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向逆轉?對準蔥油餅闆娘「神之拇指」拍遭疑動機 爆料人反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5:13
百元鈔掉落,老闆娘卻否認。(圖/翻攝自Dcard)
百元鈔掉落,老闆娘卻否認。(圖/翻攝自Dcard)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店近日遭網友爆料老闆娘結帳時疑似不老實,用「神之大拇指」搓掉一張百元鈔,聲稱少了一張要顧客補上,整個過程被拍下來PO上網,引發網友群起撻伐,儘管女兒事後出面道歉仍無法止血。然而輿論一面倒,卻也出現部分網友質疑影片為何對著老闆娘的手拍攝?認為背後動機恐怕不單純。對此,爆料網友也親上火線說明。

更多新聞:蔥油餅店「搓掉百元鈔」慘炎上!主持人逆風:可能老闆娘憨直

 
 
整起事件起因為一名網友27日在Dcard上怒控,家人去買蔥多餅合共220元,拿出3張百元鈔付帳,但老闆娘接過後卻說「少一張100」,看地上都沒有掉落,一家人又補上一張百元鈔,但最後在擹販櫃子下看到那張掉落的百元鈔,老闆娘才道歉。事後網友回放自己錄下的影片,意外發現老闆娘手法純熟,認為她疑似是慣犯恐行之有年,便將影片PO上網提醒大家注意。

更多新聞:復出1個月突領便當!本土劇女神「這部位急速惡化」爆哭告別
 
原PO回應為何拍影片。(圖/翻攝自Dcard)

儘管風波演變至今,輿論幾乎一面倒撻伐店家不老實,但也出現質疑聲浪,有網友反問原PO「怎麼會剛好錄影?」、「比較好奇為何有影片?」對此,原PO親上火線回應原本是因為連假家人一起出去玩,想拍Vlog影片。
 

更多新聞:驚爆片場2度倒地!《戲說》一姐「臉麻痺失調」送院疑中風
 
有網友也站出來替原PO抱不平,不滿表示:「到底怎麼會有人一直質疑錄影啊?原PO說了是旅遊紀錄,鏡頭最後帶到親友說食物看起來很好吃的畫面,有些人在家族旅遊吃飯都會錄影…就愛拍一些無所謂的日常浪費記憶體不行喔?好死不死拍到變魔術也能被質疑。」

更多新聞:神之手搓掉百元爆永久停業!蔥油餅店「一夕復活」負評全沒了
 
有其他網友為原PO抱不平。(圖/翻攝自Dcard)

也有其他網友出面聲援稱「真的很煩,一直質疑這點,要是早知道老板會變魔術所以要抓她把柄,鏡頭最後怎麼可能離開老板拍食物?」、「完全無法理解好奇這點做什麼?就算今天是被騙過想錄影又如何?」也有網友指像美國911事件時,也有好幾個撞擊畫面過程的影像紀錄,很多都是觀光客拍的,「啊要不要質疑那些觀光客是不是提早預知有恐攻啊?(抱歉拿這個悲劇舉例,但真的覺得會質疑這個簡直瞎爆又模糊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蔥油餅#蔥油餅店闆娘#神之拇指#蔥油餅闆娘耍老千#蔥油餅闆娘掉錢#搓鈔#蔥油餅宜蘭#蔥油餅店老闆娘#蔥油餅店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67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