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位素人當主角 德國團隊還原高雄百年風貌


發佈時間:2020/11/29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22:19

為了紀念高雄改名一百年紀念,下個月4日5日,在衛武營歌劇院,將有一場「高雄百分百」的劇團演出,而這場表演,特地找來國際知名的德國里米尼紀錄劇團製作,並邀集在地的百位素人擔綱主角,要透過不同市民的詮釋,來呈現百分百的高雄風貌。

圖/TVBS

 
素人演員陳巧庭:「我不是女演員,我是民政局的員工。」

劇團排練,但一上台的不是演員而是素人,而且除了男女老少,還有外國人,而他們共通的特點,就是都住在高雄。

圖/TVBS

素人演員林娣蒂:「我是娣蒂,不是哥哥也不是姊姊,我喜歡跳舞,我也喜歡讓人家高興。」
 

不過可別小看這場演出,因為負責幕後企畫的,是國際知名的德國里米尼紀錄劇團,他們製作的百分百城市系列,擅長把現實帶入劇場,精準呈現出不同城市的多樣性。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總監簡文彬:「那從這個城市裡面呢,用一百等分去區分,等於是用一百個人,去呈現這個城市完整的樣貌,藉由這樣一個製作,等於也是給高雄一個生日禮物。」

圖/TVBS

原來這是為了紀念高雄改名一百週年,特地找來百位素人演出,12月4日、5日,將在高雄的衛武營歌劇院登場,到底最後將會如何呈現,觀眾得親自進場,才能見到這場高雄百分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衛武營#高雄#劇團#歌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57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