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豆餅女神認愛了!羞曝「與男友的第一次」 私照閃瞎眾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1:33
閃亮亮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irisxiao_」IG)
閃亮亮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irisxiao_」IG)

以「紅豆餅女神」打響知名度的網紅閃亮亮,因為有著甜美的臉蛋與姣好身材,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追蹤。日前閃亮亮改用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並在轉戰YouTube後人氣翻倍。除了事業發展順遂外,閃亮亮更與知名YTR「紳士痞子」成員傑恩(JN)陷入熱戀,並在昨(2)日晚間羞曝2人的「第一次」。

閃亮亮昨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進行問答活動,當她被問到有關男友的問題時,她大方地標記傑恩的帳號,也算是終於承認了她與傑恩的戀情。有粉絲好奇2人是怎麼認識的?對此,閃亮亮則嬌羞地說,2人其實已認識很多年,但卻已經忘了詳細的過程。

 

閃亮亮透過問答活動認愛YTR男友傑恩。(圖/翻攝自「@irisxiao_」IG)

有趣的是,當閃亮亮被問到若要出門旅遊的話,她是屬於「隨興派」還是「計劃派」?結果閃亮亮便標記傑恩喊話:「明天飛日本敢不敢!」結果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傑恩竟當下秒訂機票,並揚言「沒去的話退出YT圈」。2人就這樣直接於今(3)日凌晨前往機場。

閃亮亮與傑恩飛往日本旅遊,並頻頻曬出合照放閃。(圖/翻攝自「@irisxiao_」IG)

閃亮亮透露,這次飛往日本是她與傑恩交往後「第一次」一起出國,並笑說她的父母事前叮嚀傑恩,千萬不能跟她吵架、凡事都要讓著她,而閃亮亮也驕傲地直言:「他不會、他不敢。」此外,她也大方曬出多張她與傑恩的合照,頻頻放閃的舉動讓粉絲們稱羨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蕭芷渲#紳士痞子#YTR#男友#傑恩#認愛#第一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54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