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櫃子發現壯陽藥!她愣了「男友很正常」 內行揭真實用途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5:37
女網友表示平時性事正常,不解男友為何要準備壯陽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表示平時性事正常,不解男友為何要準備壯陽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男性在享受魚水之歡前,會服用壯陽藥物來助性,然而近日一名女子就表示,自己無意間在男友櫃子發現一盒壯陽藥,奇怪的是她從未看見男友吃過,也沒有感覺到對方有性功能異常,忍不住疑惑,「怎麼會有這個?應該直接問他嗎?」貼文曝光掀起討論,內行網友也透露藥物的另一用途。

更多新聞:驚蟄來了!忙打小人別忘「必拜虎爺公」咬錢求財爽賺飽整年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在男友的櫃子裡發現一盒名為「Erecter」的藥物,細看才知是用來治療「成年男性勃起障礙」,不過她和男友交往以來,從未見過對方服藥,在發生關係時也沒有感覺到對方有異常,「裡面還有四顆,感覺是原包裝都沒有動」,讓她十分納悶,「怎麼會有這個,應該直接問他嗎?還是有人知道吃這個有其他用途。」

原PO在男友櫃子裡找到壯陽藥。(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搶訂清明連假高鐵票!她點進APP就賣光 網授1撇步:很順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就是因為吃了,妳才沒發現異常啊」、「就是有狀況才吃,沒狀況醫生也不會開給你」、「有病治病無病強身,就當你男友在吃保健的,妳很確定他沒有亂來就好,別想多了」、「他不主動說,就不要問了,性能力是男性心中最軟的一塊」。

原PO曝光真相。(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這種藥物常被拿來預防高山症,「我媽要爬高山,我哥都會去跟藥廠朋友拿威而鋼」、「如果有登山的話那是防高山症沒錯喔」,「Erecter成分為Sildenafil,正是和大名鼎鼎的威而鋼同成分,一般來說適應症可以用在勃起功能障礙,但其實Sildenafil 也可以用於預防高山症及治療肺動脈高壓哦」。

隨後原PO也補充表示,自己終於解開謎底,「確實是我們上次去登山前跟他朋友拿的藥(高山症的藥物),我自己犯傻,嚇了我一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壯陽藥#威而鋼#高山症#男友#吃藥#雄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47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