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王何鴻燊八姐辭世!享嵩壽106歲 守寡未嫁、晚年痛失愛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09:16
澳門賭王何鴻燊八姐何婉鴻辭世。(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澳門賭王何鴻燊八姐何婉鴻辭世。(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澳門賭王何鴻燊八姐何婉鴻辭世!根據澳門媒體報導,賭王何鴻燊姐姐何婉鴻,於2月28日下午離世、享嵩壽106歲。因何婉鴻為澳門旅遊娛樂有限公司的其中1名股東,澳門娛樂為此在《澳門日報》刊登訃告,表示何婉鴻遺體將於明(4)日上午奉移殯儀館治喪大殮,隨即辭靈出殯。

何婉鴻享嵩壽106歲。(圖/翻攝自《網易新聞》微博)

 
香港富商何福孫女、澳門賭王何鴻燊姐姐何婉鴻,由於在家中排行第8,所以被稱為「八姑娘」,而澳門娛樂也在訃告中提到,何婉鴻亦是澳門旅遊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股東、永遠榮譽董事以及澳娛綜合度假股份有限公司司庫長。此外,何婉鴻生前為香港教育工作者,澳門娛樂也在訃告中指出,何婉鴻畢生熱愛工作、熱愛教育且熱心公益慈善。

何婉鴻畢生熱愛工作、熱愛教育。(圖/翻攝自《網易新聞》微博)

回顧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的人生,他不僅擁有4名妻子、16名子女的家庭,自小就出生於13名兄弟姐妹的大家族,姐姐何婉鴻排行第8、他則排行第9,而何婉鴻的後半生也受到弟弟何鴻燊照顧,2人關係甚好。另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何婉鴻婚後日子並不好過,屢屢遭受婆家刁難,丈夫馮啟德後來突然失蹤,其獨自撫養的畫家女兒馮紹漣也因病離世,她為此在澳門觀光塔設立展館,長期展示女兒遺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王#姐姐#辭世#何鴻燊#何婉鴻#澳門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48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