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妹形象崩塌!趙露思「髒話飆罵吳磊」遭瘋傳 工作室急回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08:02
網傳趙露思「甜妹」形象崩塌。(圖/翻攝自趙露思微博)
網傳趙露思「甜妹」形象崩塌。(圖/翻攝自趙露思微博)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以多部古裝劇角色讓粉絲印象深刻,不僅榮獲最具潛力優秀女演員獎項,還被譽為「甜劇女主」,同時也是1名歌手。然而,趙露思先前在片場耍大牌傳聞才剛落幕,如今又傳出她疑似受到驚嚇對著另1新生代男演員吳磊狂暴粗口,其工作室也緊急發聲,掀起網友熱議。

趙露思疑似在片場飆罵吳磊。(圖/翻攝自「教父娛樂」微博)

 
由趙露思、吳磊主演的古裝電視劇《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於去年7月間播出,微博上近日瘋傳許多幕後花絮影片,沒想到其中1段側拍影片竟錄下趙露思疑似受到驚嚇,當場飆罵「「你媽了個X的,有病啊?」,甜妹形象因此受到影響。從畫面中清楚看見,2人當時正在拍攝騎馬場景,吳磊開始騎馬後她不停的尖叫且要求停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她仍未做好心理準備,也沒聽見導演喊開拍。

趙露思工作室緊急回應風波。(圖/翻攝自「趙露思工作室官微」微博)

畫面曝光後,有網友認為,趙露思應該不是罵髒話,而是以驚魂未定且啜泣的語氣說出「你是故意的」,其工作室「天津銀河酷娛文化傳媒」也緊急回應,為避免涉及侵權行為之損害後果持續擴散,決定針對相關微博帳號提告。對此,粉絲們紛紛留言,「支持維權,繼續告黑」、「終於做了件正事!1個都別放過」、「造謠可恥,追究到底」。

事實上,趙露思去年12月間就曾傳出在片場耍大牌,甚至被狗仔拍到要求助理跪下幫忙脫鞋穿襪,臉上還掛著笑容。對此,網友們紛紛認為,她連穿襪子都要助理伺候,助理理應無需做這些事,讓人看了很不舒服。後來,其工作室並未回應,反而是自稱趙露思好友的網友透露,「網路帶風向非常誇張,她是會忍住身體不舒服積極配合工作的人」、「或許是不方便脫鞋才讓助理幫忙,工作人員都跟她關係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露思#吳磊#花絮#星漢燦爛#甜妹#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5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