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煒羞曝老公蔡詩萍「雄風健在」乒乓叫 曾為1事反對他當文化局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5:30
林書煒出席節目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林書煒出席節目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三立都會台《婆媳當家》開播至今9年,將迎接1000集,製作單位決定把內容改版,主題緊密結合時事,加上熱門議題蒐集討論,帶給婆媽觀眾們最新、最正確的知識。主持人林書煒、顏永烈今(3)日出席改版記者會,林書煒的老公蔡詩萍剛上任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一週,她表示老公當公務員的薪水比以前「少好幾倍」,開玩笑地拭淚,但能為人民服務很開心。

更多新聞:陶晶瑩寵物店徵人「10明星搶當店員」 他「趴地演狗撒尿」爭入場券

 

林書煒說,蔡詩萍才剛上任不久,業務已經非常繁忙,但各忙各的也挺好的,「其實文化局業務很廣,蔡大哥(蔡詩萍)大我10多歲,前輩說男人年紀越長,越沒時間管我,不然就會一直問老婆『今天要做什麼、晚餐吃什麼』」,言下之意就是有各自的空間。林書煒與蔡詩萍的相處很自由,只會問彼此「晚上幾點回家」。

蔡詩萍先前曾被質疑是「藍皮綠骨」,今被問到此事,林書煒笑著否認:「他是自由派,在報社當主筆20年退休,當自由媒體人比較輕鬆,公職有公職要注意的地方,電台、演講等商業行為都要捨棄,就一個老婆來講,我們要失去多少錢?因為公職薪水不是很高,實際來說,每個月薪水少了這麼多,加上女兒要出國讀書,所以我們會開家庭會議來討論。」

林書煒(左)、顏永烈(右)以主持人身分迎接節目的第1000集。(圖/三立提供)

 
林書煒坦承一開始不贊同老公擔任公職,最後是被他的一個信念感動,「他說都年過60歲了,想幫文化界做一點事,既然有這樣的想法,我只能尊重他的想法,不能因為我是老婆就不贊同、阻擋,我們很尊重彼此,他開心我就也開心」;林書煒坦言「錢」對蔡詩萍來說不是重點,他們有分配各自的育兒金額比例,只要女兒的學費繳得出來就好。

更多新聞:許瑋甯崩潰了!師生戀竟是親姊弟 淚喊:不是睡過就是男女朋友

蔡詩萍(右圖右)日前幫林書煒慶生,並曬出一家三口合照。(圖/翻攝自蔡詩萍臉書)

蔡詩萍相當愛運動,先前才剛完成人生第30個馬拉松,體力超好,連林書煒「試用」過都說讚,「他的身體有回春到40歲,有試用過,體力真的好,加上蔡大哥家裡的基因很好,家裡長輩都活到100歲,我公公96歲,去年生了一場大病,原本以為他走不動了,結果治療過一週後就好了,也可以拔掉鼻胃管吃飯」,言談間便可以感受到林書煒的驕傲,相當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煒#顏永烈#三立#婆媳當家#蔡詩萍#文化局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32

0.2206