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覬覦30公分雄風?「國姓第一猛鹿」離奇失蹤 社區祭懸賞令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0:58
每年南投燈會都會展出水鹿花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每年南投燈會都會展出水鹿花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國姓第一猛鹿」也敢偷?每年南投燈會都會展出水鹿花燈,並將公鹿「30公分那話兒」如實呈現,每每展出都會吸引大批人圍觀,不過今年會展結束時,社區人員在清點花燈設備的過程中,赫然發現有一座橘色公鹿花燈搞「失蹤」,遍尋10多天仍找嘸,社區也為此祭出懸賞令,若能協助尋回花燈者,將提供10兩價值1萬元的鹿茸兌換券。

「國姓第一猛鹿」於今年南投燈會結束後離奇失蹤。(圖/翻攝自臉書)

 
今年南投燈會於5日完美落幕,不過南港社區8日在撤場盤點花燈設備時,發現「國姓第一猛鹿」竟然離奇失蹤,社區也緊急祭出懸賞令,只要有民眾能幫忙找回路燈,將提供感謝狀及10兩價值1萬元的鹿茸兌換券,希望盡快找到第一猛鹿的下落。

更多新聞:敬業!72歲外送員「仆街慘摔」仍顧食物 獲800萬小費爽退休

「國姓第一猛鹿」每次展出總是能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臉書)

南港社區理事長張豐巖表示,這座水鹿花燈耗時3年製成,製作費用3、4萬元,社區相當珍惜愛護,而社區人員也發現,展示現場固定花燈基座的鐵線是被剪斷,應是被人搬走,但不論有意或無心都希望能夠儘快歸還,不予追究。
 

據悉,南投縣國姓鄉是全國養殖水鹿數量、鹿茸產量最多的縣市,其中南港村又被稱作水鹿的故鄉,已有上百年的養鹿歷史,盛產鹿茸、鹿鞭,可說是當地的吉祥物,而將此作為花燈展出也是為了行銷當地產業,其中還特別凸顯公鹿的雄風,將長達30公分的「那話兒」如實呈現,讓鹿燈獲得了「國姓第一猛鹿」的稱號,每次展出總是能成為全場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燈會#第一猛鹿#30公分#花燈#花燈不見#水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36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