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雄風 結果共214筆

  • 喝椰子水1天纏綿7次 64歲泰男「每天要」妻崩潰報警

    喝椰子水能重振雄風?泰國一名64歲男子日前意外發現喝了椰子水過後,讓他沉寂許久的房事有了新的曙光,卻因為效果太好,1天最多能纏綿7次,妻子「精疲力盡」相當崩潰,只好求助警方協調,而此事曝光後,當地的椰子也因此被瘋狂搶購。
    2021/02/16 12:06
  • 首款戰略性武器!「戟鋒」專案 建構反制解放軍飛彈網

    中國對台軍事壓力不斷增溫,國防部自2021年啟動戟鋒中程地對地飛彈,也是台灣首款戰略性武器;同時也藉由天弓、雄風以及愛國者飛彈,有效加強源頭打擊能力,發展不對稱戰力,更建構出國軍反制解放軍的飛彈火力防禦網。
    2021/02/11 23:44
  • 台積電雄風再起 台股終場指數大漲349.96點

    「護國神山」台積電今天雄風再起,台股氣勢如虹,盤中漲逾400點,終場漲勢微幅收斂,收在15760.05點,指數漲349.96點,一口氣收復5日線、月線等均線。
    2021/02/02 14:19
  • 北韓全代會落幕 閱兵式50支部隊精銳盡出

    歷時20天,北韓勞動黨第8次全代會及相關慶祝活動,終於在24日落幕,這次全代會再上演深夜大閱兵,雖然不及去年黨慶時的規模,但還是出動了50支部隊,從展現雄風「白馬騎兵隊」、守護金氏政權的「中央縱隊」,到北韓最引以為傲的核武戰力精銳盡出,當中特殊部隊還通通都換上高科技、現代化戎裝;不過最引發關注的,是號稱世界最強核武的「新型潛射彈道飛彈」。金正恩選在此時大秀軍事肌肉,成功模糊疫情和經濟失敗的焦點,也確實有意帶給美國拜登新政府壓力,重返核武談判桌。
    2021/01/25 20:00
  • RAV4登基新銷售冠軍 CR-V重返國產休旅銷售寶座

    休旅風氣盛行,SUV與跨界休旅車款已成市場主流選擇。隨著2021年到來,2020年臺灣汽車市場掛牌數字亦正式拍板。其中,年銷量超過萬輛規模的9款車中,就有5款為SUV車款,尤其Toyota RAV4更是表現強勁,以31,870輛數字站上總市場銷售冠軍與休旅市場銷售冠軍。而國產休旅霸主之爭,Honda CR-V再度展現雄風,擊退強敵Kuga,拿下國產休旅銷售寶座。
    2021/01/04 19:37
  • 沱江級艦搭雄風及海劍二飛彈 112年前再造2艘

    海軍沱江級原型艦「沱江艦(PPG-618)」104年服役,經多年研改,首艦今天下水並命名「塔江艦」,除原有雄風反艦飛彈、76快砲及方陣快砲,更搭載海劍二防空飛彈,預計112年前再打造2艘同型艦。
    2020/12/15 14:57
  • 海巡安平艦具平戰轉換功能 可掛載雄風飛彈

    海巡署安平級「安平艦」今天交船,海巡署表示,安平艦是以海軍沱江艦藍圖為基礎改良設計,除了鎮海火箭彈,也預留空間及管線供雄風飛彈使用,戰時可由海軍換裝執行戰備任務,達「平戰轉換」功能。
    2020/12/11 14:54
  • 胖5公斤GG縮1公分 醫:中年男「靠1招」秒回春

    聽說粗腰、凸肚,會影響性功能,使生殖器變小,雄風不再,是真的嗎?比起凸肚容易得三高,許多男性更擔心的是雄風不再,其實這個問題更好,因為很多男士都難以啟齒。
    2020/12/06 17:42
  • 百位素人當主角 德國團隊還原高雄百年風貌

    為了紀念高雄改名一百年紀念,下個月4日5日,在衛武營歌劇院,將有一場「高雄百分百」的劇團演出,而這場表演,特地找來國際知名的德國里米尼紀錄劇團製作,並邀集在地的百位素人擔綱主角,要透過不同市民的詮釋,來呈現百分百的高雄風貌。
    2020/11/29 22:19
  • 「真的不行了…」男愛騎單車下面變無感 醫驚:整個麻掉

    騎腳踏車有益身體健康,但過量運動反而可能傷身。泌尿科醫師闕舜仁近日就在節目上透露,一名年近30歲的男子發現自己「雄風不在」,性功能變得越來越差,於是前往醫院求助,經了解後才發現,原來男子非常熱愛騎單車,每週騎100公里都不是問題,長久之下,生殖器周圍的神經及血管被單車座墊壓迫導致受傷,進而影響性功能。
    2020/10/16 14:39
  • 傳美對台軍售七大項 軍備競賽台灣恐吃虧?

    據路透社報導,川普政府為加大對中國施壓,計畫增加對台軍售,範圍擴大至七種主要武器系統,包括水雷、巡弋飛彈和無人機等,美官員指出,此軍售案目的在使台灣像個「刺蝟」,提高軍事犯台的難度,美國國務卿龐培奧預定本周會向川普作簡報,而此軍售案對台灣是有利的嗎? 今(17)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與國政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視訊對談,林郁方表示「軍購可以增加我國的防衛能力,且這次傳出的武器也很先進,但要注意到預算問題,若沒增加國防預算,會不會壓縮到其他民生預算?或是壓縮到原計畫要研發的或採購的軍備?若沒有預算,台灣要如何繼續研發雄風系統?這樣不但無法國防自主,若是美國之後不賣武器給台灣要如何應對!」 林郁方也剖析出「戰爭跟政治的關係要拿捏清楚,台灣要先把政治的關係維持住,讓戰爭可能性降到最低,否則若潛在敵人發起軍備競賽,讓台灣砸更多的錢去軍購,這樣並不符合長遠的利益」。
    2020/09/17 18:00
  • 下面「起立」2天!男自豪能力強 醫一看驚:差點爛掉

    持續勃起長達2天險整組爛掉!一名男子早上起床「晨勃」持續2小時,對於自己的性能力相當自豪,沒想到持續兩天都沒有消腫,不管怎麼看片清槍、沖冷水或跑步都沒用,最後就醫才發現是「陰莖異常勃起」,若再晚一點求診恐怕就成為「人生最後一次」。
    2020/09/12 18:49
  • 藍委爆「吃美豬傷生殖器」 網友:馬怎麼辦?

    美豬即將開放進口,會不會對國民健康造成影響?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就提醒,年輕男性吃了萊克多巴胺可能會對雄風有影響,讓網友點名,曾經在美國留學的馬前總統,以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就「身受其害」,但毒物科醫師就分析,瘦肉精似乎對心血管比生殖系統影響更為明顯一點。
    2020/09/01 22:33
  • 轟!漢光卅六實彈演習 SUT魚雷命中靶船

    漢光36演習,第三天的實兵演訓課目,劍龍級潛艦睽違13年再度發射魚雷,國軍在九鵬基地週遭,也進行飛彈射擊,包括沱江級巡邏艦發射雄風三型反艦飛彈,以及愛國者二型、天弓三型防空飛彈在九鵬基地內發射,都精準命中目標。
    2020/07/15 19:36
  • 國民黨改革大戲今登場 陳學聖:形式具備卻「無神」

    國民黨改革委員會今天召開跨組大會,和2016年敗選時黨務革新座談會提出的報告相比,多了四年前沒有的兩岸論述,內容肯定九二共識意識貢獻,此外,相較於四年前只在黨費繳納部分著墨,這次也在財務穩健上增加更多開源節流內容。但一場改革大戲真能重振國民黨雄風?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的視訊訪問時表示,國民黨目前就是欠一味,空有形式沒有神,國民黨目前最需要的就是靠一場勝利來回神,而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拋出「朱立倫倡議」網站,被外界解讀是為黨主席改選來備戰!陳學聖倒是認為朱立倫目前是盡黨員身分在協助改革,當年蔡英文也同樣在民進黨組織外創立想想論壇,目的在吸納非民進黨籍的民眾關注政治,朱立倫目前的倡議網站也有相同功能。至於國民黨和韓粉間如何整合?陳學聖表示,韓粉是國民黨重要的支持力量,不可以失去但也不能刻意貼標籤。
    2020/06/19 18:13
  • 救助豪雨農損 水稻每公頃1.8萬元

    (中央社記者張雄風台北31日電)因22日豪雨造成農損,農委會已公告屏東縣、雲林縣及桃園市龍潭區等地災損補助,其中水稻每公頃救助新台幣1萬8000元、大豆每公頃為2萬4000元、香瓜為每公頃救助7萬5000元。
    2020/05/31 19:29
  • 韓國瑜唯一生路?她神教戰「電爆此人」重振雄風

    高雄市議會日前以防疫為由,宣布定期大會將延後開議,副議長陸淑美表示,只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社交距離解禁,就會立即決定召開日期,並強調沒有任何政治因素,不必多做聯想。對此,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認為防疫不能做為無法開議的藉口,但她倒是有個「反制罷韓」的好招術!
    2020/04/17 18:56
  • 8歲女童買威而鋼…藥師起疑 母泣曝真相:5年了

    俗稱「藍色小藥丸」的威而鋼,幫助不少男性重振雄風,也成功改善許多夫妻、情侶的性生活。不過日前大陸1名8歲女童,竟獨自前往藥局購買威而鋼,讓藥師驚覺不對勁,懷疑女童家庭有問題,結果女童母親趕抵現場後,哽咽地曝光背後真相,讓網友們不禁鼻酸直呼「好可憐,心疼!」
    2019/09/08 15:09
  • 威而鋼還不夠?他再注射增強劑 那話兒金槍不倒2天險掛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參加派對,事前他吞了威而鋼增進雄風,當下和一名護理師看對眼,2人就上床激戰一番。男子在床戰後,又注射了增強劑在那話兒上,結果導致陰莖連硬2天,緊急就醫後所幸保住小弟弟,否則恐影響未來「性福」。
    2019/08/12 19:30
  • 「雄風飛彈之父」韓光渭病逝 享壽89歲

    被稱為「雄風飛彈之父」的前中科院雄風計畫主持人韓光渭少將,本月1日在家中病逝,享壽89歲。據悉,韓光渭出生於山東省即墨縣,來台後曾先後駐防澎湖、擔任太康軍艦電工官,之後公費赴美留學,取得美國海軍研究院電機系博士學位,回國後進入中科院服務,一生為台灣國防做出諸多貢獻。中科院將擇期舉辦追思會。
    2019/06/05 21:49
  • 男下體「堅挺站立」8小時痛爆 醫生一看驚呼:整隻黑了

    對於很多男人來說,若有不舉問題大多忌諱就醫,有些人會尋求偏方,或自行亂服藥來增加信心!一名男子為了讓雄風英挺,就吃藥助性,沒想到卻因此「撐太久」,整整站了8個多小時,嚇得他趕緊就醫!結果醫生一看發現「整隻都黑了」,趕快替男子緊急處理,才讓男子的命根子沒有「壞死」,不然未來就只能用「人工生殖器」了。
    2019/05/28 09:56
  • 狂嗑生蠔想金槍不倒 他一晚噴發十次腿軟送醫

    許多男性為了「性」福美滿,在約會時會大嗑生蠔提升戰力,讓自己的表現嚇嚇叫,但吃太多可能沒太大幫助,還可能會有反效果。醫師郭彥良在臉書分享自己遇過的案例,有年輕男子希望靠晚餐吃生蠔幫助戰力,結果晚上果然超過10次,但卻是拉肚子超過10次,導致他拉到腿軟沒力送急診。
    2019/05/22 12:53
  • 中風.高齡82歲還要選!阿爾及利亞總統惹眾怒

    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半個月來爆發激烈抗爭,因為人民再也無法忍受他們的總統──現年82歲的「包特夫里卡」,宣布要角逐4月總統大選,連續他的第五任任期!在位20年,包特夫里卡曾經是阿爾及利亞的內戰英雄,還帶領國家經濟復甦,讓他在2014年即使中風,沒辦法競選造勢的情況下,還能贏得超過80%的選票順利當選。但是近年來阿爾及利亞這個產油國,受到國際油價下滑,經濟開始崩壞,年輕人失業率居高不下,對這次選舉寄予厚望的新世代,面對一個鮮少露面的「幽靈總統」,實在很難相信他能帶領國家重振雄風!
    2019/03/04 20:11
  • 真會「精盡人亡」? 8個關於男性雄風的迷思

    自古以來,就有許多關於「男性雄風」的謠言,還有人為了面子而發明許多偏方。為此,《澳洲新聞網》就列舉8大民眾對精子產生的錯誤迷思,並打算突破這些謠言!
    2019/02/11 21:03
  • 等不到韓流?租金漲到30萬 查理布朗咖啡廳旗艦店熄燈

    又一間名店熄燈! 2015年在高雄風光開幕的查理布朗咖啡廳旗艦店,以風靡全球的花生漫畫(PEANUTS)為主題,店內外都有查理布朗和史努比等主角排排站,全盛時期要排1.5小時才吃得到,但近日驚傳旗艦店已悄悄關店!對此,業者表示,因租約到期,且房東要調漲租金,決定不再續租。 ​​​​​​​
    2018/12/28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