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妻面前展雄風!男吞6倍威而鋼 「硬舉」20天被拋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7:14
許多男性為了要在伴侶面前展現雄風事前會準備威而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男性為了要在伴侶面前展現雄風事前會準備威而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新婚男子,打算在妻子面前大展雄風,竟在行房前一口氣吞下大量威而鋼。不料服用量過多,導致他生殖器持續「硬舉」20多天都消不下來。更悲慘的是,妻子雖努力滿足丈夫需求,但還是吃不消,最後受不了跑回娘家拋棄對方。儘管事後男子手術後已經恢復正常,但恐留下後遺症。
 
根據《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這名家住北方邦安拉阿巴德市(Prayagraj)、新婚約3個月的男子,為了讓妻子感受到他男性雄風,竟在行房前吞下大量威而鋼,結果沒想到自己的小弟弟就這樣連續勃起20天,怎麼樣都消不下來,最後只好就醫治療。

 
 
印度一名男子吞了6倍威而鋼的量連續勃起20天讓妻子受不了離家出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白天不能待在家!房東列14條租屋規定 房客租2月逃了

醫師表示,一般建議服用威而鋼用量大約是25至30毫克,但該名男子卻增加劑量到200毫克,約莫是正常值的6至8倍,而且他還天天服用,才會讓他的小弟弟一直保持在「升旗」狀態。
 
 
所幸男子手術後已經恢復正常但醫師告知恐有後遺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死亡天使索命?男突朝空氣狂揮拳 下秒四肢僵硬倒地猝死

至於妻子,由於無法應付和滿足丈夫需求,一度逃回娘家,直到婆家派人勸說,她才願意回來。不料妻子回來之後,只把對方送去醫院治療,隨後又再度離開。
 
另外,醫師表示,男子在4日接受手術,過程十分順利,保住他生育功能。只是經過此事之後,會造成他「容易勃起」的後遺症,恐會伴隨他一輩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威而鋼#新婚#升旗#生殖器#小弟弟#勃起#硬舉#生育#後遺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49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