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之手搓掉百元爆永久停業!蔥油餅店「一夕復活」負評全沒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2:28
被指不老實的蔥油餅店家,Google頁昨晚顯示「永久停業」。(圖/翻攝自Dcard、Google)
被指不老實的蔥油餅店家,Google頁昨晚顯示「永久停業」。(圖/翻攝自Dcard、Google)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店近日被網友爆料老闆娘結帳時疑似不老實,用「神之大拇指」搓掉一張百元鈔,聲稱少了一張要顧客補上,整個過程被拍下來PO上網,引發網友群起撻伐,儘管女兒事後出面道歉仍無法止血。對此,遭投訴店家Google上營業狀態昨(1)日一度改成「永久停業」,但今(2)日一早又變回「已打烊」,並顯示上午11時會開始營業。

更多新聞:3年婚終結挨轟死佔品牌!王心正硬起來:「丟丟妹」是我創的

 
 
蔥多餅店遭疑坑錢,網路風向一面倒。(圖/翻攝自Dcard)

整起事件起因為一名網友27日在Dcard上怒控,家人去買蔥多餅合共220元,拿出3張百元鈔付帳,但老闆娘接過後卻說「少一張100」,看地上都沒有掉落,一家人又補上一張百元鈔,但最後在擹販櫃子下看到那張掉落的百元鈔,老闆娘才道歉,事後網友一家回放影片,意外發現老闆娘疑似手法純熟,認為她疑似是慣犯。

更多新聞:悚!眼珠整個移位 氣質女星急送醫「遭宣告噩耗」網全嚇傻
蔥油餅店家2日一早Google頁狀態又變回「已打烊」。(圖/翻攝自Google)
 
影片被PO網後,引起網友群體撻伐,該店家的Google頁面也遭灌爆一星負評,昨日晚間該店家Google頁顯示為「永久停業」,且負評已被刪除,只剩下2週前的評論,更有網友爆料餐車疑似已悄悄撤離。但今天一早,該店家的Google頁面狀態又變成「已打烊」,顯示將於今上午11時開始營業。而據Google規定,營業狀態只有店家有權變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蔥油餅#蔥多餅#永久停業#神之大拇指#蔥油餅老闆娘#蔥油餅 dcard#蔥油餅闆娘#蔥油餅闆娘耍老千#蔥油餅宜蘭#蔥油餅掉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018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