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覺尖沙咀惡火「距離很近」!蕾菈挺大肚IG報平安 現況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6:42
蕾菈挺大肚飛香港表演。(圖/翻攝自@la.112814 IG)
蕾菈挺大肚飛香港表演。(圖/翻攝自@la.112814 IG)

有「YouTube界鄧紫棋」美譽的網紅蕾菈,去年2月與DJ湯宇結婚,同年11月宣布懷孕後更特地前往鹿港祭拜媽祖和註生娘娘求兒子,後來在性別趴揭曉終於懷上男寶寶。而蕾菈日前也挺著身孕到香港表演,未料香港尖沙咀凌晨大火就在其飯店附近,嚇得她趕緊透過IG報平安。


 

蕾菈透過IG報平安。(圖/翻攝自@la.112814 IG)

蕾菈與老公湯宇獲香港BOOMERANG酒吧邀請於3、4日為當地粉絲表演,夫妻倆亦提前抵達享受當地美食,還跑到周星馳著作《喜劇之王》拍攝地踩點打卡,並釋出不少美照。值得關注的是,蕾菈昨(2)日在限時動態回應尖沙咀凌晨大火事件,「哇,距離我飯店很近!我沒事的,我乖乖在飯店裡休息聽歌,希望大家都平安。」

蕾菈如願懷上男寶寶。(圖/翻攝自@la.112814 IG)

根據港媒《有線新聞》報導,香港尖沙咀1棟正在施工的高樓3日凌晨瞬間起火燃燒,整整42層樓的建築幾乎全陷火海,消防處更2度提高火警警戒至4級,歷經將近10小時的救援行動,火勢終於在上午8時30分左右得以撲滅。由於火勢蔓延迅速且迎合風向,鄰近建築包括喜來登酒店、重慶大廈也受到波及,逾百人當場被疏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蕾菈#香港#火災#尖沙咀#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98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