還是吃不消,最後受不了跑回娘家拋棄對方。儘管事後男子手術後已經恢復正常,但恐留下後遺症。
    2022/06/09 17:14
  • 扯!巴西總統砸2千萬幫士兵「重振雄風」 還貼心送這個

    巴西國防部日前被揭露替軍隊購買超過3.5萬顆的「威爾鋼」,以及60個「入珠」所需的植入物,花費高達350萬雷亞爾(約新台幣2167萬元),不過軍方卻宣稱收購的威爾鋼是用來治癒高血壓,至於植入物則是用在治療男性患者的各種疾病。
    2022/04/16 11:41
  • 台股絕地反攻!盤中飆漲逾400點 航運、觀光漲風再起

    台股今天在美股強彈及台積電大漲帶動下絕地反攻,盤中指數勁揚逾400點,航運、觀光族群買盤強勁,貨櫃三雄、航空雙雄漲風再起,觀光股也在旅行社股領軍下重振雄風。
    2022/03/10 10:48
  • 新《倚天》演員挨轟「整容」 王晶搬舒淇嗆酸民:沒進步

    由王晶執導,林峯、文詠珊、邱意濃及雲千千主演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兩集電影的網上討論度高,但處處劣評,其中兩位女主角邱意濃及雲千千淪為箭靶。雖然如此,但導演王晶不時在微博撰文力挺二人。
    2022/02/10 22:15
  • 新《倚天》釋彥能獲星爺賞識演《功夫》 月薪不到百元翻倍破億身家

    由王晶執導,林峯、文詠珊、邱意濃及雲千千主演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兩集電影在網上討論度極高,但普遍為負評,而矛頭更指向兩位女主角邱意濃及雲千千。除此之外,其實還有值得留意的演員,就是曾參演《功夫》的武打演員釋彥能,而他這次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成崑」。
    2022/02/09 21:31
  • 王晶執導新《倚天》負評不斷 這些導演都挨酸「爛片王」

    2月,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播放量與討論度不錯,但口碑卻不太好,劇情被魔改之餘,兩位女主角雲千千、邱意濃也因「整容臉」及演技遭到詬病,網友更翻出內地網站「網易」在2017年下半年統計的「爛片王」導演,發現王晶榜上有名。
    2022/02/06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