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出1個月突領便當!本土劇女神「這部位急速惡化」爆哭告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5:12
王晴因太過操勞脊椎快速惡化。(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王晴因太過操勞脊椎快速惡化。(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因為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劇打開知名度的36歲女星王晴,憑著甜美笑容和惹火身材受封為「本土劇林志玲」,然而她自從2018年客串演出《炮仔聲》後就消失在八點檔5年,直到上月初才宣告復出接演《一家團圓》。怎料才回歸沒多久,近日王晴證實已「領便當」,疑似與身體健康亮紅燈有關。

更多新聞:驚爆片場2度倒地!《戲說》一姐「臉麻痺失調」送院疑中風

 
 
王晴回歸八點檔才短短1個月就領便當。(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王晴上月初開心在臉書上宣布回歸八點檔,在《一家團圓》首次演出一直很想演的女鬼角色,讓她直呼過癮、玩得很開心。只是重返台劇才半個月,她就因為工作太過操勞脊椎快速惡化,一度連左手都麻痺,必須在腰間穿戴護具固定。

更多新聞:比印度神童還準!同門預言「3月凶星相位」4大災厄躲不過
 
王晴限動透露脊椎問題。(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謝謝大家,愛妮下台一鞠躬!」前(1)日王晴無預警在臉書上宣告領便當,她喊話李亮瑾、江國賓和亮哲等多位同劇演員,稱雖然時間很短,「但能在我做鬼的這段時間遇到你們,我真的覺得很幸福。」還大讚女星夏語心,指「沒想到 隔這麼久遇見,夏語心變成一位這麼優秀的演員,如果我以後有小孩一定要讓他去學跳舞!體力這麼好又聰明活潑。」
 

更多新聞:神之手搓掉百元爆永久停業!蔥油餅店「一夕復活」負評全沒了
 
文末王晴也提到這次回歸後期狀態不好時,感謝大家對她的照顧,希望下次能用更好的狀態和大家見面。貼文一出,眾星友也在底下留言為她打氣,李新說「辛苦啦!趕快去把身體養壯壯」,黃瑄則表示「好喜歡你們,超捨不得的」,戲迷則是被女鬼愛妮最後的橋段感動哭,紛紛敲碗喊「一定要轉世回來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女神#台8女神#女星#本土劇女星#王晴#領便當#復出#急速惡化#告別#一家團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543

0.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